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徽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安徽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

  • 公司: 安徽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王道广
  • 发布时间:2024-04-19 14:07:45
  • 所在地:安徽
  • 标题: 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安徽瑞德隆钢铁贸易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

高精度冷轧管机(高精密钢管轧管机)设备特点:
1) 1型高速设备采用四轴平衡结构,使轧制次数比中速提升40%,增加了连续上料及连续轧制机构,相比中速停机伺服式,产量增加总和至少60%。
2) 2型高速设备采用行星平衡结构,此结构无须连杆带动机架,能进一步将轧制过程中产生的惯性力抵消,从而大幅提高轧制次数和产量。以25高速2型为例,速度相比中速停机伺服型提高128%,再配以连续轧制上料机构,使产量总和提高148%。
3) 2型采用单丝杆送进方式,减少伺服电机工作时所需扭矩,使小车反应更迅速。
4) 所有高速连续上料冷轧管机采用6-7台伺服电机控制,使各运动部件工作更灵活
5) 设备采用滑动式罩盖,使轧辊更换更迅速,减少耗时,提高产量。
6) 增加了机架行程,采用环孔型轧辊实现长行程轧制,轧辊回转角度大,孔型工作段加长,变形区长度增加,使得在轧制过程中金属变形的均匀性增加,这样可增加送进量,提高成品管质量。
7) 采用德国Rexroth Bosch交流伺服控制回转送进系统,送进量准确可靠且无级可调,送进量偏差≤2%,转角也可以调整大小,在一个轧程内管坯进行两次回转、两次送进,这样使得轧制力分布均匀,轴向力显著减小,可轧出外径和璧厚偏差较小的高精度管材,成材率高。
8) 轧机采用端部上料方式,与侧上料相比省去了脱芯棒装置,芯棒在变形区的位置准确,轧线长度短,适合长管坯轧制,同时提高了轧机的作业率。
9) 采用 MLC 程序控制上料,出料,穿管等工序,自动化程度高。
10) 采用曲线型芯棒,降低轧机的轧制压力,使管坯金属变形均匀、合理。
11) 主要齿轮采用硬齿面磨齿工艺,传动平稳,噪音低。
12) 主要轴和重要齿轮采用高强度合金钢。
13) 采用管坯内表面润滑,以提高管材内表面质量,同时可以延长芯棒使用寿命。
14) 轧机采用环孔型轧辊、曲线芯棒,采用两次回转二次送进的方式进行轧制,因此,对壁厚不均管坯具有较强的纠偏能力。 15) 设备带有芯棒断裂检测装置,芯棒断裂时自动停车,对设备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以上是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的图片
冷拔精密无缝钢管精密度比较高,比普通的冷拔钢管表面光滑,节约成本,是机械加工行业的首选。精密钢管为经济断面钢管。主要生产工艺为冷拔、冷轧等。精密无缝管的推广应用可以节约钢材,提高加工功效,减少加工工序和设备投资,可以节约费用和大大节约机械加工工时,提高生产量和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冷轧精密钢管公差尺寸精度高,产品精度控制在±5丝,内外壁光洁度好,表面无氧化层。±5丝是精密尺寸要求,而且描述很不专业,没有指壁厚还是外径。 目前冷轧精密管尺寸,常规产品外径±0.05mm(5丝),壁厚公差±0.05mm(5丝),特殊行业对精密管要求达到μm级别,比如航天发动机零部件、医疗器械等。精密钢管的纵向和横向标准中称纵向是指与加工方向平行(即顺加工方向)者;横向是指与加工方向垂直(加工方向即精密钢管轴向)。做冲击功实验时,纵向试样的断口因与加工方向垂直。故称横向断口;横向试样的断口因与加工方向平行,故称纵向断口。精密钢管更能适应使用条件的特殊性,节约金属和提高零部件制造的劳动生产率。其广泛应用在航空、汽车、造船、矿山机械、农业机械、建筑、轻纺以及锅炉制造等方面。生产异型管的方法有冷拔、电焊、挤压、热轧等,其中冷拔法得到了比较广泛的应用。精密钢管,精密钢管弯曲成型,这种成型的方式,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弯曲。

