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深圳企业旺旺 > 深圳建材办厂 新闻中心

深圳鞍钢20Cr钢板选用优质材料,质量有保证!

发布时间:2024-04-27 08:29:48

3分钟前更新:深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深圳鞍钢20Cr钢板选用优质材料,质量有保证!,深圳鞍钢20Cr钢板选用优质材料,质量有保证!是深圳中群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HaRkcnews3了解更多关深圳鞍钢20Cr钢板选用优质材料,质量有保证!的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15CrMo、20CrMo、40cr、20cr等

  • 产地

    宝钢、鞍钢、安钢等

  • 规格

    规格齐全

  • 库存

    充足



性能要求
(1)高强度:一般其的屈服强度在300MPa以上。
(2)高韧性:要求延伸率为15%~20%,室温冲击韧性大于600kJ/m~800kJ/m。对于大型焊接构件,还要求有较高的断裂韧性。
(3)良好的焊接性能和冷成型性能。
(4)低的冷脆转变温度。
(5)良好的耐蚀性。

           合金元素对钢切削性能的影响切削性能与钢的硬度密切相关,钢是适合于切削加工的硬度范围为170HB~230HB。一般合金钢的切削性能比碳钢差。但适当加入S、P、Pb等元素可以大大改善钢的切削性能。

碳钢与合金板的区别

碳钢的在性能上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不足:
  (1)淬透性低一般情况下,碳钢水淬的大淬透直径只有10mm-20mm。
  (2)强度和屈强比较低如普通碳钢Q235钢的σs为235MPa,而低合金结构钢16Mn的σs则为360MPa以上。40钢的σs/σb仅为0.43,远低于合金钢。
  (3)回火稳定性差由于回火稳定性差,碳钢在进行调质处理时,为了保证较高的强度需采用较低的回火温度,这样钢的韧性就偏低;为了保证较好的韧性,采用高的回火温度时强度又偏低,所以碳钢的综合机械性能水平不高。
  (4)不能满足特殊性能的要求碳钢在抗氧化、耐蚀、耐热、耐低温、耐磨损以及特殊电磁性等方面往往较差,不能满足特殊使用性能的需求。 

 


合金元素对钢塑性加工性能的影响
       塑性加工分热加工和冷加工。合金元素溶入固溶体中,或形成碳化物(如Cr、Mo、W等),都使钢的热变形抗力提高和热塑性明显下降而容易锻裂。一般合金钢的热加工工艺性能比碳钢要差得多。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