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泉企业旺旺 > 阳泉建材办厂 新闻中心

阳泉果壳活性炭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4-04-18 09:46:30

qIASKdnews3阳泉思源净水材料厂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阳泉果壳活性炭供应商,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阳泉果壳活性炭供应商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韩经理,QQ:675511468,地址:阳泉夹津口工业园2号.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能有效吸附氯代烃、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还能吸附苯醚、正硝基氯苯、萘、乙烯、二甲苯酚、苯酚、DDT、艾氏剂、烷基苯磺酸及许多酯类 和芳烃化合物。二级出水中也含有不被活性炭吸附的有机物,如蛋白质的中间降解物质,比原有的有机物更难被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对THMS的去除能力较低,仅达到23-60%。活性炭吸附法与其他处理方法联用,出现了臭氧-活性炭法、混凝-吸附活性炭法、Habberer工艺、活性炭-硅藻土法等,使活性炭的吸附周期明显延长,用量减少,处理效果和范围大幅度提高。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 活性炭不仅含碳 ,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和氯化物。在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 活性炭作为一种环境友好型吸附剂,具有较强的吸附性和催化性能,原料充足且安全性高,耐酸碱、耐热、不溶于水和有机溶剂、易再生等优点,对水中溶解的有机污染物如苯类化合物、酚类化合物、石油及石油产品等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而且对用生物法和其他化学法难以去除的有机污染物,如色度、亚甲基蓝表面活性物质、除草剂、杀虫剂、合成染料及许多人工合成的有机化合物都有较好的去除效果;此外,活性炭对电镀废水和冶炼工业废水中的重金属也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对水质浑浊有明显的澄清作用,可以除去水中的异臭、异味,对细菌也有极好的过滤作用。因此,活性炭在水处理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由于普通活性炭存在灰分高、孔容小、微孔分布过宽、比表面积小和吸附选择性能差等特点,加上其表面官能团及电化学性质的一些限制,使其对污染物的吸附去除作用有限,远远不能满足国内外市场的要求。因此,有必要对其结构和性质进行改性,以增大其吸附能力,缓解水污染压力。

  运行能耗低、费用低由于活性碳纤维的脱附、zai生能耗低,再加上活性碳纤维缠绕芯的气流阻力小、风机功率小,所以在运行中活性碳纤维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的气耗和电耗均比较低。全自动控制、无人值守运行采用德国西门子可编程序控制器zhong央控制,集成电磁阀、德国费斯托气缸执行动作,可靠性高。   按照工艺流程设计的模拟盘显示,运行状况可以一目了然,并设计有故障检测及指示功能。可靠性强、操作简单、便于。an全可靠、适用于有危险场所采用防爆风机、防爆泵。控制柜、气动柜采用正压防爆,外部信 通过an全栅连接,系统接地,确保了装置的an全性。   椰壳活性炭,以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椰壳活性炭外观为黑色,颗粒状,具有孔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经济耐用等优点。产品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业的脱硫醇等。   椰壳活性炭属于果壳活性炭类别,其主要特点是密度小、手感轻,拿在手里的重量明显比煤质活性炭轻。相同重量的活性炭,椰壳活性炭体积一般大于煤质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形状一般为破碎颗粒状、片状,而成型活性炭,如柱状、多为煤质炭,球状、多为泥炭。

  柱状活性炭活性炭吸附在国内用于、化工和食品等工业的精制和脱色已有多年历史。70年始用于工业废水处理。活性炭吸附法已逐步成为工业废水二级或处理的主要方法之一。有机废气活性碳吸附塔广泛用于家具木业、化工涂料、金属表面处理等喷涂、喷漆、烘干等产生有机废气及异味场所,采用You质吸附活性碳作为吸附媒介,有机废气通过多层吸附层进行过滤吸附,从而达到净化废气的目的。   四.性能特点吸附效率高、能力强;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有机废气;净化效率≥95%设备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管理简单,运转成本低廉;采用自动化控制运转设计,操作简易、安quan;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炭质材料从基本机构上可分为晶态炭和无定型炭,其中晶态炭有三种晶状体,金刚石四面体结构,石墨层型结构和C60结构,而无定形炭则为这三种基本微晶结构的杂,其基本微晶结构的不同决定了炭质材料的电性能差异很大。   椰壳活性炭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的比表面积越大形成的双电层就越多,能贮存的能量就越大,实际上由于椰壳活性炭比表面积与其结构有密切的关系,作为储能的椰壳活性炭材料,其表面积一般为1000-3000平方米每克,就双层电。

  由于颗粒细小以及水的热对流,自然沉淀效果不好,因此要投加混凝剂,或用磁凝聚法,有时兼用磁凝聚法和高分子絮凝剂,经济而效果较好。废水澄清后可循环使用。沉淀的污泥经脱水、干燥后可作烧结原料,或制成球团作炼钢冷却剂。   (4)其他冶金废水处理工业活性炭有色冶金废水的处理:铜、铅、锌等重金属冶炼厂,有含重金属离子的废水,主要洗涤冶炼烟气、湿法冶炼和冲洗设备等。由于矿石中除了要提炼的主金属外,还伴有多种有色金属,因此,有色金属冶炼厂的废水常常同时含有多种金属离子和有害物质。   通常采用的处理方法是石灰中和法,主要是控制废水的pH值,使重金属离子变成氢氧化物沉淀下来;或采用硫化法,向废水中通入,使重金属离子变成重金属硫化物后加以提取;和氟等有害物质可与钙离子生成难溶的化合物而沉淀分离出来。   治理措施是:加强生产管理,废水量,回收有用金属。此外,还可以采用离子交换法、浮选法、反渗透法、隔膜电解法等回收有用金属,净化废水。冲渣水的处理:冶金工厂的冲渣水,水温高,水中含有很多悬浮物和少量金属离子,应过滤、冷却后循环使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