以上是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的图片
精密钢管产品技术参数:内外径精度控制在≤0.05mm(5丝),椭圆度≤0.05mm,长度≤12m,外表面光亮、壁厚差小、直线度好、规格齐全,产品外径:φ10mm——φ140mm之间,壁厚:1.0mm——10.0mm之间,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工程设备,电机,健身器材,煤矿机械,油缸、气缸用管,石油化工、航空、汽摩配件等领域,本公司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对产品进行量身定做。精密钢管的允许偏差,当壁厚不大于10mm时不得超过公称壁厚的正负5丝,当壁厚大于10mm时为壁厚的正负8丝。精密钢管执行标准:GB/T3639-2009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精密钢管一种高精密的钢管材料。由于钢管外径、内径(内孔、里孔)尺寸高精确,工厂或机械加工厂等不需要在加工可以直接使用,减少了工作量、增加了工作效率,深受终端需求客户喜爱。由于异形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度、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等优点,所以主要用来生产气动或液压 元件的产品,如气缸或油缸等。由于采用了限动芯棒轧制,可以减小芯棒的长度,减轻了芯棒的重量,允许加大芯棒的直径,使钢管的最大外径由177.8mm扩大到426mm甚至更大.另外,限动芯棒连轧管机还可轧制径壁比更大(D/S>40)的钢管。限动芯棒连轧管机代表着现代无缝钢管生产的先进技术,它集中体现了无缝钢管生产的连续性、高效率、机械化及工业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在整个扎着过程中芯棒的移动速度均以低于所有机架的轧制速度,避免了不规律的金属流动和轧制条件的变化。由于芯棒速度受到控制,每一机架的轧制压力都较小,金属流动有规律,延伸系数可达一些,这就可以获得非常好的壁厚偏差。由于芯棒速度限动,可大大缩短芯棒的长度,轧制32m的钢管,芯棒的工作长度只有15m。钢管从芯棒上轧出后用脱管机将其从芯棒前端抽出,芯棒快速返回,不像在浮动芯棒轧机上受脱棒条件的限制,因此可以生产中型和大型规格的无缝钢管。

以上是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的图片
尖角异形钢管,矩管,方管变形机理在土耳其头四辊中心线处管坯横截面,矩形管的尖角形成机理与普通方矩形管靠弯曲成角是不同的,它靠的是轧辊的轧制力,通过弧形拱产生挤压力F,如图2所示,使钢带角部产生塑性变形从而使异形钢管,矩管,方管填充角部而成。弧形拱对角填充的压力土耳其头四辊在一定的弧面作用于钢带的同一横截面,满足式(1)的条件,即可通过轧辊压力使角部金属产生塑性变形,形成尖角。一般用,底端外径,顶端外径和壁厚表示.或者用,底端外径,内径和顶端外径,内径计重方式:(顶端内径+底端内径)*1/2*壁厚*0.02466=1米锥型管的重量(注意:不可以解释为每米锥型管的重量)也可以用加上整根锥型管的长度计算*0.02466*管长度=整根锥型管的重量如果管的顶端壁厚和底端壁厚相等,也可以简化公式为:(顶端内径+底端内径)*1/2*0.02466*管长度=整根锥型管的重量钢材力学性能是保证钢材最终使用性能(机械性能)的重要指标,它取决于钢的化学成分和热处理制度。在钢管标准中,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规定了拉伸性能(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或屈服点、伸长率)以及硬度、韧性指标,还有用户要求的高、低温性能等。冷弯型钢方矩管在我国工民建筑钢结构中应用处于起步阶段,冷弯方矩形结构焊管取代热轧H型钢作钢结构的立柱刚刚开始,其它冷弯型钢在建筑业中应用更少。环保、节能与减排,关系到方矩管行业的生存与发展。大型高效节能炉以及方矩管的各项技术也已趋于完善,有的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产业结构明显优化,以已经基本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所需;产业集群化发展,形成了我国自具特色的无缝钢管产区。新型方矩管材料的应用,具有高强、高韧、高硬度、耐高温和耐腐蚀等特性的结构材料,劳动力、土地、资源等成本的上升,导致了很多企业退出市场。技术带动了发展,也带动了成本的需求。

 



以上是安徽光亮精密钢管执行标准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