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江企业旺旺 > 内江建材办厂 新闻资讯

内江果壳活性炭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4-04-27 19:56:06

内江果壳活性炭经销商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YQjb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内江果壳活性炭经销商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对饮用水污染严重城市的工厂或宾馆各类清凉饮料等用水处理效果更佳,还能够吸附空气中的有味或有毒各种有害气体,特别是对空气中的CO(一氧化碳),NH(氨氧),O(臭氧),CL(氯气)等有独特的吸附净化及催化的能力,广泛用于空气净化器(机),过滤器和空调等设备中,椰壳活性炭是一种质量极好的过滤材料。
果壳活性炭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废水的深度净化生活、工业水质净化及气相吸附,如电厂、石化、炼油厂、食品饮料、制糖制酒、医、电子、养鱼、海运等行业水质净化处理,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和其它有机污染物,特别是致突变物(THM)的前驱物质,达到净化除杂去异味。还可用于工业尾气净化、气体脱硫、石油催化重整,气体分离、变压吸附、空气干燥、食品保鲜、防毒面具、解媒载体,工业溶剂过滤、脱色、提纯等。各种气体的分离、提纯、净化;有机溶剂回收;制糖、味精、医、酒类、饮料的脱色、除臭、精制;贵重金属提炼;化学工业中的催化剂及催化剂载体。产品更具脱色、提纯、除杂、除臭、去异味、载体、净化、回收等功能。

 


  使用粉末活性炭需留意的问题粉末活性炭,或许你对它对比生疏,或许你看过它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本来它在咱们日子中归于对比多见的过滤品,而且功用非常强大。举个比如,在家用净水机中常常有一层黑色的物质,那个即是粉末活性炭,还有即是中咱们常常看到的,带着像外星人的那种旧式防,里边的首要过滤成分,也是粉末活性炭。   粉末活性炭的运用如此广泛,而实际上用起来也需求留意一些事项。粉末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颗粒状的无定形碳,多是木质或煤质。由于是粉末形态,它的表面积很大,加上自身微孔很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首要用于吸附有机物。   但也由于它是粉末状,而且木质和煤质制成的粉末活性炭都是黑色,两者很难区别开来。而不一样的质料,终究商品的,密度是不一样的,运用效果也有误差,因而在运用粉末活性炭之前,要先辨明要运用的资料。由于其密度不一样,可以将两种活性炭放在同一贮存环境下,过一段时间后取同等质量的两种炭,体积小的是密度较大的煤质炭,体积大的则是木质炭。   别的,在运用时,要先测验水质状况,了解有机分子量的漫步状况,以确定投加的活性炭种类和要投入的量。而在运送和贮存粉末活性炭时也要非常留意。活性炭为多孔吸附剂,因而要留意贮存条件要枯燥,一旦吸附过量的水分子,会使其失去吸附效果。

  工业活性炭C+O2→CO2↑C+H2O→CO↑+H2↑C+CO2→2CO↑活性炭再生设备的好坏首要体现在:吸附率、炭损率、强度、能量耗费、辅料耗费、再生温度、再生时刻、对和环境的影响、设备及根底出资、操作办理检修的繁简程度。   其实它在我们生活中属于比较常见的过滤品,而且功能十分强大,举个例子,在家用净水器中经常有一层黑色的物质,那个就是粉末活性炭,还有就是中我们经常看到的,带着像外星人的那种老式防,里面的主要过滤成分,也是粉末活性炭。   或许你对它比较陌生,或者你看过它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粉末活性炭的应用如此广泛,而实际上用起来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工业活性炭粉末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颗粒状的无定形碳,多是木质或煤质。由于是粉末形态,它的表面积很大,加上本身微孔很多,具有很强的吸附力,主要用于吸附有机物。   但也由于它是粉末状,并且木质和煤质制成的粉末活性炭都是黑色,两者很难区分开来。而不同的原料,终产品的,密度是不同的,使用效果也有偏差,因此在使用粉末活性炭之前,要先辨明要使用的材料。由于其密度不同,可以将两种活性炭放在同一储存环境下,过一段时间后取同等质量的两种炭,体积小的是密度较大的煤质炭,体积大的则是木质炭。

煤质炭
该品选用优质无烟煤作为原料精制而成,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孔隙大小在于椰壳活性炭和木质活性炭之间。

主要用于高端空气净化、废气净化、高纯水处理、废水处理、污水处理、水族、脱硫、水处理活性炭脱硝并可有效去除气体与液体中的杂质和污染物以及各种气体分离和提纯,还可广泛用于各种低沸点物质的吸附回收,脱臭除油等。

煤质柱状炭

简介

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圆柱状颗粒;具有合理的孔隙结构,良好的吸附性能,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等特点;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回收等方面。

应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