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孝感思源净水材料厂
思源净水材料厂
当前位置:   孝感企业旺旺 > 孝感建材办厂 最新新闻

孝感柱状活性炭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4-04-20 17:52:06

7分钟前更新:由孝感思源净水材料厂发布的孝感柱状活性炭供应商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MgWqhA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孝感夹津口工业园2号.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一起,从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归纳考虑,使用量较大的用户,挑选恰当的再生办法是其重视焦点,因为再生事关降低成本、节省资本、保护环境。再生办法可分为两大类:加热再生与无热再生。加热再生1热空气再生——以空气为脱附载体,例如:收回卤族溶剂。   水蒸汽再生——低沸点溶剂用一般蒸汽,高沸点溶剂用过热蒸汽。3惰气再生——通常用吹扫吸附后的活性炭,使其脱附。4焙烧再生——有机物在高热下被氧化成二氧化碳等。5微波再生——活性炭为强吸收微波物质,微波辐照迅速升温,使有机物蒸腾。   光再生——将半导体光催化技能与活性炭再生相结合,使用吸附质的光催化降解来活性炭的吸附功能,完成活性炭的绿色、无污染原位再生。东北林业大学在这一领域展开了研究工作,并必定作用。7此外有用烟道气再生、红外线再生,也有用砂作传热介质再生。   其再生如下:进程如下:枯燥——加热到100℃-150℃蒸腾活性炭中的水分和一有些低沸点有机物;炭化——加热到300℃-700℃蒸腾或分化一些有机物,有有些有机物碳化留在活性炭中;活化——加热到700℃以上,使留在活性炭中的碳和活化气体反响,逸出所生成的气态产物,从头造孔;冷却——活化后急冷以防氧化。

  用手掂重量:上面已经介绍过了,要想活性炭的吸附性能,只有尽可能多地在活性炭上制造孔隙结构,孔隙越多,活性炭越酥松,相对密度也就会越轻,因此好的活性炭手感上会比较轻,在同等重量包装的情况下,性能好的活性炭会比劣质活性炭体积大许多。   格也不同。同碘值的活性炭椰壳对小分吸附效果超好,不同应用选择不同材质的活性炭。2、看气泡:将一小把活性炭投入水中,由于水的渗透作用,水会逐渐浸入活性炭的孔隙结构中,迫使孔隙中的空气排出,从而产生一连串的极为细小的气泡,在水中拉出一条细小的气泡线,同时会发出丝丝的气泡声,十分有趣。   这种现象发生得越,时间越长,活性炭的吸附性就越好。3、看脱色能力:活性炭吸附能力的另一个就是脱色能力,活性炭具有能将有色液体变成浅色或无色的神奇能力,这其实就是因为活性炭吸附了有色液体里的色素分子的原因造成的。   正因为活性炭的这种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制糖工业领域中红糖变白糖的生产过程中。将活性炭放入有色水中,数量应达到水的一半或更多,这样效果会比较明显,静置10―20分钟后与对比水样进行对照,在同等条件下,脱色效果越强说明活性炭吸附性能越好。

  运行能耗低、费用低由于活性碳纤维的脱附、zai生能耗低,再加上活性碳纤维缠绕芯的气流阻力小、风机功率小,所以在运行中活性碳纤维有机废气净化回收装置的气耗和电耗均比较低。全自动控制、无人值守运行采用德国西门子可编程序控制器zhong央控制,集成电磁阀、德国费斯托气缸执行动作,可靠性高。   按照工艺流程设计的模拟盘显示,运行状况可以一目了然,并设计有故障检测及指示功能。可靠性强、操作简单、便于。an全可靠、适用于有危险场所采用防爆风机、防爆泵。控制柜、气动柜采用正压防爆,外部信 通过an全栅连接,系统接地,确保了装置的an全性。   椰壳活性炭,以椰子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椰壳活性炭外观为黑色,颗粒状,具有孔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经济耐用等优点。产品主要用于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业的脱硫醇等。   椰壳活性炭属于果壳活性炭类别,其主要特点是密度小、手感轻,拿在手里的重量明显比煤质活性炭轻。相同重量的活性炭,椰壳活性炭体积一般大于煤质活性炭。椰壳活性炭形状一般为破碎颗粒状、片状,而成型活性炭,如柱状、多为煤质炭,球状、多为泥炭。

 

化学特性

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

活性炭不仅含碳,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氯化物。在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

这些灰分含量可经水洗或酸洗的处理而降低。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