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云港企业旺旺 > 连云港建材办厂 最新新闻

连云港椰壳活性炭价格

发布时间:2024-04-27 14:01:10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连云港椰壳活性炭价格,newsYQjbtL8本产品由连云港思源净水材料厂供应. 联系人:韩经理,地址:连云港夹津口工业园2号.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活性炭的性质用于水处理的活性炭应有三个要求: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大、机械强度好。活性炭的吸附容量除了其它外界条件以外,主要是与活性炭比表面有关。活性炭的机械耐磨强度则是直接影响着活性炭的使用寿命。温度因为吸附的过程是一种放热反应,在液相吸附时吸附热较小,所以用活性炭处理水时,温度对吸附的影响也不是很明显。   多组分污染物共存的影响在应用于吸附法处理水时,通常水中的污染物质不是单一的,而是多组分污染物的混合物。因此它们在吸附时,彼此可以共同吸附,起到互相促进或互相的作用。一般情况下,单组分吸附时比多组分吸附时分别的吸附容量要高。   活性炭是一种比较细致的东西,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定要谨慎小心,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提供了一些辨别活性炭的方法。看其脱色能力。活性炭吸附能力的另一个就是其脱色能力,它可以把有色液体变成浅色或者无色。我们可以取两只的杯子,其中一只放入纯净水,再滴入一滴红墨水(这里可以用任何一种便于观察但不会改变水性质的色素,如蓝墨水。   打印机的彩色墨水,但不可用碳素墨水和墨汁),搅匀后将一半的有色水倒入另一个杯子。这时可将活性炭放入其中一杯有色水中,数量定要达到水的一半甚至更多,再15分钟左右以后,我们就可以把两杯水进行对比,在同等条件下脱色效果越强则表示活性炭的吸附能力就越强。

活性炭是一种黑色多孔的固体炭质。早期由木材、硬果壳或兽骨等经炭化、活化制得,后改用煤通过粉碎、成型或用均匀的煤粒经炭化、活化生产。主要成分为碳,并含少量氧、氢、硫、氮、氯等元素。活性炭在结构上由于晶碳是不规则排列,在交叉连接之间有细孔,在活化时会产生碳组织缺陷,因此它是一种多孔碳,堆积密度低,比表面积大。普通活性炭的比表面积在500~1700m2/g间。具有很强的吸附性能,是用途极广的一种工业吸附剂

  看是不是炭化料。炭化料是只经过炭化过程没经过活化过程的炭,不是真正的活性炭,而活化过程是活性炭制造工艺中重要造孔隙结构的过程,缺少这个过程的炭化料几乎没有任何吸附性能。看相对密度。活性炭孔隙越多,吸附性能越高,在等重量包装情况下,体积也就越大。   建议购买密度小、手感轻、等重量体积大的活性炭产品。看颗粒大小。活性炭颗粒越小,空气面积就越大,吸附性能越好。一般颗粒大小在0.5毫米左右的活性炭能达到效果,建议选择颗粒直径在0.42-0.85毫米之间的活性炭产品。   看成分。活性炭是靠孔径大小来吸附有害气体的,不同有害气体的分子量不同,颗粒大小也不同。上椰壳炭是吸附异味和苯等污染的活性炭,气相球形微孔活性炭是理想的甲醛吸附炭。建议选购由椰壳活性炭和气相球形微孔活性炭混合成的综合吸附产品。   随着21世纪科学的进步与不断发展,我们对废水处理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活性炭就是一个很好的净化废水的装置。活性炭它是一种经过特殊处理的炭,拥有无数细小的孔隙,表面积却是,每克活性炭的表面积大有1500平方米,少也有500平方米。

  在这里为大家分享冶金废水处理工艺,详情如下。冶金废水特点工业活性炭(1)废水量大;(2)废水流动性介于废气和固体废物之间,主要通过地表水流扩散,造成对土壤、水体的污染;(3)废水成分复杂,污染物浓度高,不易净化。   常由悬浮物、溶解物组成,COD高,含重金属多,性较大,废水偏酸性,有时含放射性物质。处理过程复杂,治理难度大;(4)带有颜色和异味、臭味或易生泡沫,呈现使人厌恶的外观。冶金废水处理活性炭厂家(1)酸洗废水的处理轧钢等金属加工厂都产生酸洗废水,包括废酸和工件冲洗水。   酸洗每吨钢材要排出1~2米废水,其中含有游离酸和金属离子等。如钢铁酸洗废水含大量铁离子和少量锌、铬、铅等金属离子。少量酸洗废水,可进行中和处理并回收铁盐;较大量的则可用冷冻法、喷雾燃烧法、隔膜渗析法等方法回收酸和铁盐或分离回收氧化铁。   若采用中性电解工艺除氧化铁皮,就不会出酸洗废水。但电解液须经过滤或磁分离法处理,才能循环使用。(2)冷却水的处理冷却水在冶金废水中所占的比例大。钢铁厂的冷却水约占全部废水的70%。冷却水分间接冷却水和直接冷却水。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