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尔多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尔多斯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8:03:51
  • 所在地:鄂尔多斯
  • 标题: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最新资讯。

防潮防水实验证明,轻质墙板能在无做任何防水饰面的情况下,用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轻质墙板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痕迹,在潮湿天气里也不会出现冷凝水珠。轻质隔墙板的面板是专业的防水板,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能,可适用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潮湿区域。隔音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其隔音效果符合国家住宅的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的隔音效果。施工简单快捷完全是干作业,装配式施工,墙板可任意切割调整宽度、长度。施工时运输简洁、堆放卫生,无需砂浆批荡,大大缩短了工期,而且材料损耗率低,减少了建筑垃圾。隔热保温轻质隔墙板的制造工艺,决定了良好的隔热保温功能,让您的室内环境更加舒适。吊挂力强复合墙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而且墙板的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做饰面处理。轻质经济施工简单便捷,降低劳动强度,加快施工进度,节约工程总造价,满足了不同客户对现代建筑室内外环境的要求

以上是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工程设计单位或建筑承包商应提前向隔墙条板生产安装企业提供施工图中的墙体平面布置图和隔墙相关技术指标:说明选用隔墙条板的种类和轴线分布,墙体的厚度要求、门窗分布位置和洞口尺寸,管线分布位置和开槽尺寸;明确条板隔墙的使用功能要求,有无防水、吊挂重物要求及应采取的措施等;规定条板隔墙的防火、隔声指标等;明确条板隔墙的抗冲击、抗震功能要求。为确保工程质量,要求工程设计单位应对条板墙体建筑功能、使用功能提出基本指标要求,使隔墙性能达到佳指标。
施工:制作轻钢龙骨骨架.放样线;用射钉或膨胀螺丝将天地龙骨分别固定在底板与顶部楼板;将竖龙骨按设计要求排列好,并安装好横撑龙骨;将纤维水泥压力板切割至所需尺寸;板材以错缝的方式用自攻螺钉固定在龙骨上,自攻螺钉间距一般为200-250mm左右,需沉入板面0.5mm;注意板与板之间需留5-7mm左右伸缩缝;在板材封装固定前,视需要可在龙骨骨架空骨部置入玻璃棉或岩棉等加强隔音、防火效果;第三代板材自重轻,自重倍数大,也可以采用无骨架结构固定,适合各类工业建筑、居住建筑、公共建筑工程的非承重内隔墙.

以上是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空心条板(代号:K)空心墙板的主要凝结材料是水泥,其制作材料还有火山灰、工业炉渣等多种材料,这些材料后和化工添加剂混合在一起,共同制成。这种轻质墙板具有质轻、防火防潮、成本低等优点。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这种轻质墙板优点是质轻、可刨、可琢、可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不仅可以防火防潮,还可以隔音保暖,在使用上更加人性化。缺点是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两面是硅酸盖板,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中间是阻燃保温材料,这样就使得它保暖抗寒、耐热防震的效果更好,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缺点是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m,宽度为0.61m。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厚度: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轻质墙板规格尺寸有:长度:2.8m;宽度:0.6m;厚度:9cm和12cm;重量:58kg/m2-64kg/m2轻质墙板规格尺寸常见为:9*60*280cm,12*60*280cm

以上是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墙板在生产中无污染,墙板所有材料均不含对有害及放射性,符合建筑材料放射卫生防护(GB6566-86),是绿色节能建材。使面积墙板75mm厚,比180m墙体加抹灰要薄145mm,每建造6.89米长墙体,可实面积1平方米,房间整体面积率为6-8%,所房屋实面积价值远高于墙板造价。如轻质条板做内隔,则可几个平方米实面积。所以复合墙板非常适合于商铺及住宅隔墙及分户,此优点在隔墙板众多大项目中得予证明。防潮防水实验证明,墙板在无任何防水饰面情况下,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墙体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任何痕迹,在天气里也不会现冷凝水珠。
隔热、保温轻质复合节能墙板组成材料由蛭石、高纯石英粉、无机纤维和植物纤维经高温、高压蒸汽养护而成,加上自身内部蜂窝状结构保证了其保温隔热功能,是建筑室内、外隔墙节能板材产品.而且墙板面板也是专业防水板,有良好防潮耐水,适于厨房、卫生间等区域隔断。防火将火灾控制在初发单元内,防止火势蔓延,阻挡有体产生(或将其有效隔离),使人员有足够时间撤离和救火,避免重大生命和财产损失,是一种预防在先,预防胜于拯救防火理论。复合墙板隔墙不燃性能达到,墙板安装完成后,具有优越性和完整性,具备良好而火性能,能将火势和和烟局限在受火区域内,而且不散发有气体,为您多一份保障。隔音极强隔音效果,符合隔声GBJ121-88。
由于在墙板组成和结构上给予墙板优良隔声性能,其混凝土致密水泥石;其二混凝土中聚苯颗粒很轻,当声波传到聚苯颗粒所占据空间时,会产生振动而消耗声能。从而起到减轻声强作。累此,轻质墙板隔音效果优于一般砌体。可钉挂、粘贴墙板面板可与建筑灰沙、水泥浆等粘合,墙面装饰粘贴面砖等无需处理;可在任意部位钉钉、钻孔、安螺栓,单点吊挂力在100公斤以上。质轻、经济墙板重量轻,从实面积、运输量、劳动强度、结构成本、施工文明等多方面来看,造价就分便宜。

以上是淮安发泡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