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昆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昆明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

  • 公司: 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9:33:44
  • 所在地:昆明
  • 标题: 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

对于房屋建设来说,人们需求也越来越高。轻质复合墙板是种新墙体材料,其本身就拥有着许多优越品质,例如说达到级隔音效果,在大火中能烘烤四个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防火效果,在中能够长期防水防潮效果等。首先选择一进行购买;其次挑选轻质复合墙板时进行一番摸拿看了,首就是要看看轻质复合墙板表面是否光滑,处理是否精致,轻质复合墙板作为一个可以直接作为墙面墙体材料,它首先就是表面光滑,不是那种一摸上去粗糙凹凸不平。另外拿是要看轻质复合墙板质地如何,轻质复合墙板虽然是轻质但是重量还是要有,看主要是看轻质复合墙板颜色及光泽,好轻质复合墙板色泽是均匀,作为家庭使一种建筑材料轻质复合墙板,它问题是很重要,如果不合格对于我们生活也是会存在威胁,因此挑选优质轻质复合墙板是很关键。

以上是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的图片
改性轻质隔墙板是以轻烧氧化镁、氯化镁、硅、钙等复合胶凝材料为主体,通过添加自主研发济南镁嘉图GX-V系列菱镁改性剂,掺入粉煤灰等工业废渣,加入农作物秸秆等植物纤维制成轻质墙体材料。内层装有合理布局隔热、吸声无机发泡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但普通镁质隔墙板存在突问题是:表面吸潮返卤、含水率高等,据长期研发与生产,通过合理生产工艺和先进独到改性技术,使改性菱镁轻质复合保温板物理力性能和耐水性能根本改观,该产品具有造价低、强度高、使寿命长、保温和隔音效果优、单位体积重量轻等特点,同时改性后无需泡水养护。该产品可广泛于公、商务、居民楼内部隔墙。安装操作简便,易,市场前景广阔,适宜创业者开拓发展。该生产技术已成功推广于山东、四川、湖北、湖南、上海、江苏、浙江、河北、海南等省市。

以上是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的图片
墙板在生产中无污染,墙板所有材料均不含对有害及放射性,符合建筑材料放射卫生防护(GB6566-86),是绿色节能建材。使面积墙板75mm厚,比180m墙体加抹灰要薄145mm,每建造6.89米长墙体,可实面积1平方米,房间整体面积率为6-8%,所房屋实面积价值远高于墙板造价。如轻质条板做内隔,则可几个平方米实面积。所以复合墙板非常适合于商铺及住宅隔墙及分户,此优点在隔墙板众多大项目中得予证明。防潮防水实验证明,墙板在无任何防水饰面情况下,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墙体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任何痕迹,在天气里也不会现冷凝水珠。
隔热、保温轻质复合节能墙板组成材料由蛭石、高纯石英粉、无机纤维和植物纤维经高温、高压蒸汽养护而成,加上自身内部蜂窝状结构保证了其保温隔热功能,是建筑室内、外隔墙节能板材产品.而且墙板面板也是专业防水板,有良好防潮耐水,适于厨房、卫生间等区域隔断。防火将火灾控制在初发单元内,防止火势蔓延,阻挡有体产生(或将其有效隔离),使人员有足够时间撤离和救火,避免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是一种预防在先,预防胜于拯救防火理论。复合墙板隔墙不燃性能达到,墙板安装完成后,具有优越性和完整性,具备良好而火性能,能将火势和和烟局限在受火区域内,而且不散发有气体,为您多一份保障。隔音极强隔音效果,符合隔声GBJ121-88。
由于在墙板组成和结构上给予墙板优良隔声性能,其混凝土致密水泥石;其二混凝土中聚苯颗粒很轻,当声波传到聚苯颗粒所占据空间时,会产生振动而消耗声能。从而起到减轻声强作。累此,轻质墙板隔音效果优于一般砌体。可钉挂、粘贴墙板面板可与建筑灰沙、水泥浆等粘合,墙面装饰粘贴面砖等无需处理;可在任意部位钉钉、钻孔、安螺栓,单点吊挂力在100公斤以上。质轻、经济墙板重量轻,从实面积、运输量、劳动强度、结构成本、施工文明等多方面来看,造价就分便宜。

以上是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的图片
江西于2003年正式成立,本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聚苯复合墙板,轻质复合实心墙板,轻质防火隔墙板等产品。座落于东乡县大富岗工业园区内,它北临梨温高速公路,东临浙赣铁路东乡,西临东抚一级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面积为200亩,其中生产厂房、仓库、实验室等房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公、生活等房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项目总5000万元。产品是依托国内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技术优势,高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究、科技含量高、优、功能强、高新建材产品及其施工技术。
轻质隔墙板具有轻、强度高、多重、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墙体成本等优点。内层装有合理布局隔热、吸声无机发泡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开始对日常生活所需也在不断要求,就房屋装修来讲,从前人们对此要求并不是很高,觉得只要有一个可以遮风挡雨场所就已经很是了。现在就必须要装修很满意,才愿意去里面居住。现在光是遮风挡雨房屋建设已经并不能人们生活需求了,随着人们对房屋建设要求高品质、多样化,隔音,防水防潮,防火等等,这些都是随着社会经济水平发展带来需求,现如今,运而生轻质复合墙板现缓解了这些问题。

以上是西安陶粒隔墙板火吗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岳经理
  • 手机号码:18031528111
  • 电话号码:18031528111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