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绍兴企业旺旺 > 绍兴钢管 最新资讯

绍兴大口径涂塑排污管钢管配件

发布时间:2024-04-27 04:49:16

btlDvNnews1行业资讯:绍兴大口径涂塑排污管钢管配件,我们绍兴宝炬物资有限公司提供的绍兴大口径涂塑排污管钢管配件,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邓国飞,QQ:1007470979,地址:绍兴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厂家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165*4.5

  • 规格

    DN150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涂塑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输送天然气和石油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的外层钢管伸长率达到25%,钢管都经过3.0MPa以上的水压试验,并通过标准规定的弯曲试验或压扁试验。按GB9711生产的输气、输油钢管,还要进行断裂韧性试验、金相检验、拉伸试验和较高强度的耐压试验。在外层钢管内复合不锈钢管后使总壁厚增加,强度增加,不仅可用于民用输水、输气,并可用于输送工业用流体。当外层钢管采用焊接钢管时,由于外层钢管和不锈钢管的焊缝不在同一位置,提高了复合钢管的强度可靠性。并可用于输送工业用流体。当外层钢管采用焊接钢。

内衬不锈钢焊管耐热耐寒,耐温不锈钢材质工作温度可达到-40℃-350℃。耐寒性能也很好,比如冷冻箱就采用不锈钢,所以内衬不锈钢复合管耐热耐寒性能优越,而且不分冷热水管,一管二用,冷热皆宜。通径大,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其内层不锈钢仅有0.25~0.7mm,所以实际通径与规定通径基本相符,而且内壁光滑、卫生、不结垢、阻力小、流水量大。内衬不锈钢复合管钢性好、耐压强、不泄漏,能保证工作压力≥2.5MPa,≤3.5MPa,可以满足各类建筑工程的需要。安装便捷,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安装等同普通镀锌钢管,DN100以下采用丝接,DN100以上采用沟槽连接,工艺简单,安装工人不需专门培训,接头漏水概率几乎为零,安全可靠。


内复不锈钢管的厚度有0.4-1.2毫米,而镀锌钢管的镀锌层厚度仅为0.07毫米,厚度相差5.7-17倍,不锈钢的耐腐蚀性和致密性又强于镀锌钢管镀锌层。所以,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因内壁锈蚀产生结垢、结瘤而使内孔缩小。

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中的外层钢管是采用按“GB/T3091-2001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


  三、防锈耐腐蚀性好。不锈钢材质由于具有防锈和耐氧化、耐酸碱、耐晶间腐蚀性良好等化学性能,其防锈和防蚀比其它材质优越。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和内衬不锈钢管件及不锈钢管件配套连接,其适用范围广泛,除一供水供热外,还适用于化工、医药、石油、食品、电力等防蚀要求高的行业。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