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日喀则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日喀则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1:53:01
  • 所在地:日喀则
  • 标题: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最新资讯。

施工程序编辑 结构面、地面、楼面清理干净,分档弹线,留出门窗洞口位置。 从主体结构面一侧开始安装。如遇有门窗位置,就从门窗两侧开始安装,将隔墙板安装的最后工序留在中间,剩多宽就顺切多宽,安装在最后部位。 水暖电器设备应先放线点,在安装隔墙板前,钻孔粘接预埋件或开关插座;需要横向切线路槽时,由用户自行开槽埋线,再用充填料抹平、墨线。操作温度:-10摄氏度以上均可安装。 板缝处理。新型墙板市场,不断涌入的用户足以证明了轻质墙板市场的火热程度。对于中国市场,大家更是拭目以待。 积极前瞻的政策支持,巨大的国内市场潜力,丰富的资源和劳动人才资源,充足的民间资本,以及技术进步带来的结构性产业机会,将为中国的轻质墙板产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以上是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的图片
防潮、防水 隔音:实验证明,聚苯颗粒夹芯板能在无作任何防水饰面的情况下,用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墙体背面能保持干燥, 不留痕迹,在潮湿天气里也不会出现冷凝水珠。墙板的面板是专业的防水板,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能,可适用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潮湿区域。 聚苯颗粒夹芯板表面的水泥纤维及其内部的组成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90mm厚的墙板隔音量43dB,其隔声效果符合住宅的隔声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的隔声效果。隔热、保温:聚苯颗粒夹芯板板的组成材料由纯天然蛭石、高纯石英粉、无机纤维和植物纤维经高温、高压蒸气养护而成,决定了他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功能,让您的室内环境更加舒适。聚苯颗粒夹芯板具备随季节气候变化而自动调节室内空气中水份含量的能力,令湿度保持一个衡定水平,达到生态调节效果,符合现代住宅建筑发展潮流。


以上是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的图片
陶土隔声防火板.以天然陶土、硅灰石、硅藻土、无机胶粘剂、增强纤维等采用布浆法生产加热气化而成的优质防火装饰材料。产品很好解决了内、外墙装饰材料的装饰难题,具有绿色环保、节能、无辐射、无污染、防火、绝缘、隔声、度、不返潮、质轻、冷热干湿伸缩率小、不变形等优点。优异的防火性能:为A1级不燃材料,可耐1200℃的高温。墙体系统耐火极限高可达3.8h。防潮性能出色:陶土防火板采用含陶土材料的无机材料,潮湿状态下强度不会下降,也不会被腐蚀或产生霉菌。度和抗冲击性:固体均匀核心加上特殊工艺处理,使板材有着极高的强度和极强的抗冲击强度。
卓越的环保性:属绿色建材,无放射性、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遇高温或明火不会产生有害气体和烟雾。出色的隔声效果:双面双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60dB,双面单层12mm墙体系统计权隔声量为54dB。轻质复合夹芯条板(FPB):复合夹芯条板是以水泥硅钙板作为面板,中间填充水泥、EPS(聚苯乙烯泡沫颗粒)、粉煤灰等轻质芯材一次复合形成的一种轻质节能复合板材。生产设备:立式浇注生产线,以生产复合夹芯条板(FPB)加强板为主,适合年产五十万平米以上规模的板材生产。


以上是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的图片
安装施工要点:检查隔墙板的几何尺寸,以符合标准要求为准。根据排图,预先40×50×90L型铁件固定在应固定的部位。按排图,从一侧开始安装。若隔墙板上有门窗洞口,就从门窗洞口向两侧开始安装。对准墨线,用撬棍尽力在底部撬动,上端顶紧,板边严实,底部用木楔塞牢,加上加固件。安装时,随时检查平整度、垂直度等有关检查的项目。水电埋管铺设应与隔墙板安装同步进行,隔墙板面需要开口时,应在安装前钻孔,洞口不得大于80mm×80mm;水暖吊挂件不能超过80公斤,超过80公斤的吊挂件,必须安装在隔墙板的固定预埋件上。电器接线开关、插座等四周,应用充填料抹平。隔墙板安装后,粘接材料必须干燥,才能进行下道工序,正常需要安装之日起10-15天方能进行装饰。安装好的隔墙板面不得起皮、掉角、空鼓和裂缝,按每面墙的平面计算,达到建筑中级抹灰。
安装构件要求:顶端与梁底用U型铁件固定,将U型铁件用射钉固定在梁底部,上端用木楔加固,用L型铁件固定。吊挂设计:吊挂间距不应小于300m,单点承重不应大于80公斤,需先开口埋件。电气设计:电气线路可作暗线设计,利用隔墙板孔穿软管敷设线路;也可作明线设计,敷于墙面,开口插座与其相应配置。防潮防水:饰面设计应考虑防潮防水,沿墙边设计水池、水箱、面盆等附件时,墙面应涂刷防水涂料或贴瓷砖等防水饰面设计。墙面装修:可刮大白、喷瓷、贴瓷砖等装饰材料进行装修。进行下道工序装修时,先清理隔墙板墙面,洒水润湿,按常规的施工工艺进行装修。新型墙板市场,不断涌入的用户足以证明了轻质墙板市场的火热程度。对于中国市场,大家更是拭目以待。 积极前瞻的政策支持,巨大的国内市场潜力,丰富的资源和劳动人才资源,充足的民间资本,以及技术进步带来的结构性产业机会,将为中国的轻质墙板产业带来巨大的商机

以上是营口轻质石膏隔墙板大图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