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江钢衬塑废酸储罐诚信经营储存容器

文章来源:九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5 14:22:0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8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九江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九江钢衬塑废酸储罐诚信经营储存容器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黄中其,地址:九江无锡惠山区洛社镇newsOWEMuc7.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
上海化学工业区为 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 首批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 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全国循环经济先进单位。园区位于杭州湾北岸,规划面积29.4平方公里,是以炼化一体化项目为龙头,打造"1+4"产业组合,发展以烯烃和芳烃为原料的中下游石油化工装置以及精细化工深加工系列,形成乙烯、丙烯、碳四、芳烃为原料的产品链。上海化工区是"十五"期间中国投资规模 的工业项目之一, 期项目总投资将达15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 个以石油和精细化工为主的专业开发区,同时也是上海六大产业基地的南块中心,被誉为"上海工业腾飞的新翅膀"。

聚乙烯牢固连接钢体表面。储罐塑料层具有无焊接缝、不渗漏、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它弥补了全塑滚塑储罐刚性强度差,耐温差的缺点,产品内衬面平整、光滑、坚固,与传统同规格的搪玻璃储罐、不锈钢储罐、玻璃钢储罐相比,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可耐较高温度、寿命更长等优点,其价格低于同规格的传统储罐。是储运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的较理想的容器。

钢衬塑储罐系列产品特点:
  1. 衬塑层一次成型整体性好,无焊缝,不渗漏,抗冲击性能强,拉伸强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卫生食品标准。
  2. 由于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优异的性能和滚塑储罐特殊的结构,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3. 耐化学性能非常优异,除少数溶液可以溶胀外,几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质酸、碱、盐等溶液。
  4. 钢衬聚乙烯储罐刚性强度大,弥补了塑料贮罐刚性强度和耐温性差的缺点,罐体形状和接口可以任意改变(合适的径高比和便于运输),公司技术部可按你的意图进行设计、制作。
  5. 一般储罐使用条件为常温、常压;按特殊设计要求设计,储罐使用温度小于90℃。
  6. 钢衬塑系列储罐罐在大规格大容量的产品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尽管体积大,但仍然保持内衬聚乙烯一次成型整体性的特点,这是其它储罐工艺所达不到之处。
  7. 钢衬塑系列储罐与传统防腐储罐和不锈钢储罐相比,具有价格低廉,性能价格比高。

次氯酸钠是普通的家庭洗涤中的“氯”漂白剂。其他类似的漂白剂有次氯酸钾、次氯酸锂或次氯酸钙,次溴酸钠或次碘酸钠、含氯的氧化物溶 化的磷酸三钠、三氯异氰尿酸钠或钾等,但在家庭洗涤中通常不使用。漂白剂是能破坏发色体系或产生一个助色基团的变体。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滚塑储罐行业为数不多的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具有二十多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经验的公司之一,公司以生产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聚乙烯尿素箱(罐)产品为主要产品。钢衬塑、聚乙烯容器20L(0.02立方米)-150000L(150立方米),具备50000台/年的生产能力。

钢衬塑储罐是一种滚塑工艺加工而成的塑料容器,和不锈钢储罐一样都是装化工液体原料或成品原料的储存容器,属于危险化学品储罐。企业生产制造危险化学品储罐要有相应的资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设备及专业施工人员,若缺少任何一个制作出的危险化学品储罐都会有隐患存在,轻则财产损失,重则发生重大事故,所以危险化学品储罐是企业重中之重。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水处理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