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玉溪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玉溪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

  • 公司: 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40:07
  • 所在地:玉溪
  • 标题: 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最新资讯。

轻质复合节能墙材的性能及优势.环保防火:聚苯颗粒夹芯板轻质节能墙材所使用原料100%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无放射性A类产品,符合G/T169-2005标准. 轻质节能墙材在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的耐火极限超过4小时,而且不散发有毒气体,不燃性能达到A级标准。增大使用面积 整体性好:聚苯颗粒夹芯板节能墙材一般采用75mm的墙材与120砖墙的厚度相比少了85mm,也就是说使用节能轻质墙板,每延长11.8mm,可增加1m的使用面积。 由于是装配式施工,本身三合一结构,板与板连接成整体,抗冲击性能是一般砌体的1.5倍;用钢结构方法锚固,墙体强度高,可作层高、跨度大的间隔墙体,整体抗震性能高于普通砌筑墙体多倍。聚苯颗粒夹芯板结构紧密,整体性好,不变形,墙面不易松散,抗震性好。


以上是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的图片
经济性:从设计就采用加气墙板为框架结构的内隔音,比采用空心砖总造价可节省20%左右。绿色环保:由于这一产品不用土,不用能耗,并利用工业废料,是利国利民的好产品。经(防护)检测报告结论:根据《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要求进行检测,内照射指数0.1,外照射指数0.1,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因此是一种真正的绿色建材。是理想的内隔墙材料。GM板,即:硅镁加气混凝土空心轻质隔墙板,是由多种无机材料化学反应后形成的,自上世纪末开发至今已近20年,在生产、安装和使用中得到不断改良、提高和完善;根据该板的完善过程和质量变化可分为一代板、二代板、三代板、四代板;
GM板特性:质轻:本产品比木头还轻,能浮在水面上。隔音和保温:本产品是由无数单独空气泡联合而成,提高了产品的隔音、保温效果。不燃烧:无机材料合成的 GM板在防火上绝对属不燃物。抗折、抗冲性能: 墙板中加入的无数防腐短纤维,增强了墙板的抗折、抗冲性能。墙板尺寸准确,长短大小可以进行随意切割,安装十分方便。大块干法安装,工作效率可以提高20倍以上。自身多孔,且可钉、可刨、可钻,水、电管道安装及埋线施工,比所有墙体都方便。

以上是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的图片
对于房屋建设来说,人们需求也越来越高。轻质复合墙板是种新墙体材料,其本身就拥有着许多优越品质,例如说达到级隔音效果,在大火中能烘烤四个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防火效果,在中能够长期防水防潮效果等。首先选择一进行购买;其次挑选轻质复合墙板时进行一番摸拿看了,首就是要看看轻质复合墙板表面是否光滑,处理是否精致,轻质复合墙板作为一个可以直接作为墙面墙体材料,它首先就是表面光滑,不是那种一摸上去粗糙凹凸不平。另外拿是要看轻质复合墙板质地如何,轻质复合墙板虽然是轻质但是重量还是要有,看主要是看轻质复合墙板颜色及光泽,好轻质复合墙板色泽是均匀,作为家庭使一种建筑材料轻质复合墙板,它问题是很重要,如果不合格对于我们生活也是会存在威胁,因此挑选优质轻质复合墙板是很关键。

以上是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的图片
自主研发生产防火面板,具有强度高、防火、防潮、抗冲击、无放射等特点,使墙板具有很度,聚苯颗粒混凝土芯材既有隔热瓦保温、隔音、防水,不霉变、不降解、不生虫特性,大幅减轻墙板重量,又能使墙板形成多重拱形结构,具有很高抗折抗压性能。工业化生产造就了新多功能夹芯墙板铝箔瓦缩短施工周期、文明、施工便利、装饰性好、管线安装便利等特点,与其他材料相比轻质优势和薄腹优势大大了基础、梁、柱等结构荷载,了结构造价,增大使空间,性能价格比。新轻质隔墙板是由两层坚固防火面板、中间填充聚苯颗粒混凝土等材料复合而成。板侧榫槽结构使板与板拼接后具有很强整体性和粘结强度。便捷安装,平整面板免除抹灰工序,又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以上是承德轻质水泥隔墙板支持检测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岳经理
  • 手机号码:18031528111
  • 电话号码:18031528111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