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天水ISO认证机构

天水ISO认证机构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3-29 10:29:4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0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天水ISO认证机构,97我们天水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的天水ISO认证机构,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宋明熙,地址:天水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1)首先要识别银行ISO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所包含的过程。银行质量管理体系所需的过程有四个方面:一是关于管理活动方面的大过程,它重点要求银行的管理层如何围绕本行的服务质量进行管理。如方针的制定和评审、目标的分解和考核、职权的明确和沟通、工作计划考核总结、管理评审等;二是关于银行资源配置方面的大过程,它要求银行必须围绕服务质量的提升,合理配备资源,这里的资源是指人力资源、基础设施、工作环境、资金、息等资源,并管理好这些过程;三是关于银行服务提供方面的过程。比如,银行为储户办理汇款业务,它就由两个基本的过程所组成:储蓄柜受理这笔业务的操作过程;储蓄柜将操作结果呈交给电子联行柜,实行跨行汇兑结算过程。汇款业务的这两个过程,只要其中一个失控,都会影响到这位储户的满意程度。四是关于测量、分析和改进的大过程。其目的就是要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监视和改进,以增强顾客满意。
    (2)在确定好ISO所包含的过程以后,要对这些过程进行定位,哪些过程在前,哪些过程在后,如何处理过程之间的内在联系和相互作用。可以利用矩阵式流程图来表示各过程之间的关系。


ISO认证过程中,记录究竟保存多长时间?据我们的辅导的企业来讲,一般来说,除了内审和管理评审的记录保存三年外,其他的记录都应该长期保存的。

      ISO认证企业中,记录是最重要的记录,也是企业按照ISO标准进行管理的证据。一些记录也不是一二年就可以销毁的,一些记录,如设备清单、人员培训记录、供应商清单等是要长期保存的,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有依据进行有效管理。




【看累了,开心一刻】
书香门第
我一哥们是语文老师,他老婆也是语文老师!而我,今天刚刚入职当教师,恰恰教他儿子三年级的英语!
第一堂课,同学们自我介绍并每人表演一个节目。
结果大部分小朋友都展示了自己的英语能力!
到同学的儿子时,他背诵了一篇《兰亭集序》,末了还说,自己祖宗的文化不好好学,就知道崇洋媚外,鄙视!作为从小到大都是英语学渣的我,感到非常激动!这才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啊!

ISO认证

 随着认证组织数目的不断增多,组织通过质量认证后,如何深化质量管理成当今一个很迫切的问题。贯标要继续下去尽管一些组织的质量管理基础工作比较好,率先取得质量认证证书,但是贯标的工作是长期的和艰巨的。取得证书,只说明组织现在有一定的保证能力,贯标是没有终点的,另外ISO9000标准是 标准,也就是及格水平,要达到高的质量管理水平,我们还需做大量的工作。ISO9000标准是从西方 发展起的,适用于所有行业的通用国际标准,是根植于欧美等 的文化思想,许多方面是不大完全适用于我国的情况。等同采用国际并不是简单地靠到 国际标准上就行了。如何在管理上、技术上把国际惯例与我国国情、组织实际相结合,创造出自已的组织文化,才能使ISO9000标准在中国扎根。

  深圳ISO认证如何结合行业特点去领会标准条款的含义,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在我国,特别是许多国营大型组织,多为大而全型。我国贯标刚开始,许多组织的贯标认证只是部分贯标认证,而其他部分并没有采纳ISO9000标准,还需扩大认证的范围和深度。ISO9000标准是一个比较好的管理制度,至少说组织应该全部按贯标去做。.贯标与全面质量管理并重TQM是世界公认的现代质量管理方法,是组织提高质量的有效手段。而ISO9000标准是质量保证和质量管理标准,它在许多方面依据了TQM的基本原理和方法。从组织的质量管理的总体要求来看,ISO9000标准是质量管理的基础,它注重过程控制,强调规范化管理。而TQM则具有更广泛的内容,它注重结果,强调系统的不断改进。两者是基础与发展的关系,两者存在着互融互补的关系。发挥贯标的增值作用质量认证到底取得了哪些实效? 技术监督局在1995年第三季度对113家已通过质量认证的组织进行问卷调查,促进销售额70%,降低质量成本50%,提高产品合格率67%,提高市场竞争能力80%,增加组织利润75%,提高工作效率80%。建立和健全质量体系是应当增值而且能够增值而且能够增值,这已被大量的国内外事实所证明。被大量的国外事实所证明。但是,目前许多组织尚未对此引起足够的重视。

  深圳ISO认证制订质量方针是一个增值机会。在标准中规定,组织的高层领导管理者应该制订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组织的决策层如能以此为契机,将全体职工的认识和行为统一到实现组织的目标上来,增强组织生产经营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这一点上,许多组织并没有引起足够重视,而往往是喊些空洞的口号,没有实际意义。内部质量审核和管理评是质量体系持续增值的重要保证。内部质量审核和管理评审是一个组织的自我完善的重要手段和改进机制,是发挥质量体系增值作用的保证。



    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MS18001:2011认证体系因所涉及的范围、目的、对象不同,有多种类型的评价方法,包括内部、外部审核和自我评定方式。
一、体系评价类型
    内部审核―第方一评价。
    顾客或相关方审核―第二方评价。
    认证机构审核―第三方评价。
    管理评审―内部体系评价。
    自我评定―对照优秀模式进行自我评价。
二、管理体系的评价内容
    1 质量方面
     1)质量目标的实现程度。
     2)主要过程和关键活动达到预期结果的情况。
     3)产品质量符合要求的程度和稳定性。
     4)顾客满意程度。
     5)管理者和员工的质量意识。
     6)质量管理体系自我改善与持续改进的机制是否建立和健全。
    2.环境方面
     l)环境因素识别是否充分,重要环境因素确定是否准确。
     2)对重要的环境因素是否实施了有效控制.
     3)环境监测、评价、污染预防是否能坚持并形成机制。
     4)员工提高环境意识的表现。
     5)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程序的自觉性。
     6)“水、汽、声、渣”污染预防的成效及达标排放情况。
     7)降低能源资源消耗的管理方法和效果。
     8)改进产品性能、减少有毒有害物质排放和环境影响的成效。
     9)通过改造或更新设备,减少对环境不利影响的情况。
     10)废弃物分类管理、减量化、无害化和再生利用的情况
     11)环境行为改善的表现,环境目标指标、管理方案的实现情况。
    3 职业健康安全方面
     l)组织的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的策划是否到位。
     2)职业健康安全方针、目标、管理方案的实现程度.
     3)运行控制是否依据规定的程序和准则进行。
     4)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提高表现。
     5)事故、事件发生的频率和纠正预防措施的有效性.
     6)对重大风险是否有应急预案,应急响应效果如何.
     7)安全绩效的监测和主要成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