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孜企业旺旺 > 甘孜水下作业 最新资讯

甘孜市得荣BQS30-600/15-120/NS防爆泵

发布时间:2024-03-29 18:32:02

iYsjCUnews2资讯:甘孜市得荣BQS30-600/15-120/NS防爆泵,甘孜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甘孜市得荣BQS30-600/15-120/NS防爆泵新的产品资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水泵

    矿用机械


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


主要用途: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技术特点
、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移动式防爆污水泵特别适用于经常移动或临时急用场合,不用固定安装,套上橡胶管,接上管子将泵放入水底摆平即可。


概述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1000m3/h,扬程从24m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二、防爆型式及执行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规定,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产品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副提供,形成流体膜保护,同时释运动中积聚的热量,从而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