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大连企业旺旺 > 大连钢管 新闻中心

大连涂塑无缝钢管深受广大客户信赖选择

发布时间:2024-04-19 23:37:23

pIzSJdnews3大连宝炬物资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大连涂塑无缝钢管深受广大客户信赖选择,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大连涂塑无缝钢管深受广大客户信赖选择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邓国飞,QQ:1007470979,地址:大连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厂家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165*4.5

  • 规格

    DN150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涂塑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镀锌钢管在地下使用,有时候是用土埋住。以传统观念认为这样情况下使用镀锌钢管就不用再进行防腐工作了。这中观念其实是对镀锌钢管使用中的忽视。因为,锌本身也是可以氧化的,只是比铁慢。但是如果对镀锌钢管进行防腐蚀处理后就能够对镀锌钢管的寿命更加保证。对于地下使用的防腐蚀处理就是将钢管外壁涂上环氧煤沥青、胶粘带等涂料。镀锌钢管是指经过镀锌工艺处理之后的一种宽度一定而长度极长的带状的钢材,大多卷成卷状。


   四、耐热耐寒,冷热两用。液氮冷冻箱就采用不锈钢材,所以不锈钢复合管耐热耐寒性能优越,而且不分冷水管热水管,一管二用,冷热皆宜。
       

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的优点 1 .不生垢、不结瘤、耐腐蚀2 .可以焊接 3 可以法兰连接4 .可以沟槽连接5 .耐高温,可输送热水、沸水、蒸气6 .低温脆性好,膨胀系数小7 .能耐弱酸腐蚀8 .内壁光滑,流体流动阻力小9 .卫生性能好,可输送净水10 .外覆层防腐可靠11 .价格低廉

镀锌内衬不锈钢复合管 可广泛应用于以下领域:
① 给水引入管
② 室外给水输水管
③ 水泵房用管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