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大连企业旺旺 > 大连钢管 最新新闻

大连镀锌无缝方管欢迎洽谈

发布时间:2024-04-20 17:01:46

7分钟前更新:由大连宝炬物资有限公司发布的大连镀锌无缝方管欢迎洽谈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ewsNgXqIA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邓国飞,地址:大连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厂家

    山东宝炬

  • 出厂地

    山东聊城

  • 型号

    165*4.5

  • 规格

    DN150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水用涂塑钢管

  • 是否进口

  • 包装

    打包






优良的绝缘性和耐候性能热膨胀系数小,不收缩变形表面光滑,磨擦系数小,不宜滋生生物。管道连接简单,安装方便,容易掌握,并且维修方便其涂塑层更有效的解决了埋地和酸,碱,盐对金属管道的腐蚀,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涂塑消防钢管,以钢管为基管,外壁涂装高附着力,抗冲击性,防腐耐候型的热固性粉末涂料。 涂塑钢管在制造上会在上面涂塑,同时在后期的使用中会慢慢的体现他的优势,不断的从中感受到涂塑钢管的好用,主要是因为表面的涂塑。涂塑钢管犹如身穿的钢管,涂塑钢管耐高温,耐敲击,耐低温,抗腐蚀,更耐水流的冲击。通过对钢管或镀锌管的涂塑防腐,解决了普通钢钢管埋地和输水过程现的锈蚀和结垢问题。


聚乙烯涂敷钢管有着良好的电气绝缘性,不用担心电蚀,基本上没有吸湿,在低温-40℃,高温90℃的范围内可广泛使用,涂层与基管之间粘着力强,承受外部压力时不会发生剥离现象,聚乙烯延伸性好,常温下即可进行弯曲加工,钢性好。机械性能好热浸塑钢质线缆保护管为内外涂敷聚乙烯或改性环氧树脂粉末的钢塑复合管道。具有极强的耐化学稳定性和耐腐蚀性抗压强度高。

,在钢管的外表上涂敷一层塑料膜。这层塑料膜能够用液体的塑料涂敷,也可用粉末的塑料涂敷。而用粉末塑料涂敷的计划就是把粉末用特殊的工艺平均分布于加热的钢管壁上热熔成膜。


适用于高低压电缆穿线。管道连接可以采用多种方式,大限度地方便了现场施工。聚乙烯涂敷钢管有着良好的电气绝缘性,不用担心电蚀;基本上没有吸湿,在低温-40℃、高温90℃的范围内可广泛使用,涂层与基管之间粘着力强,承受外部压力时不会发生剥离现象,聚乙烯延伸性好,常温下即可进行弯曲加工,钢性好、抗压强度高,适用于高低压电缆穿线。 热浸塑钢管适用于高低压电缆穿线。产品特性:·优良的承压性能和抗腐蚀性能。·优良的绝缘性和耐候性能。

我公司生产的N-HAP热浸塑钢质线缆保护管广泛应用于地下铺设高低压电力电缆,通光缆的预埋和保护及城镇街道,工地,路灯地下电缆埋设。N-HAP热浸塑钢质线缆保护管尤其适用于高速公路、铁路穿越桥梁、隧道等铺设。本公司生产的N-HAP热浸塑钢质线缆保护管是替代传统用铸铁管,钢管,定尺pvc管等护套管的理想产品。

  


上一篇: 太和灵芝技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