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扬州企业旺旺 > 扬州冶金矿产 新闻中心

扬州食品级304不锈钢管加工定做

发布时间:2024-04-27 13:51:23

3分钟前更新:扬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扬州食品级304不锈钢管加工定做,扬州食品级304不锈钢管加工定做是扬州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oHyRIcnews3了解更多关扬州食品级304不锈钢管加工定做的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京久恒业金属材料

  • 产地

    天津



精密不锈钢管特性:
  ①产品规格多样、材质齐全
  ②尺寸精度搞、可达到±0.02mm;
  ③抗拉强度高耐腐蚀性强,抗疲劳强度高;
  ④化学元素和成份稳定、钢质纯、含杂质量低;
  ⑤所有产品出厂都有纸皮包装等。
3.5mm×1.0mm不锈钢毛细管

3.5mm×1.0mm不锈钢毛细管应用
  1 )医疗器械行业,注射针管,穿刺针管,医疗用工业管
  2)工业电热管,工业油管
  3)感问器导温管,传感器用管,烧烤搓管,温控器管,仪器仪表管,温度计器不锈钢管。
  4)制笔业笔管,护心管,钢笔管
  5)各种电子型管,光纤配件,光混合器,小直径配件
  6)钟表业,子母痛,生耳杆,手表带配件,珠宝打孔针
  7)各种天线用管,汽车尾天线管,拉杆天线用管,拉伸杆,拉伸天线管,型天线管,各类不锈钢天线。


     天津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供应批发销售加工定制内外抛光不锈钢管;镜面抛光不锈钢管,耐酸碱不锈钢管,2520不锈钢管,耐高温不锈钢板,工业不锈钢板,楼梯用不锈钢管,厚壁316不锈钢管,耐高温不锈钢板,内抛光管,光亮不锈钢管不锈钢焊管 不锈钢焊接管 直缝管 直缝焊管 304不锈钢无缝管 无缝管 无缝钢管 双相不锈钢 双相不锈钢管 无缝不锈钢管 焊接不锈钢管 HDR双相不锈钢管 双相不锈钢焊接管 双相不锈钢无缝管 卫生级不锈钢管 食品级不锈钢管 简单断面不锈钢管 复杂断面不锈钢管 薄壁不锈钢管 厚壁不锈钢管 结构用无缝管 锅炉用无缝管 输送流体用无缝管 冷拔无缝管 冷扎无缝管 地质钻探用钢管 液压气缸筒精密内径用无缝管 化肥专用无缝管 船舶用管 石油裂化管 不锈钢无缝管,大口径不锈钢管,不锈钢焊接管,奥氏体不锈钢管,耐腐蚀不锈钢管,耐高温不锈钢管,特殊不锈钢管,厚壁不锈钢管不锈钢无缝管的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外径4-630mm-2500mm,壁厚0.2-40mm,不锈钢管厚壁不锈钢管不锈钢无缝管的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天津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钢种有316L、321、304、304L、309S、310S、410S、410、420、430,310S、309、347H、317L、904L、2520等(外径6*1-630*30mm)316l不锈钢 管, 304不锈钢管, 304l不锈钢管, 销售12Cr17Mn6Ni5N,06Cr19Ni10,022Cr17Ni12Mo2不锈钢板,不锈钢管 冷扎不锈钢板、热轧不锈钢板,平板,卷板。产品主要 用于化工、纺织、印染、酿造、耐高温不锈钢管制药、汽车制造、不锈钢板制品等诸多行业。
材质:304,304L,321,316,316L,316Ti,309S,310S,904L等。
执行标准:GB/T14976-2002,GB13296-2007,ASTM A312,ASTM A213等。
不锈钢卫生管(不锈钢精轧管)生产范围:外径Φ8--168mm×壁厚0.8--8mm。
卫生级内整平焊管:外径Φ6--219mm×壁厚1--6mm。 
公司奉誉为本,视质量为生命,敢于探索,勇攀科技新高峰,热忱欢迎广大客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
销售特点:价格低 质量高 规格全 加工特点:多品种 高精度 交货快

      7 0Cr19Ni9 作为不锈耐热钢使用广泛,食品用设备,一般化工设备,原子能工业用
  8 00Cr19Ni11 比0Cr19Ni9碳含量更低的钢,耐晶间腐蚀性优越,为焊接后不进行热处理部件类
  9 0Cr19Ni9N 在牌号0Cr19Ni9上加N,强度提高,塑性不降低。使材料的厚度减少。作为结构用强度部件
  10 0Cr19Ni10NbN 在牌号0Cr19Ni9上加N和Nb,具有与0Cr19Ni9N相同的特性和用途
  11 00Cr18Ni10N 在牌号00Cr19Ni11上加N,具有以上牌号同样特性,用途与0Cr19Ni9N相同,但耐晶间腐蚀性更好
  12 1Cr18Ni12 与0Cr19Ni9相比,加工硬化性。旋压加工,特殊拉拨,冷镦用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