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扬州玻璃钢同心异径管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8 23:25:1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7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扬州玻璃钢同心异径管,信息编号是:20481555,newsWfMuCk8是扬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扬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我们怎样做才能保证玻璃钢管道跨度距离的准确把握呢?1、按强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在外载荷作用下,玻璃钢管道界面产生较大应力不能大于玻璃钢管的自身承重量。2、按刚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管道在一定跨度总有一定挠度,将其限制到允许范围内,并由此确定管道的跨度。3、因为部分玻璃钢管道是地下作业,在设计之前要考虑清楚管道上方的埋土的深度和重量,这也是确定玻璃钢管道跨度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管道深埋,上面填充的土会比较多,随之重量会越大,这种情况下玻璃钢管道的跨度要缩短,反之埋的比较浅,上方重量轻,可以加长管道的跨度。总之,要根据实际的施工环境来适时调整管道跨度来确保玻璃钢管道正常使用。当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时,应将其运至相应的作业现场进行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立即进行施工时,则应妥善存放管道。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特点,应考虑以下几点:1、玻璃钢管道在运输,装卸,堆放过程中严禁碰撞。应将其存放于棚内以避免日晒。管道和配件应根据类型和规格进行堆叠。2、应在层之间添加软垫圈。3、装卸玻璃钢管道的吊索应为宽而柔韧的吊索或吊索,并避免用钢丝绳或链条直接吊装。

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玻璃钢管道采用树脂(输送饮用水采用食品树脂)、玻璃纤维、石英砂为原料,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那么影响玻璃钢强度的因素有哪些呢?玻璃钢管道强度与它的原材料有关系,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原材料对玻璃钢管道的影响:(1)填料:在层状材料的树脂里面,需要加进一些很少的惰性材料即填料。一般来说加填料的目的便是为了改善黏结情况,同样为了减少树脂收缩等性能。(2)孔隙:纤维缠绕玻璃钢的比重的大小是由玻纤比重、树脂比重及其孔隙决定。在计算物理性能时主要看树脂浇注体比重。(3)可燃性:纤维缠绕玻璃钢可燃性取决于树脂的种类。用有机硅树脂、酚醛树脂制的层状玻璃是自熄性的。(4)发霉:发霉现象是材料吸湿条件下才会发霉,发霉对于材料性能有些影响,如果出现较小的损伤可能是由于潮气的影响。玻璃钢缠绕夹砂管介绍: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是以树脂为基体材料,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石英砂为填充材料而制成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它以其优异的防腐性能、水力性能、轻质、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行业、排水工程以及管线工程较好选择。

玻璃钢管道的安装:①管道在施工前,应对外观和尺寸进行检查,按出厂合格证进行验收。②管道安装图是管道安装工程的依据,管道的敷设(包括连接形式、坐标、坡度、坡向等)支承,管道和设备、管道附件的连接,管道附件的安装位置、支承等,均应符合设计图纸,如有变动,必须与设计单位协商解决。③管道安装,可按管道安装图所划分的管段,从管道的一端依次安装管道附件,直至另一端,再设支架或支座(必要时在安装过程中需设临时支撑)。管道吊装时,外壁表面必须采取保护措施,禁止与钢丝绳直接接触,以免造成局部受力。④管道的连接点只允许在直管部分。对管道支座边缘的距离,应大于管道的外径且不小于100mm;承插连接处与管道支座边缘的距离应大于150mm。⑤管道的连接结构形式有:扩口承插式连接、包缠对接、套管连接、软管接头。⑥管道在承插连接前,应清除连接处内壁污垢,然后将承插头插入承插座内,承插口不得有歪斜,裂纹等缺陷。⑦承插部位应采用FRP增强,在增强处均匀涂一层R胶,涂层厚薄均匀,不得漏涂和流淌,再包一层玻璃布,涂不饱和树脂,包玻璃布,反复进行,直至厚度达到要求为止。⑧当承插口安装不合格需返修时,承插头和承插座必须重做,不得采用已使用过的承插件。

产品特点:1.重量轻(为混凝土管道的1/10),对地基要求低,对吊装、下管设备要求低,施工方便。2.因沉降小、顶力小等原因,管道纠偏容易。3.内壁光滑,流量大,在流量确定下,可用较小管径,可降低工程综合造价。4.外表光滑,顶力小,土壤的内聚力对玻璃钢顶管的作用小,不存在抱管、死管现象,单次顶进长度长,对顶进设备要求低。玻璃钢缠绕管道其管壁大致可以分为三层:(1)防腐防渗内衬层。此层又可分为内表面层和次内层。内表面层的树脂含量达百分之90,亦称为富树脂层,可根据介质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树脂。内表面层的作用主要是防腐蚀防渗漏。次内层含有一定的短切纤维,但树脂含量仍达百分之70-80。其作用是作为防腐防渗的二道防线,并当结构层产生裂纹时,次内层还起到保护内表面层的作用,内衬层的总厚度一般为1.5-2.5mm。(2)结构层。此层主要承受载荷,厚度由结构分析计算确定,其材料结构形式主要是增强纤维缠绕结构,树脂含量一般为百分之25-50,此外还有预浸胶织物布卷织结构、树脂砂浆夹层结构,以及加筋结构等形式。其中树脂砂桨夹层结构是用B-20目的石英砂(重量含量百分之25左右)、连续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百分之9左右)、短切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约百分之10)及聚酯树脂(重量含量约百分之56)通过专门的设备加工而成。(3)表面层。其作用主要是保护结构层并防止管道老化。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