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朝阳矿用钢塑假顶网行情动态

朝阳矿用钢塑假顶网行情动态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gclmdy更新时间:2024-04-28 03:01:2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3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朝阳矿用钢塑假顶网行情动态,朝阳企业旺旺78云集了众多的朝阳矿用钢塑假顶网行情动态供应商,这是 朝阳矿用钢塑假顶网行情动态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8888888888888888888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强度

    宽度













我国煤炭矿井巷道中使用的防护网,除部分矿井的两帮使用聚丙烯编织网外(亦有部分其它材料的塑料网),基本采用金属材料网,有钢筋编织网、钢丝编织网、钢板冲压网等几种形式。聚丙烯编织网等塑料网,因牢固强度太低,难以确保安全。金属网在井下作业中劳动强度大,操作难度大,延伸率长,“网兜”严重,使用后必须回收,作业效率低下,支护成本高等弊病和不安全因素。采煤业发达 中,已大量使用度、低延伸率的非金属网。其中钢塑复合网是使用得较多的一种。钢塑复合网与金属防护网相比,具有轻质、(钢塑复合网只有金属网的1/3,抗拉强度却不低于普通钢材),不锈蚀,易搬运,易安装,延伸率小(一般不超过5%)等突出优点,且生产成本较低,综合效益明显。

产品特点

       1、 低延伸产品的延伸率小,实测数据为4.1%有效地避免了实际使用中产生“网兜”的现象。

       2、 耐腐蚀产品外表为耐腐蚀的改性塑料,长期使用不会因腐蚀而生锈失效,确保了长期防护效果。

       3、 重量轻产品每平方米重约0.9 —1.3公斤,仅是同规格金属防护网的1/3左右,尺寸可以自由裁剪,便于使用单位采购管理和仓储,也便于作业现场管理。产品具有较好的柔性,减轻了工人劳动强度,能有效提高作业效率。

       4、 高强度8根钢丝单根网带的拉断力多4000 N 强度达到或超过同类型金属网。

       5、 安全性双抗(抗静电性能、阻燃性能)技术指标先进,提高井下使用的安全性。

       6、 价格低价格较同类型金属网低,能有效地降低矿井支护成本。

       7、 其他经过改性的外包覆塑料层与混凝土亲和力更强,可提高喷浆巷道支护强度,抗剪切能力强,有效克服全塑网在实际使用中的局限性,适用范围广泛。


       矿用钢塑复合假顶网纵横方向均有较强的承载能力。经过挤压和拉伸工艺处理后的塑料网,其分子结构重新定向排列,材料的抗拉强度是未拉伸前的2-3倍。双向拉伸形成的筋和肋相互垂直,这种结构使得施加于网面的压力能通过节点有效的向四周筋肋传递,从而大大提高网面整体承压能力。当外力施加于某一根筋(或肋)上时,也将外力均匀的分散到其他的筋(或肋)上降低了单根的集中承截能力,因而不易造成筋肋的断裂。之二,由于这种塑料网是双向拉伸而非编织的,所以网孔蠕变量小,而且网孔尺寸均匀,能有效防止碎煤块的掉落,保护井下工人的安全和矿井下工人的安全和矿车运行的安全。

产品简介:
煤矿用假顶网是一种于煤矿的新型防护网。它采用改性塑料包覆高强度冷拨钢丝的结构,在强度要求的前提下,着力于提高其综合性能。
常见规格:
网孔:50mm
幅宽:1m-6m
钢丝:4根、6根、8根
备注: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设计各种规格、各种厚度和宽度的网带及成网。

产品特点:
矿用假顶网与传统的菱形网和经纬网相比,有以下几大优点:
1、延伸率小于5%,有效地避免实际使用中产生“网兜”现象,克服井下使用的不安全因素;
2、外表为耐腐蚀的改性塑料,长期使用不会因腐蚀而生锈失效,确保了长期防护效果;
3、每平方米重约1kg(是菱形网的1/3),且产品具有一定的柔性,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有效提高作业效率;
4、经过改性的外包覆塑料层与混凝土的亲和力,可提高喷浆巷道的支护强度;
5、生产成本与同强度的菱形网比较降低15%左右,可大幅度节约使用成本。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