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尔多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尔多斯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04:29
  • 所在地:鄂尔多斯
  • 标题: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型象空心楼板一样的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重量只有实心砖墙的八分之一、强度达到C30、热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三分之一、声波传导率只有实心砖墙的四分之一、自动调整室内空气湿度、节约工业废渣所侵占的土地、杜绝工业废渣对空气及水源的污染、节约墙体成本的百分之十五至二十、提高施工工效三倍至五倍。
由于它是利用无害化处理的磷石膏进行湿法生产,不需要对磷石膏进行脱水及烘干处理,所以不需要昂贵的设备投入,故此可以说轻质隔墙板技术的问世将揭开磷石膏综合利用的新篇章,具有突出的环保意义。改性轻质隔墙板是以轻烧氧化镁、氯化镁、硅、钙等复合胶凝材料为主体,通过添加自主研发的济南镁嘉图GX-V系列菱镁改性剂,掺入粉煤灰等工业废渣,加入农作物秸秆等植物纤维制成的轻质墙体材料。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

以上是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的图片
可钉挂:聚苯颗粒夹芯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如空调机等,单点吊挂力在45kg以上;而且墙板的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作饰面处理。轻质、经济:聚苯颗粒夹芯板75mm厚的重量相当于120mm厚的砌体重量的1/7,因此减少了结构造价,增大了使用面积。施工简单便捷。造价显著更便宜,单从每延长11.8m墙板可增加1平米使用面积而言(11.8m延长墙板3m高以内总造价不超过四千元)。聚苯颗粒夹芯板墙板可称为免费墙板,如建筑物结构设计上就开始考虑使用轻质墙板,则可降低结构用料标准,楼房整体造价可大大减少。     

以上是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的图片
墙板隔音效果?如果客观量平均隔声量为30分贝以下,但是隔壁正常谈话声可以听很清楚,易了解谈话内容,那么隔音效果就是很差。如果在30~35分贝下大声谈话可以听相当清楚,正常谈话能听到,但不易懂,那么隔音效果就是很差效果。35~40分贝下,大声谈话可以听到,但不大清楚,正常谈话听到时也很弱,隔音效果是显然是一般。40~45分贝情况下,大声谈话能约听到,不能了解全意,正常谈话听不到,隔音效果就是。545~50分贝下如果大声谈话听不到,大声喊叫、无线电开之大声音只能略听到,那么隔音效果是良好。
复合墙板发展历程自古至今有着挖地烧砖,随着节能减排相关精神,为实现新墙体材料发展“一”目标,行业结构,节约土地资源和能源,保护,本着可发展战略目标在2005年底实现禁实心黏土砖,这标志着墙材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因此,新墙体材料运而生。后发展初期涌现各式各样隔墙材料如:加气砖,空心板,石膏板,菱镁板,水泥砖等各具表性材料。虽然每类产品都有各自特点在市场上都有各自领域空间。但市场需求更需求一种能将以上各类材料各自性能特点综合在一起新隔墙材料。


以上是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的图片
工程设计单位或建筑承包商应提前向隔墙条板生产安装企业提供施工图中的墙体平面布置图和隔墙相关技术指标:说明选用隔墙条板的种类和轴线分布,墙体的厚度要求、门窗分布位置和洞口尺寸,管线分布位置和开槽尺寸;明确条板隔墙的使用功能要求,有无防水、吊挂重物要求及应采取的措施等;规定条板隔墙的防火、隔声指标等;明确条板隔墙的抗冲击、抗震功能要求。为确保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单位应对条板墙体建筑功能、使用功能提出基本指标要求,使隔墙性能达到佳指标。
施工:制作轻钢龙骨骨架.放样线;用射钉或膨胀螺丝将天地龙骨分别固定在底板与顶部楼板;将竖龙骨按设计要求排列好,并安装好横撑龙骨;将纤维水泥压力板切割至所需尺寸;板材以错缝的方式用自攻螺钉固定在龙骨上,自攻螺钉间距一般为200-250mm左右,需沉入板面0.5mm;注意板与板之间需留5-7mm左右伸缩缝;在板材封装固定前,视需要可在龙骨骨架空骨部置入玻璃棉或岩棉等加强隔音、防火效果;第三代板材自重轻,自重倍数大,也可以采用无骨架结构固定,适合各类工业建筑、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程的非承重内隔墙.

以上是淮安空心隔墙板点击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