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雨花台公路两侧种草机播种机咨询电话

文章来源:南京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19 23:20:2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3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工程、机械供应信息南京雨花台公路两侧种草机播种机咨询电话,newsXENuDk8联系人:李战,地址:南京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南京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1、客土喷播机产品特点:

2、-160米
整机质量:4.5t
四、常见的客土喷播机型号:
液体、半流体,并可喷射各类肥料、灭虫、杀
1.山西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采用机械搅拌系统,罐体内部自带回流冲刷模式,形成立体搅拌,使物料在罐体内不断循环回流,保证了种子、土壤、草纤维、纸浆、肥料及其他有助于土壤改良的有机喷播辅助材料在罐体内能够不间断循环快速均匀的搅拌。
2.柴油发动机驱动方式,特质高压泵旋转,万向喷头设计,操作简单灵活、轻便。

为每罐20kg-30kg。
(二)锚杆,挂网
先在坡面上铺镀锌铁丝网或高强塑料加强网,网孔规格为5cm×5cm,然后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


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三、工程草种配比方案: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护坡生态毯施工事宜:要调查确认施工土质是否适合植物生长情况,不能是岩石、碎石、砂土或重粘土;施工时间好选择月平均气温持续在10~15℃的月份动工;铺设完成后如有施工条件好覆土厚度在1.5公分左右,可以是有机土或砂土;铺设完成后如有施工条件好覆土厚度在1.5公分左右,可以是有机土或砂土;施工完成后,不要在植生布上面走动,防止踩坏刚发芽的幼苗。

息县护坡种草毯库存充足如果使用长丝生态袋可以采用混播方式,简单来说就是把草种和土壤混合,直接填充到生态袋中,进行浇水养护。如果想节约成本可以放一个和生态袋长度一样木板,木板的一面放带草种的土,另一面放不带草种的土。五、如果采用内置草种的生态袋,填充后,垒砌之后直接浇水养护就行。六、如果生态袋垒砌后,边坡坡度不是很大,可以在生态袋整体边坡上面撒土,然后播撒草种,进行浇水养护。柔性生态袋防护作为一种新型边坡防护材料,在应用在河道整治坡岸防护工程中时需注意一些质量控制要点:(1)清基修坡。

主要用于地面防草、排水、保持地面清洁、地面标记与导引等目的。园艺地布覆盖措施已应用于葡萄、梨、柑桔等多种果树,覆盖可抑制果园杂草生长,保持土壤水分,降低管理人工成本。


1、第四部:喷播
待搅拌工序完成后,将泥浆泵的开关渐渐揭开,混同物料的泥浆会正在喷头处低压,调解万向喷头的标的方针,使其喷播正在须要的坡点上,待坡点喷播必然厚度的泥浆后,将草种喷播正在边坡点层。当边坡太高时,请利用引管喷播,步骤同上。
第五部:养护
喷播作业完成后,要遵循地气形态对边坡举行按期洒水、施肥等,以包管草种的展开。

然后挂网,草种选择所喷播的草种应是根系发达,生长成坪快。抗旱,耐贫瘠的多年生品种,如果当地的冬季寒冷的话,还应考虑品种的抗冻性,客土喷播机技术参数:柴油机功率:132KW规格尺寸:6500*2100*2600重量:5600kg扬程:180米射程:直射50-80米引管180-380米流量:60立方米/小时适用场地:山丘。平地,山体,边坡,草坪四,施工基本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