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州企业旺旺 > 徐州工业品 新闻中心

徐州钢衬塑料三氯氧磷储罐形式多样优质优价

来源:徐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20:35:26

9分钟前更新:工业品供应信息徐州钢衬塑料三氯氧磷储罐形式多样优质优价,newsWgMuCk8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徐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徐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

    1288

  • 发货期限

    20-40

  • 运费说明

    需方承担运费。

  • 供货总量

    5866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了解到,近两年,淄博市相继关闭化工和危化品规模以上企业200余家,但部分存储化工危险物料的废旧储罐没有进行妥善处置,存在安全风险。为确保关停化工企业废旧储罐安全处置,4月20日前,淄博市各区县要采取“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逐一编号,登记造册,全面掌握每一个废旧储罐状况。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逐一核实储罐内残余危险物料情况,并提出处理技术要求。对企业已处置的废旧储罐,要逐一查清流向,跟踪处置情况,未经安全处置的,不得随意切割改造,挪作他用。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制造,成功服务化工、生物、染料、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环保等行业的2000家企业!

钢衬塑储罐罐体表面防腐,钢衬塑储罐表面防腐,钢衬塑储罐罐体,钢衬塑储罐防腐,钢衬塑储罐防腐油漆,钢衬聚乙烯储罐罐体表面防腐油漆开裂因素的简介,钢衬聚乙烯储罐罐体表面防腐,钢衬聚乙烯储罐表面防腐,钢衬塑储罐罐体表面防腐油漆开裂因素的简介无锡新龙科技有限钢衬塑储罐罐体表面的防腐涂料主要为环氧沥青的防腐涂料,它在外界环境的作用下会出现脱层开裂的现象。对于钢衬塑储罐表面漆膜发生开裂,其主要的原因是漆膜在进行干燥和固化的时候,收缩不当而导致的。因此,处理好钢衬塑储罐表面油漆开裂问题不容忽视。钢衬塑储罐防腐油漆层脱落开裂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钢衬塑储罐表面的漆膜在喷涂时太厚,正常情况下如果环氧沥青的厚度超过120米以上的话。

我们开发了带夹套钢衬塑储罐,因钢衬塑储罐内衬PE层较厚,钢衬PE储罐,且聚乙烯传热性能较差,所以带夹套钢衬塑储罐不能作为加温储罐,只能用作保温储罐。带夹套钢衬塑储罐用热水保温,不能使用蒸气。
带夹套钢衬塑储罐一般为立式储罐较多,钢衬PE储罐价格,体积可从1-100立方米。
钢衬塑储罐是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防腐产品,钢衬PE储罐价格,产品是用滚塑工艺在钢制储罐内搪聚乙烯层达到一定的防腐效果,开发初期通过自制研究,从钢网(龟甲)、衬塑层、管口等方面进行了长时间多次研发,产品质量逐步提高并稳定,这种衬塑工艺一直延用至今,也没多大的改进,以后发展出的厂家几乎也全应用我公司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开发的钢衬塑产品的技术成果。

钢衬塑储罐品牌:新龙。型式:立式、卧式。型号:按要求定做。类型:钢衬塑储罐。材质:外钢内衬塑储罐,容积: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钢衬PE储罐、钢衬PO储罐性能区别和特点

聚乙烯PE一般使用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通常用高压法生产,故又称高压聚乙烯。聚烯烃PO属高分子乙烯的均聚物,并与乙烯、丙烯、丁烯等烯烃类聚合,也包括部分特性共混,增强和复合物,该两种塑料是非常优的钢衬材料。
钢衬塑储罐适用物料:无机酸、有机酸、无机碱、有机碱和有机化合物,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储存。壁厚:详见图纸(mm)。工作温度:-30-95度。工作压力:常温常压,详见图纸。外型尺寸:详见图纸。价格:电议。价格:按实况报优惠价。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