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朝阳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朝阳防水防火材料

朝阳绿化无纺布

  • 公司:
  • 价格:1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15:24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绿化无纺布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2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朝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朝阳绿化无纺布,朝阳绿化无纺布是朝阳利华塑料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30了解更多关朝阳绿化无纺布的信息.

基本参数
  • 防寒布规格

    2米4米6米8米

  • 聚乙烯防寒布

    全新料防寒布



随着寒冷的冬季就要来临,我们都换上了厚厚的衣服,花草树木如何平安温暖的越冬呢?在树木周围用竹竿搭起一个架子在围上防寒布就是给树木搭了一个简单的帐篷让它可以在严寒的冬季平安越冬。在绿篱周围架起绿色防寒布不仅对花草起到保护zui用还能在枯燥的冬季给城市增加一些绿色,美化环境。

 

 


 防寒布规格很多,有编织绿布(俗称防寒布)还有就是防寒无纺布。防寒布一般都为绿色分为双膜防寒布,单膜防寒布,聚乙烯加厚防寒布,PE防寒布,丙烯防寒布,防寒无纺布,墨绿无纺布等几种。单膜防寒布就是在绿色织布外面覆上了一层薄膜起到防水防风的作用。双膜防寒布是两面都有透明薄膜防寒,防水性更好,且不易被冬天的大风刮坏。防寒无纺布一般用于一线城市,防寒无纺布一般都为墨绿色(如下图)克重都在100-160克之间,无纺布为新型环保材料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为城市防寒zui为首选。聚乙烯加厚防寒布和PE防寒布使用于市区绿化带和外环绿化区域,本品颜色鲜艳光泽度好为城市的美化和花草树木的防寒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彩条布在国内广泛应用于所有需要遮盖的场所,汽车,货车,建筑工地,货物遮盖,种子粮食遮盖,救灾帐篷等。 除此之外,我们公司可以生产各种颜的篷布,广泛用于货车篷布遮盖,防雨防水遮盖等。抗老化,抗晒,防水性能好,价格便宜,是用做各种遮盖防水的选择材料。我厂长年生产加工彩条布;单膜彩条布、聚彩条布、防寒布、货物包装和建筑工地,双膜彩条布适用于户外遮雨布、好、防雨防晒经久耐用,规格 米彩条布;普通彩条布是单膜的、可用于建筑工地和户外防雨使用、还有塑料布、聚塑料布好,用途广泛规格有米等等,欢迎广大客户座山雕当然知道莫啸天这个人。 彩条布简介材质聚丙烯规格宽度1米、2米、3米、4米、5米、6米、7米、8米、9米、10米、12米、等(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做)。产品说明因材料收缩等多方

资讯防寒布主要用途介绍:防寒布主要用于保护新植苗木越冬防寒,适做风挡及绿篱、色块等植物的笼盖;裸露工地场所的铺盖(防止扬尘)、高速公路等护坡使用;包树、花灌木移栽时用于土球包裹、地膜铺盖等。

防寒布特点:防寒布具有防风保温保湿、透水透汽、便于施工养护、美观实用、可重复使用等优良特点。

防寒无纺布优点:1.无纺布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强力好、透气防水、环保、柔韧、无毒无味,且价格便宜等优点。它是新一代环保材料,具有拒水、透气、柔韧、不助燃、无毒无刺激性、色彩丰富等特点。 

2.该材料若置于室外经自然分解,其zui长寿命只有90天,置于室内在8年内分解,燃烧时无毒、无味、且无任何遗留物质,从而不污染环境,故环保由此而来。 

3.无纺布制品色彩丰富、鲜艳明快、时尚环保、用途广泛、美观大方,图案和款式都多样,且质轻、环保、可循环再用,被国际公认为保护地球生态的环保产品。具有防风保温保湿、透水透汽、便于施工养护、美观实用、可重复使用。

防寒布主要保护植物品种:女贞篱、黄杨篱、卫矛篱、龙柏篱等。

防寒工程类型要求及方法:(1)绿篱支架横竿采用竹片,绿篱高度要求超出绿篱植物顶部 10cm,防寒立杆间距1米,横杆要求间距不得超过50cm且间隔均匀、平直,直径要求可略小于立杆,同时为提高防风效果和增加稳定性,增加斜撑,进行加固,且在龙柏篱每隔20m做一隔断材料也用防寒布;立竿不能超出防寒布高度,防寒布下部用土压实。(2)防寒材料要求:竹竿(立杆直径)≥2㎝,横杆粗度1-2cm,采用16#铁丝固定;因需要美观,一般要求防寒布颜色统一。防寒工程效果要求:绿篱风障要求支架坚固、结实、横平竖直、间隔均匀,防寒布一律用绿色防寒布,必须保持平整、无褶皱,无破损现象,高度一致,并且保持整洁、美观效果。


防水布是以高强度的涤纶帆布为基布,涂敷聚氯乙烯(PVC)糊状树脂配加增速 剂、防霉剂、防老化剂、抗静电剂等多种化学助剂,经高温塑化而成。具有防水、防霉、耐寒、耐老化、防静电等性能;且本产品断裂强力、撕裂伸长率、撕破强力大大优于传统篷布;产品外观绚丽多彩,令人赏心悦目。表面进行特殊处理起防滑作用,是国际流行的防水用布,且幅宽特大,达到2米宽,加工成品时能减少拼缝提高品质,可用热封拼接,免去缝制针孔漏水之忧。并可根据用户需要生产不同功能、不同颜色、不同厚度的产品。

防雨布产品的特点及性能指标 1. 拉伸强度指标:    经向强度≥2100n/5cm    纬向强度≥1600n/5cm 2. 不渗漏水,耐水压值≥2000mm水柱 3. 能耐低温,耐寒温度为-20℃ 4. 能防霉,防霉实验为一级。 三、产品用途 1. 防雨布可用汽车、火车、轮船的货运篷布 2. 防雨布可作车站码头海港飞机场的露天仓库堆放物遮盖用。 3. 防雨布可搭建临时粮仓及各种农作物露天遮盖用 4. 防雨布可作建筑工地电力建设工地等各种工地搭建临时工棚、临时仓库的材料。 5. 防雨布可将其加工野营用帐篷及各种机器设备外护套。 四、防雨布产品特点及使用注意点 1. 具有防水、防霉功能,并具有材轻、抗拉强度高、耐酸碱、抗高温、洗刷折叠方便等特点。 2. 本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应避免与锋利的金属快口撞击。 3. 产品使用中如有损坏,可用涂胶液修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