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内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内江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34:47
  • 所在地:内江
  • 标题: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最新资讯。

选择轻质隔墙板.料无害:多数采聚苯颗粒作为墙板夹心,使材料是符合A类产品,且不含有对人们生活中有害可性散播气体,也不会有放射性存在,绝大多数采回收利。材料轻结构结实:能够使材料质地轻因是料多数为碱性纤维、秸秆木屑、发泡材料为墙板骨架结构,再使煤灰与水泥作为主要墙板材料,但墙板密度比水泥墙要低,搬运重量可由一人进行工作。结实框架结构拥有良好抗震能力,大极限可在8级地震中不会因为震感而墙体结构垮塌,具有一定支撑性,大限度保证屋内结构结实程度,来保障室内人员生命财产。性价比相比一般隔墙板,在长期使中都不会现墙板因进水而产生溃烂,也不会因外部因素影响墙板材料长期使,材料结构优势使得工人工作强度,啦工作效率节省啦人成本,大化。

以上是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的图片
可钉挂:聚苯颗粒夹芯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如空调机等,单点吊挂力在45kg以上;而且墙板的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作饰面处理。轻质、经济:聚苯颗粒夹芯板75mm厚的重量相当于120mm厚的砌体重量的1/7,因此减少了结构造价,增大了使用面积。施工简单便捷。造价显著更便宜,单从每延长11.8m墙板可增加1平米使用面积而言(11.8m延长墙板3m高以内总造价不超过四千元)。聚苯颗粒夹芯板墙板可称为免费墙板,如建筑物结构设计上就开始考虑使用轻质墙板,则可降低结构用料标准,楼房整体造价可大大减少。     

以上是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的图片
自主研发生产防火面板,具有强度高、防火、防潮、抗冲击、无放射等特点,使墙板具有很度,聚苯颗粒混凝土芯材既有隔热瓦保温、隔音、防水,不霉变、不降解、不生虫特性,大幅减轻墙板重量,又能使墙板形成多重拱形结构,具有很高抗折抗压性能。工业化生产造就了新多功能夹芯墙板铝箔瓦缩短施工周期、文明、施工便利、装饰性好、管线安装便利等特点,与其他材料相比轻质优势和薄腹优势大大了基础、梁、柱等结构荷载,了结构造价,增大使空间,性能价格比。新轻质隔墙板是由两层坚固防火面板、中间填充聚苯颗粒混凝土等材料复合而成。板侧榫槽结构使板与板拼接后具有很强整体性和粘结强度。便捷安装,平整面板免除抹灰工序,又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以上是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的图片
如何做好轻质墙板防水和表面处理.轻质墙板抹灰砂浆有必要选中粗砂并掺增塑剂,严厉按比进行,拌和均匀,抹灰砂浆水灰比不能过大,不然水分蒸腾后构成空地,尤其是水泥砂浆强度过高和运细砂,都会促进底层开裂。轻质墙板装置,墙板干透后才干进行外表抺灰和接缝处置。轻质墙板抹灰之前水冲湿墙面,在涂料滚子在隔墙板外表涂一遍107胶水泥砂浆进行拉毛,以防脱壳。待彻底干后,即可一般水泥砂浆进行抹灰,但有必要离上梁、板1-2mm。厨、卫内隔墙做防水处置,地上以上1500mm高处轻质墙板面涂上防水剂,要特别注意板脚及管道井等关键部位防水处置,其他水管进均须做防水处置。轻质墙板具有轻、强度高、多重、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疾速施工、下降墙体本钱等长处。
聚苯泡沫颗粒复合条板(夹芯板)是一种新轻材质墙体材料,它不仅具有一般轻质墙体材料共有重量轻、使面积、运输成本和现场文明施工等优点外,而且防火、防潮、隔热、隔音等性能特别优越。广泛适于厂房、公大楼、学校、冶金项目防火工程等多层(高层)钢结构建筑非承重内墙墙体。我厂生产产品质轻、隔音、隔热、非、强度高、抗冲击、防火性好、无辐射,可锯、钉、钻、施工方便快捷。能有效地建筑空间利率,使面积,减轻建筑物自重,是多层(高层)框架结构产品特点:节能由于鲲奥墙板大量使聚苯颗粒具有良好保温性能,使墙板保温性能大大优于其他墙体,所以能达到保温节能效果.

以上是吕梁轻质水泥隔墙板精华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