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博罗县玻璃钢通风管道

来源: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20:26:4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6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博罗县玻璃钢通风管道,信息编号是:20256427,newsWDMtbk8是惠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惠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安装的环境条件:(1)玻璃钢管适用于地形相对平坦,土壤腐蚀性强的区域。它不适用于大型车辆,人口稠密的地下结构和许多尖角。(2)在穿越铁路,公路和运河时,增加钢套管保护。如果多条管道通过,建议每3米设置一个扶正器,将玻璃钢管与钢套管分开,以防止管道发生摩擦,造成机械损伤。(3)推力座是否设计在管件上由计算确定。如果管道需要安装推力阀座,则应在管道静压试验后浇注推力阀座。当混凝土压实时,振动杆和管道以及配件保持至少5厘米的距离。(4)玻璃钢管的设计埋深不小于110m。当穿过沼泽地或停滞水域时,如果回填不能达到稳定管道的要求,应安装锚块和沙袋以稳定管道。(5)多管应铺设在同一管沟内,净间距不得小于150mm。管道应填充沙子或软土。(6)当玻璃钢管铺设在其他管道上时,玻璃钢管道应穿过下方,它们之间的间隙应大于玻璃钢管道的直径。如果只能通过管道的上部,间隙应大于200mm。(7)玻璃钢管应按照管头指向介质流动的方向排列。(8)如果玻璃钢管要安装在地面上并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使用带有外部紫外线防护的玻璃管。特点:减少流阻、提升流速、降低能耗。用较小口径的管道输送同等流量的流体,与同规格钢管相比可提升流量的百分之10左右;不结垢,长期使用不降低流速。

缠绕工艺的准备工序:a、设备调试。认真检查设备运转及工作部位是否正常,特别要细心检查树脂-固化剂双组分泵是否有堵塞现象,之间配比是否达到设计要求;要确保制衬、缠绕、修整、脱模等设备的运行稳定;b、清理模子。要求模子表面无坑凹、粉尘、杂物及其他附着物,模子要作到表面平滑,有问题及时修理、维护;c、缠聚酯薄膜。为方便管道脱模,在模子表面应包覆1层聚酯薄膜,薄膜搭接宽度1——2㎝。要求薄膜无破损,无皱折,两面光滑洁净。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是以树脂为基体材料,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石英砂为填充材料而制成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它以其优异的防腐性能、水力性能、轻质、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行业、排水工程以及管线工程的较好选择。本厂是从事玻璃钢产品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畅销各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以良好的信誉,靠谱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深受用户的信赖。始终坚持以“客户比较好,质量比较好,品质比较好,服务比较好”为经营方针,公司口号是:“顾客至上、诚实守信、激情创造、科技突破”。尊重人才,注重产品,做细服务,与时俱进,不断的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

缠绕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由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这种管道有防腐性能、抗渗漏性能、隔热性能等优点,轻质寿命长、可设计性强、流体阻力小、安装方便、综合造价低等优点。可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煤气输送、矿山等行业,是理想的输送液体、气体的管道。近年来,我国玻璃钢管道生产发展很快,数量逐年上长,应用范围及部门也越来越广。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类:玻璃钢管道、夹砂管道、保温管道。产品规格: 管道直径DN50mm-4500mm,长度定尺:可定制。由于玻璃钢的主要材料是由不饱和聚酯树脂和玻璃纤维制成,它能抵抗酸,碱,盐等介质和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和化学废水及许多有腐蚀性的化学液体,可以在正常条件下保持管道的运行。我公司是一家从事玻璃钢管道的生产及批发、零售的企业。近年来,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产品,是国内有规模的生产制造商之一,我们集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为一体,质量是企业命脉,必须以质量作为主要任务,客户是我们的好朋友,用真心去对待每位朋友。共同发展,共谋前程!“仁、诚、信、义”是我们的创业理念,我们将坚守此诺,竭诚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玻璃钢夹砂管道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玻璃钢缠绕管道应用于石油、化工及排水等行业。玻璃钢缠绕管采用树脂(输送饮用水采用食品树脂)、玻璃纤维、石英砂为主要原料,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近年来,我国玻璃钢管道生产发展快,数量逐年上长,应用范围越来越广。产品性能:抗压:环向强度:500Mpa,轴向拉伸强度320Mpa,纤维增强,强度可设计性。刚度强:树脂缠绕纱结构层。SN1250、SN2500、SN5000、SN10000。防渗漏:富树脂内衬层和致密度结构层,里外防漏。重量轻:一般只有同口径钢管的1/4,水泥管的1/10,安装费用低。防腐蚀:耐腐性能特别优异,可输送腐蚀介质和污水。输水性能好:采用食品树脂,水质优良、无异味,且长期使用不结垢,避光条件下不产生微生物。内壁光滑:水力摩阻系数小且长期稳定,有可观的节能效益。抗冻性能好:水结冰后不冻裂。保温性能好:导热系数值为钢管的1/233。阻燃性好:阻燃指数大于30。使用寿命长:按50年设计。应用广,可耐70℃温度,可用于输进工业水和饮用水,也能用于污水和腐蚀性工业废水或海水,能安装在地面上或埋设在地下,能在恶劣环境气候及地形条件下安装,使用效果良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