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阳企业旺旺 > 南阳桥梁护栏 新闻资讯

南阳铸造石道路护栏定做加工来图定制全国直销

发布时间:2024-03-29 20:42:30

4分钟前更新:南阳铸造石道路护栏定做加工来图定制全国直销,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LCVMpnews3联系人:张冰,QQ: V18769566188,地址:南阳开发区工业园.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产地

    山东

  • 品牌

    金立恒

  • 规格

    齐全可定做

  • 可否定做

    可以




我厂大量生产各类石材、石雕、各类艺术加工品。嘉祥石雕渊源流长。被称为世界文化艺术瑰宝的武氏墓群石刻,和中国早的汉代石狮无疑标示着嘉祥石雕的悠久历史。嘉祥石雕以当地盛产的天青石为主原料,辅以大理石、汉白玉等名石珍玉,选取料考究,做工精细,规格不一,品种繁多。主要以雕刻龙亭龙柱、琼楼玉阁、飞禽走兽、人物花草及仿古器皿为擅长,有圆雕、线雕、浮雕、平雕四类之分,既有古老艺术的魅力,又有典雅明快的现代艺术风格,在海内外享有“巧夺天工”、“石破天惊”之盛誉。1996年,山东省嘉祥县被定名“中国石雕之乡”。嘉祥腾兴石雕厂正是其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雕塑企业。自建厂以来,集雕塑创作、加工、销售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产品已形成十大系列,近千个品种,在保持与发扬传统雕塑艺术之精华的基础上,又富于了现代雕塑的时代气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泱泱古国,文化灿烂.二千多年的文化积淀,蕴藏丰厚的地产资源,几代艺人的呕心沥血,造就了又一方让世人瞠目的东方圣土-石雕栏杆系列:青石、汉白玉石桥,石栏护栏,桥栏,栏杆栏板,旗杆座等。

不锈钢复合管是一种复合构成的新式环保型材料,是用分外技术将不锈钢材和碳钢通过无损压力同步复构成的新材料,即便在健旺的外力作用下保护层也不容易坠落。保护层不坠落内置碳钢或钢质材料无法与外界空气和水分接触当然就不会生锈了。毕竟有一种状况会呈现生锈的现象,护栏立柱,因为复合管的内置层之间是连续的以保证其安靖程度,所以在加工切开时会构成复合管的管漏内置的铁质或钢质材料,这种状况下内置层会因长时间接触水分和空气受腐蚀而生锈。

    所以不锈钢复合管并不是一定不会生锈,当其改动的条件呈现时,会有所改动。为了运用便利我们可以阻挡这种现象发作。例如为了防止不锈钢复合管生锈我们可以在加工切开后时间将暴漏有些掩盖,防止其与空气和水分长时间接触,从而使暴漏有些不受腐蚀致使生锈.


公司遵循“客户至上,诚为本”的经营方针,以合理的价格,优良的誉竭诚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我们始终坚持“互惠互利,薄利多销”的经营策略,完善销售服务体系,不断把创新、优良的产品送到客户身边,与广大客户共创一个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

“诚、求实、拼搏、奋进”是公司企业精神,这也是公司对每一位顾客的承诺:如今,誉通已经迈开其高速发展的步伐致力于更优质的服务。

赖:欢迎来电垂询或亲临指导。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

经营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以诚求市场。

公司使命:品质源于认真 用心创造世界

业务目标:更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好的服务

核心价值观:追求更高品质,永无止尽。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始终满足客户需求。


桥梁护栏结构设计必须安全可靠,栏杆底座应设置锚筋,其强度应满足国家规范要求。栏杆强度应满足

:车辆以80KM/H的速度,与栏杆成15°角发生碰撞,不落河。栏杆造型、色调与周围环境协调,对重要

桥梁宜作景观设计。当桥梁跨越快速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铁路干线等重要交通通道时,桥面

人行道栏杆上应加设护网,护网高度不应小于2m,护网长度宜为下穿道路的宽度并各向路外延长10m等等

。桥梁栏杆要求采用无机复合型混凝土桥梁组合栏杆,每2米为一榀,分别由立柱、扶手、托梁、栏片等

构件组成。立柱截面尺寸为120㎜×120㎜,高度分为1180㎜,和1080㎜(铁一院)两种;扶手顶宽100㎜

,底宽106㎜,高100㎜;托梁顶宽100㎜,底宽110㎜,高100㎜;扶手、托梁与栏片连接表面设置栏片安

装插槽,插槽深度15㎜。满足栏片安装后,端部位于横梁内配置纵向钢筋的下部,同时插槽处箍筋加强

,防止出现裂纹。扶手与立柱处连接,端部预留钢筋,立柱顶部设置扶手卡槽,卡槽深度110㎜,宽60㎜

,同时柱顶预埋钢筋,外漏长度170㎜,扶手通过卡槽与立柱固定,并通过柱顶预埋钢筋连接两侧横梁及

柱帽,钢筋埋入立柱深度满足锚固要求。立柱与桥梁遮板通过预埋钢板连接,立柱下采用预埋Q235钢板

,厚10㎜,钢板与立柱主筋焊接,焊接采用手工电弧焊,所有外漏钢板采用锌铬涂层防护体系进行防腐

处理等等。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