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梧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梧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59:19
  • 所在地:梧州
  • 标题: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

粉煤灰轻质隔墙板的特点及优势.质轻:材料用特种水泥等多种无机材料及外加剂,配合成浆料,经向混合体中加入空气,引成无数单孔孔,而成蜂窝状,使产品变得比木头还轻,能浮在水面上。保温性:作内围结构时,不用辅助保温材料,就能满足我国节能住宅的保温节能要求。抗渗性:内部小孔均为的封闭孔,其直径约为1-2mm,能够有效地阻止水份的护散。防火性能:原材料和产品本身均为无机物,绝不燃烧。实验表明,是理想的防火材料,9cm厚墙体的防火能力达3小时以上。因此产品被广泛用作防火墙。
隔音性能:根据墙体厚度和表面处理方式不同,可隔音40-50分贝。同时也是一种良好的吸音材料。由于加入空气,大大提高了产品的隔音效果。强度高:产品两面内贴纤维网布,再加入防腐短纤维为骨架,浆料硬化后与网布及纤维凝为一体,大大增强了水泥的抗折、抗冲性能。经建科院检测均符合建材JC660-1997行业标准。放工便捷:由于是多孔,再加上产品能钉、能刨、能钻等一般性机械加工,故对水、电的管道安装及埋线等施工比所有墙板都方便。墙板安装与粘土实心砖、空心砖块的小块湿法作业安装相比,施工进度相差30倍,可大大缩短建筑施工工期。强板表面可直接进行油漆或涂料。经过粉刷后可贴各种墙纸。

以上是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的图片
江西于2003年正式成立,本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聚苯复合墙板,轻质复合实心墙板,轻质防火隔墙板等产品。座落于东乡县大富岗工业园区内,它北临梨温高速公路,东临浙赣铁路东乡,西临东抚一级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面积为200亩,其中生产厂房、仓库、实验室等房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公、生活等房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项目总5000万元。产品是依托国内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技术优势,高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究、科技含量高、优、功能强、高新建材产品及其施工技术。
轻质隔墙板具有轻、强度高、多重、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墙体成本等优点。内层装有合理布局隔热、吸声无机发泡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开始对日常生活所需也在不断要求,就房屋装修来讲,从前人们对此要求并不是很高,觉得只要有一个可以遮风挡雨场所就已经很是了。现在就必须要装修很满意,才愿意去里面居住。现在光是遮风挡雨房屋建设已经并不能人们生活需求了,随着人们对房屋建设要求高品质、多样化,隔音,防水防潮,防火等等,这些都是随着社会经济水平发展带来需求,现如今,运而生轻质复合墙板现缓解了这些问题。

以上是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的图片
如何做好轻质墙板防水和表面处理.轻质墙板抹灰砂浆有必要选中粗砂并掺增塑剂,严厉按比进行,拌和均匀,抹灰砂浆水灰比不能过大,不然水分蒸腾后构成空地,尤其是水泥砂浆强度过高和运细砂,都会促进底层开裂。轻质墙板装置,墙板干透后才干进行外表抺灰和接缝处置。轻质墙板抹灰之前水冲湿墙面,在涂料滚子在隔墙板外表涂一遍107胶水泥砂浆进行拉毛,以防脱壳。待彻底干后,即可一般水泥砂浆进行抹灰,但有必要离上梁、板1-2mm。厨、卫内隔墙做防水处置,地上以上1500mm高处轻质墙板面涂上防水剂,要特别注意板脚及管道井等关键部位防水处置,其他水管进均须做防水处置。轻质墙板具有轻、强度高、多重、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疾速施工、下降墙体本钱等长处。
聚苯泡沫颗粒复合条板(夹芯板)是一种新轻材质墙体材料,它不仅具有一般轻质墙体材料共有重量轻、使面积、运输成本和现场文明施工等优点外,而且防火、防潮、隔热、隔音等性能特别优越。广泛适于厂房、公大楼、学校、冶金项目防火工程等多层(高层)钢结构建筑非承重内墙墙体。我厂生产产品质轻、隔音、隔热、非、强度高、抗冲击、防火性好、无辐射,可锯、钉、钻、施工方便快捷。能有效地建筑空间利率,使面积,减轻建筑物自重,是多层(高层)框架结构产品特点:节能由于鲲奥墙板大量使聚苯颗粒具有良好保温性能,使墙板保温性能大大优于其他墙体,所以能达到保温节能效果.

以上是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的图片
轻质隔墙板主要应用于建筑墙体保温(如:钢筋混凝土墙、陶粒空心砌块填充墙、混凝土空心砌块墙、粘土多孔砖墙等)建筑屋面保温系统、钢板屋面保温、地面保温、冷库保温、路面地基、能广泛于许多领域中、如冷藏车、广场地面、场等。轻质隔墙板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商务、居民楼房的分户分室、走廊、厨房的内部隔墙,生产工艺、安装操作简便,易掌握;该产品具有造价低、使用寿命长、强度高、保温和隔音效果优、单位体积重量轻等特点,同时改性后无需泡水养护。
施工程序结构面、地面、楼面清理干净,分档线,留出门窗洞口位置。从主体结构面一侧开始安装。如遇有门窗位置,就从门窗两侧开始安装,将隔墙板安装的后工序留在中间,剩多宽就顺切多宽,安装在后部位。水暖电器设备应先放线点,在安装隔墙板前,钻孔粘接预埋件或开关插座;需要横向切线路槽时,由用户自行开槽埋线,再用充填料抹平、墨线。操作温度:-10摄氏度以上均可安装。板缝处理。

以上是阳泉防火隔墙板品牌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