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企业旺旺 > 湖南钢管钢板 新闻资讯

湖南不锈钢弯头 保质保量

发布时间:2024-04-29 06:32:56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湖南不锈钢弯头保质保量信息,newszRlcvm5可查看湖南不锈钢弯头保质保量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张俊杰,地址:湖南南开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不锈钢、碳钢

  • 产地

    河北沧州盐山

  • 重量

    咨询

  • 特殊功能

    耐腐蚀

  • 货号

    弯头

  • 品牌

    峰光

  • 等级

    1级





    高压弯头的材料种类比较多,用途应用也是比较广泛,正在形成一个规模宏大的高技术产业群,有着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高压弯头材料按照不同的分类标准进行分类可以分为不同的种类,由于我们已把电子息材料单独作为一类新材料领域,所以这里所指的新型耐磨材料是除电子息材料以外的主要耐磨料 。          

不锈钢冲压弯头不会产生腐蚀、点蚀、锈蚀或磨损,在管路系统中,不锈钢弯头是改变管路方向的管件.按角度分,有°及°°三种常用的,另外根据工程需要还包括°等其他非正常角度弯头.弯头的材料有铸铁、不锈钢、合金钢、可煅铸铁、碳钢、有色金属及塑料等.与管子联结的方式有:直接焊接(常用的方式)法兰联结、螺纹联结及承插式联结等.按照生产工艺可分为:焊接弯头、冲压弯头、铸造弯头等.管道安装中常用的一种连接用管件,用于管道拐弯处的连接.其他名称:度弯头、直角弯、爱而弯等.       

若按压力等级来分:弯头大约有十七种    
1.以制作方法划分可分为推制、压制、锻制、铸造等。  2.以制造标准划分可分为国标、电标、船标、化标、水标、美标、德标、日标、俄标等。  3.按它的曲率半径来分:可分为长半径弯头和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1.5倍的管子的外径,即R=1.5D;短半径弯头指它的曲率半径等于管子外径,即R=1.0D。...

牛角芯棒式热推弯头,弯头的弯曲半径 R = (1~2)D(R 是弯曲半径,D是弯头直径),芯棒式热推弯工艺具有如下优点: 
(1)工艺简单、生产率高,能满足大批量生产的要求。 
(2)该工艺可以避免传统弯管工艺成形时,管壁凸边受拉减薄、管壁凹边受压增厚而造成的弯管壁厚不均匀现象。 
(3)采用该工艺可以推制出壁厚均匀的大半径、厚壁( t / D≥0.015)弯头,其中t是厚度, D是管坯直径,这是其它弯管工艺无法实现的。 
(4)出于推弯过程中轴向处于压力状态,使金属组织致密,故所得弯头力学性能良好。一些管材的材质要求热弯,从而可以获得良好的机械性能; 
(5)采用该工艺可在同一牛角芯棒上一次推制出相同口径的 30°、45°、60°、90°等多种弯曲角度的弯管,生产效率高。

上一篇: 平顺灵芝种植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