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柳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柳州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46:34
  • 所在地:柳州
  • 标题: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最新资讯。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型像空心楼板一样的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环保使用原料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无放射性A类产品,符合国家G/T23451-2009标准。防火公司名: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尚德村南在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的耐火极限不低于3小时,而且不散发有毒气体,不燃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扩大房屋空间轻质隔墙板分为内墙和外墙,内墙的隔墙板可以充分的扩大房屋的空间。整体性好由于是装配式施工,本体三合一结构,板与板连接成整体,抗冲击性能强,用钢结构方法锚固,墙体强度高,可做层高、跨度大的间隔墙体,整体抗震性能高于普通砌筑墙体多倍。复合墙板隔墙系统结构紧密,整体性好,不变形,墙面不易松散,抗震性好。

以上是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的图片
施工程序编辑 结构面、地面、楼面清理干净,分档弹线,留出门窗洞口位置。 从主体结构面一侧开始安装。如遇有门窗位置,就从门窗两侧开始安装,将隔墙板安装的最后工序留在中间,剩多宽就顺切多宽,安装在最后部位。 水暖电器设备应先放线点,在安装隔墙板前,钻孔粘接预埋件或开关插座;需要横向切线路槽时,由用户自行开槽埋线,再用充填料抹平、墨线。操作温度:-10摄氏度以上均可安装。 板缝处理。新型墙板市场,不断涌入的用户足以证明了轻质墙板市场的火热程度。对于中国市场,大家更是拭目以待。 积极前瞻的政策支持,巨大的国内市场潜力,丰富的资源和劳动人才资源,充足的民间资本,以及技术进步带来的结构性产业机会,将为中国的轻质墙板产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以上是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的图片
空心条板(代号:K)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火山灰、聚丙纤维,发泡珍珠岩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成本低。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可刨、可琢、可钉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结构为:硅酸盖板(两面)+阻燃保温材料(夹芯),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优点:质轻、节能、环保、隔音、隔热、防水、防火、保温、防冻、防震、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等特点;安装简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刨、钉、钻、粘、接,打孔不变形,减少湿作业、,施工快、无需抹灰,可直接装饰。缺点: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米,宽度为0.61米。

以上是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的图片
改性轻质隔墙板是以轻烧氧化镁、氯化镁、硅、钙等复合胶凝材料为主体,通过添加自主研发济南镁嘉图GX-V系列菱镁改性剂,掺入粉煤灰等工业废渣,加入农作物秸秆等植物纤维制成轻质墙体材料。内层装有合理布局隔热、吸声无机发泡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但普通镁质隔墙板存在突问题是:表面吸潮返卤、含水率高等,据长期研发与生产,通过合理生产工艺和先进独到改性技术,使改性菱镁轻质复合保温板物理力性能和耐水性能根本改观,该产品具有造价低、强度高、使寿命长、保温和隔音效果优、单位体积重量轻等特点,同时改性后无需泡水养护。该产品可广泛于公、商务、居民楼内部隔墙。安装操作简便,易,市场前景广阔,适宜创业者开拓发展。该生产技术已成功推广于山东、四川、湖北、湖南、上海、江苏、浙江、河北、海南等省市。

以上是烟台内隔墙板品种齐全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