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许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许昌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23:16:00
  • 所在地:许昌
  • 标题: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

密度容重是指材料密度,材质密度决定了它粘结性能,导热耐火程度大小,等各个重要方面。材质密度大小决定了它隔音、隔热、防火、防水、防潮等效果是否显著。轻质隔音墙板优势:轻,可多次拆卸使,在安装中,施工速度快,节省房内面积,强度,轻质隔墙板坑冲击性能强、抗压密度等下过强。隔音效果好,有着良好隔音效果。节能,良好隔热保温显著,材料使是耐冻材料。不仅隔音效果好,也可防水、防火、抗震效果显著。综合造价低,大量节约人工工作成本,钢筋建材使浪费,水泥量。
抗渗性,墙部小孔均有封闭孔,有效控制水分扩散。该墙体易于加工,可切割形状大小,性。保温性,材料进入墙真空气泡,隔热保温性,冬天室内保温要求。轻质隔墙板安装后容易产生裂缝,轻质隔墙板性能返回。轻质隔墙板性能轻质隔墙板主要是来隔音或者做消防隔墙使,是新墙体材料一种,那么它性能是如何呢。不仅抗震效果好,而且它结构精巧,生产技术先进,易于加工,改变了砖墙埋线困难现状。在安装上,施工工艺简单易操作,大大了施工效率,为企业节省了成本。施工现场清洁不需要抹灰,了建筑产品,做到了文明施工。
轻质墙板建造“母舰”.内部墙体都是采拉轻质墙板进行安装布置,单块墙面工作可由完成,对于个别作业情况下需要双人,能够有效分散工人进行率工作。隔板材料也是采啦轻质墙板进行拼合,扎实坚固。在固定框架结构下部预留插缝凹槽内放置轻质墙板并对其进行安装,后水泥粘合,组合成一面墙体,放置在预留凹槽中墙板坚固程度大幅度,且无需另作额外固定工作。轻质墙板搭建墙面紧实.

以上是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的图片
工程设计单位或建筑承包商应提前向隔墙条板安装企业提供施工图中的墙体平面布置图和隔墙相关技术指标,包括以下内容:说明选用隔墙条板的种类和轴线分布,墙体的厚度要求、门窗分布位置和洞口尺寸,管线分布位置和开槽尺寸;明确条板隔墙的使用功能要求,有无防水、吊挂重物要求及应采取的措施等;规定条板隔墙的防火、隔声指标等;明确条板隔墙的抗冲击、抗震功能要求。为确保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单位应对条板墙体建筑功能、使用功能提出基本指标要求,使隔墙性能达到佳指标。分隔建筑物内部空间的墙。隔墙不承重,一般要求轻、薄,有良好的隔声性能。对于不同功能房间的隔墙有不同的要求,如厨房的隔墙应具有耐火性能;盥洗室的隔墙应具有防潮能力.

以上是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的图片
轻质复合节能墙材的性能及优势.环保防火:聚苯颗粒夹芯板轻质节能墙材所使用原料100%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无放射性A类产品,符合G/T169-2005标准. 轻质节能墙材在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的耐火极限超过4小时,而且不散发有毒气体,不燃性能达到A级标准。增大使用面积 整体性好:聚苯颗粒夹芯板节能墙材一般采用75mm的墙材与120砖墙的厚度相比少了85mm,也就是说使用节能轻质墙板,每延长11.8mm,可增加1m的使用面积。 由于是装配式施工,本身三合一结构,板与板连接成整体,抗冲击性能是一般砌体的1.5倍;用钢结构方法锚固,墙体强度高,可作层高、跨度大的间隔墙体,整体抗震性能高于普通砌筑墙体多倍。聚苯颗粒夹芯板结构紧密,整体性好,不变形,墙面不易松散,抗震性好。


以上是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的图片
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型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型像空心楼板一样的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它是由无害化磷石膏、轻质钢渣、粉煤灰等多种工业废渣组成,经变频蒸汽加压养护而成。轻质隔墙板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多重环保、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降低墙体成本等优点。内层装有合理布局的隔热、吸声的无机发泡型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
环保:使用原料不含对人体有害物质,无放射性A类产品,符合G/T23451-2009标准。防火:在1000摄氏度的高温下的耐火极限不低于3小时,而且不散发有毒气体,不燃性能达到A级标准。扩大房屋空间:轻质隔墙板分为内墙和外墙,内墙的隔墙板可以充分的扩大房屋的空间。整体性好:由于是装配式施工,本体三合一结构,板与板连接成整体,抗冲击性能强,用钢结构方法锚固,墙体强度高,可做层高、跨度大的间隔墙体,整体抗震性能高于普通砌筑墙体多倍。复合墙板隔墙系统结构紧密,整体性好,不变形,墙面不易松散,抗震性好。

以上是北京新型轻质隔墙板详情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