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兴平市水泥基聚氨酯保温板价格优惠优良品质

兴平市水泥基聚氨酯保温板价格优惠优良品质

文章来源: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lfbmPcx更新时间:2024-04-30 09:09:4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1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百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提供兴平市水泥基聚氨酯保温板价格优惠优良品质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23联系人:张经理 ,地址:大城县权村工业区 .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6868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导热系数

    0.024

  • 材质

    聚氨酯

  • 作用

    保温隔热

  • 规格

    可定制

  • 颜色

    灰色

  • 产地

    河北





聚氨酯板为什么会受到大家的追捧与支持呢?因为它具有独特的保温性能,保温性能比一般的保温材料好,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优势所在。产品优点:1、硬质聚氨酯导热系数低,热工性能好。当硬质聚氨酯容重为35~40kg/m3时,导热系数仅为0.018~0.023w/(m.k),约相当于挤塑板(EPS)的一半,是目前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小的。2、硬质聚氨酯具有防潮、防水性能。硬质聚氨酯的闭孔率在95%以上,属于憎水性材料,不会因吸潮增大导热系数,墙面也不会渗水。3、硬质聚氨酯防火,阻燃,耐高温。聚氨酯在添加阻燃剂后,是一种难燃的自熄性材料,它的软化点可达到250摄氏度以上,仅在较高温度时才会出现分解:另外,聚氨酯在燃烧时会在其泡沫表面形成碳化层,这层碳化层有助隔离下面的泡沫,能有效地防止火灾蔓延。而且,聚氨酯在高温下也不产生有害气体。4、由于聚氨酯板材具有优良的隔热性能,在达到同样保温要求下,可使减少建筑物外围护结构厚度,从而增加室内使用面积。5、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饰面稳定、安全。6、聚氨酯材料孔隙率结构稳定,基本上是闭孔结构,不仅保温性能优良,而且抗冻融、吸声性也好。硬泡聚氨酯保温构造的平均寿命,在正常使用与维修的条件下,能达到30年以上。能够做到在结构的寿命期正常使用条件下,在干燥、潮湿或电化腐蚀,以及由于昆虫、真菌或藻类生长或者由于啮齿动物的破坏等外因影响,都不会受到破坏。
7、综合性价比低。虽然硬质聚氨酯泡沫材的单价比其它传统保温材料的单价高,但增加的费用将会由供暖和制冷费用的大幅度减少而抵消。  

 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类聚氨酯保温板,聚氨酯硬泡保温板 聚氨酯复合板等,价格公道产品质量上乘,欢迎前来选购。 1、聚氨酯硬泡具有一材多用的功能,同时具备保温、防水、隔音、吸振等诸多功能。2、保温性能卓越,是目前国内所有建材中导热系数 (≤0.024)、热阻值 的保温材料,导热系数仅为EPS发泡聚苯板的一半。3、聚氨酯硬泡体连续致密的表皮和近于100%的高强度互联壁闭孔,具有理想的不透水性。采用喷涂法施工达到防水保温层连续无接缝,形成无缝屋盖和整体外墙保温壳体,防水抗渗性能优异。4、超强的自黏性能(无需任何中间黏结材料),与屋面及外墙黏结牢固,抗风揭和抗负风压性能良好;整体喷涂施工,完全消除“热节”和“冷桥”,柔性渐变技术可有效阻止防水层开裂;机械化作业、自动配料、质量均一、施工快、周期短。5、化学性质稳定,使用寿命长,对周围环境不构成污染;离明火自熄,且燃烧时只炭化不滴淌,炭化层尺寸和外形基本不变,能有效隔断空气的进入,阻止火势的蔓延,防火安全性能好。

硬泡聚氨酯板是由A组分与B组分混合反响而构成的具有防水隔热作用的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简称聚氨酯硬质泡沫塑料。

A组分料指复合多元醇(聚醚或聚酯)和发泡剂(俗称白色资料)的混合物。A组分料是聚氨酯硬质泡沫构成的必要资料之一。

B组分料是指以异氰酸酯(俗称黑料)为主要成分的资料。B组分料也是聚氨酯硬质泡沫构成的必要资料之一。

特征:1.硬泡聚氨酯板的导热系数低,热功用好,当硬质聚氨酯的体积密度为35~40 kg/m3时,其导热系数仅为0.018~0.023w/(M.K),约为挤出板(EPS)的一半,是现在悉数保温资料中低的。

2.硬泡聚氨酯板具有防水防潮功用,硬质聚氨酯的封闭率大于95%,归于疏水资料,吸湿不会增加导热系数,墙体不会渗透。

3.硬泡聚氨酯板耐火、阻燃、耐高温,参与阻燃剂后,聚氨酯是一种耐火自燃资料,软化点可达250℃以上,只要在较高的温度下才调分解;此外,聚氨酯燃烧时会在泡沫表面构成碳化物层,有助于将下面的泡沫隔绝,有效地避免火灾的延伸。此外,聚氨酯在高温下不会发生有害气体。4.由于聚氨酯保温板具有优异的隔热功用,在相同保温要求的情况下,能够减少修建外护壁结构的厚度,增加室内运用面积。5.抗变形能力强,不易开裂,装修安稳、安全。

6.聚氨酯资料孔隙结构安稳,孔隙结构根柢封闭,不只具有超卓的保温功用,而且具有超卓的抗冻融功用和吸声功用。在正常运用和维护条件下,硬泡聚氨酯板保温结构的均匀寿数可达30多年以上。可用于结构的正常寿数、干腐蚀、湿腐蚀、电化学腐蚀以及昆虫、藻类的成长或啮齿类损坏等外部要素。

7.归纳价格比率较高,虽然硬泡聚氨酯板的单价高于其他传统保温资料,但增加的本钱将因加热和制冷费用大幅度下降而抵消。



不使用破坏臭氧层的发泡剂,聚氨酯板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长期使用,无有害气体、纤维物逸出,可放心使用。
硬泡聚氨酯板通过分子结构防火,经 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测定,防火性能达到B1级,氧酯数≥35,完全克服了聚氨酯材料易燃的缺陷。硬泡聚氨酯板导热系数为0.022 ,20mm厚度的聚氨酯板即可获得 40mm厚聚苯板、50mm厚岩棉板的保温效果。
硬泡聚氨酯板的工作温度范围可达-196℃~+200℃,物理性能稳定,无融塌、变形、鼓泡现象发生。
权威实验室试验数据表明,导热系数可保持 22年无明显变化,使用寿命可达 80年以上,可达到与建筑物同寿命的要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