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朔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朔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

  • 公司: 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18:03
  • 所在地:朔州
  • 标题: 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

粉煤灰轻质隔墙板的特点及优势.质轻:材料用特种水泥等多种无机材料及外加剂,配合成浆料,经向混合体中加入空气,引成无数单孔孔,而成蜂窝状,使产品变得比木头还轻,能浮在水面上。保温性:作内围结构时,不用辅助保温材料,就能满足我国节能住宅的保温节能要求。抗渗性:内部小孔均为的封闭孔,其直径约为1-2mm,能够有效地阻止水份的护散。防火性能:原材料和产品本身均为无机物,绝不燃烧。实验表明,是理想的防火材料,9cm厚墙体的防火能力达3小时以上。因此产品被广泛用作防火墙。
隔音性能:根据墙体厚度和表面处理方式不同,可隔音40-50分贝。同时也是一种良好的吸音材料。由于加入空气,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隔音效果。强度高:产品两面内贴纤维网布,再加入防腐短纤维为骨架,浆料硬化后与网布及纤维凝为一体,大大增强了水泥的抗折、抗冲性能。经建科院检测均符合建材JC660-1997行业标准。放工便捷:由于是多孔,再加上产品能钉、能刨、能钻等一般性机械加工,故对水、电的管道安装及埋线等施工比所有墙板都方便。墙板安装与粘土实心砖、空心砖块的小块湿法作业安装相比,施工进度相差30倍,可大大缩短建筑施工工期。强板表面可直接进行油漆或涂料。经过粉刷后可贴各种墙纸。

以上是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的图片
施工程序编辑 结构面、地面、楼面清理干净,分档弹线,留出门窗洞口位置。 从主体结构面一侧开始安装。如遇有门窗位置,就从门窗两侧开始安装,将隔墙板安装的最后工序留在中间,剩多宽就顺切多宽,安装在最后部位。 水暖电器设备应先放线点,在安装隔墙板前,钻孔粘接预埋件或开关插座;需要横向切线路槽时,由用户自行开槽埋线,再用充填料抹平、墨线。操作温度:-10摄氏度以上均可安装。 板缝处理。新型墙板市场,不断涌入的用户足以证明了轻质墙板市场的火热程度。对于中国市场,大家更是拭目以待。 积极前瞻的政策支持,巨大的国内市场潜力,丰富的资源和劳动人才资源,充足的民间资本,以及技术进步带来的结构性产业机会,将为中国的轻质墙板产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以上是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的图片
空心条板(代号:K)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火山灰、聚丙纤维,发泡珍珠岩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成本低。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可刨、可琢、可钉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结构为:硅酸盖板(两面)+阻燃保温材料(夹芯),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优点:质轻、节能、环保、隔音、隔热、防水、防火、保温、防冻、防震、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等特点;安装简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刨、钉、钻、粘、接,打孔不变形,减少湿作业、,施工快、无需抹灰,可直接装饰。缺点: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米,宽度为0.61米。

以上是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的图片
空心条板(代号:K)空心墙板的主要凝结材料是水泥,其制作材料还有火山灰、工业炉渣等多种材料,这些材料后和化工添加剂混合在一起,共同制成。这种轻质墙板具有质轻、防火防潮、成本低等优点。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这种轻质墙板优点是质轻、可刨、可琢、可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不仅可以防火防潮,还可以隔音保暖,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两面是硅酸盖板,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中间是阻燃保温材料,这样就使得它保暖抗寒、耐热防震的效果更好,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缺点是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m,宽度为0.61m。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厚度: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轻质墙板规格尺寸有:长度:2.8m;宽度:0.6m;厚度:9cm和12cm;重量:58kg/m2-64kg/m2轻质墙板规格尺寸常见为:9*60*280cm,12*60*280cm

以上是许昌隔墙板诚信商家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岳经理
  • 手机号码:18031528111
  • 电话号码:18031528111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