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庐山专业制作玻璃钢输送管道

来源:九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16:12:1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5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管材供应信息庐山专业制作玻璃钢输送管道,newsWEMuCk8联系人:张经理,地址:九江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九江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在安装前的防护措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1.施工前,对邻近建筑物、构筑物给水、排水、煤气、电力、电信、地下管线进行调查,摸清位置,作相应的标志并采取可靠的保护措施。2.管沟应按设计要求开挖,注意观察是否有塌方迹象,必要时管沟壁应设防护措施,并编制事故应急预案。3.管道吊装时应检查吊装设备是否可靠,吊装管件下方不得有人停留。起重机停机位置需防止土基浸水,采取垫方木或其它措施防止机体、支腿下陷或倾斜,雨天不能进行吊装作业。4.水压试验过程中,管道两端严禁站人;水压试验过程中严禁对管身、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到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才能进行修补。本厂为您提供优良的玻璃钢管道,自企业建立以来,销售的玻璃钢缠绕管道覆盖了各省市自治区,有着自己的团队。企业以严谨的管理、优良的设备,使玻璃钢生产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跨越地域,迈向更大的市场行列。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不移的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在此,我单位全体员工谨向对公司给与关怀和帮助的各位朋友及广大客户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真诚希望与各位朋友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玻璃钢管道制衬工序如下:1、内衬树脂配制。按质检部门根据当时的工作环境、温度条件作出的树脂配方体系进行内衬树脂配兑,配料量要根据制造进度合理掌握。当现场情况发生变化时,质检部门和制造部门应及时调整配方,并按配方配制需用的树脂。2、增强材料准备。按设计要求将制作内衬需用的增强材料运送到特定位置,并对一些宽幅面的增强材料裁切加工到设计宽度。3、内衬层制作。按设计要求的铺层步骤进行内衬层制作,各单层铺设过程中应施加合理的张力,相互之间适量搭接,并用组合压辊反复滚压赶出气泡以保证纤维完全浸透。并要求各增强材料层达到设计的树脂含量要求。4、初步自检。按设计要求铺覆完各层后,要求操作工人进行初步的质量检测:内衬是否达到设计厚度,局部是否有贫胶、挂胶现象,是否有白斑、气泡等,若发生上述情况应及时汇报并采取处理措施。5、进入内衬远红外深度固化工序。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都有较好的抵抗能力。已应用到化工防腐的各个方面,正在取代碳钢、不锈钢、木材、有色金属等。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可是拉伸强度却接近,甚至大于碳素钢。因此,在多种行业以及在其他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应用中,都有显著成效。

玻璃钢管道铺设需要注意:玻璃钢管道管沟底部不平,存在障碍管线的硬土块、石块等尖锐的物体。一般来说,低洼地带的管沟都采用机械开挖,由于地势较低,管沟底部潮湿或者上水,存在尖锐的物体的可能性很大,主要是碎石、砖块和障碍管线等,特别是在管沟上水量较大,这些尖锐的物体存在于水面以下时,不容易被发现。当玻璃钢管道在水面上安装完成以后直接回填,导致玻璃钢管道直接压在尖锐的物体上,也许短时间内由于回填土疏松不会损坏,但是由于回填土的下沉与压实,管道投产以后,管道的内部压力作用及内部液体流动导致管道的微震动,随着时间的增加,尖锐的物体对玻璃钢管道所造成的点载荷作用越来越大,玻璃钢被尖锐的物体所作用的点必将损坏。另外,管沟沟底不平会造成管道受力不均,回填时,凸起的地方会产生应力集中。损坏管道或造成不必要的磨损。在管道系统中有脉动压力时,这种磨损更为严重。其它方面的因素,如施工人员的不规范操作等。在施工中,由于低洼地带施工环境恶劣,施工人员不按照规范操作,如管道连接时,螺纹部分的泥水不擦除干净,螺纹拧入深度不够,管道内进水、泥等杂物。这些细节问题都是玻璃钢管道施工中存在的隐患。

玻璃钢管如何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应运至相应作业地段立即展开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立即进行施工,则要对管材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的辅助连接材料主要有玻璃纤维纱、短切毡、玻璃丝布等增强材料和树脂、固化剂、促进剂、抗老化剂等基体材料以及各类胶泥等,这些材料必须分类妥善存放在无阳光直射的干燥处。橡胶圈应防晒且远离热源,不得与油脂类和有机溶剂接触。管道、管件应按类型、规格分类堆放,层间应加软质衬垫,远离热源和易燃易爆物品。玻璃钢缠绕管道的特殊性能:1、优良的耐水、防腐蚀性能: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2、水力特性优良、节省能耗、无二次污染。3、内壁光滑,提升输送能力:玻璃钢管道内壁粗糙度系数只有0.009,因此能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升输送能力百分之20-30。4、减少口径,节约投资:在输送能力相同时,选用玻璃钢缠绕管道工程可降低1-2个管径,从而降低工程预算。5、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6、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7、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8、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