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尔多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尔多斯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4:36
  • 所在地:鄂尔多斯
  • 标题: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

江西于2003年正式成立,本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聚苯复合墙板,轻质复合实心墙板,轻质防火隔墙板等产品。座落于东乡县大富岗工业园区内,它北临梨温高速公路,东临浙赣铁路东乡,西临东抚一级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面积为200亩,其中生产厂房、仓库、实验室等房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公、生活等房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项目总5000万元。产品是依托国内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技术优势,高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研究、科技含量高、优、功能强、高新建材产品及其施工技术。
轻质隔墙板具有轻、强度高、多重、保温隔热、隔音、呼吸调湿、防火、快速施工、墙体成本等优点。内层装有合理布局隔热、吸声无机发泡材或其他保温材料,墙板经流水线浇注、整平、科学养护而成,生产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品种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渐,开始对日常生活所需也在不断要求,就房屋装修来讲,从前人们对此要求并不是很高,觉得只要有一个可以遮风挡雨场所就已经很是了。现在就必须要装修很满意,才愿意去里面居住。现在光是遮风挡雨房屋建设已经并不能人们生活需求了,随着人们对房屋建设要求高品质、多样化,隔音,防水防潮,防火等等,这些都是随着社会经济水平发展带来需求,现如今,运而生轻质复合墙板现缓解了这些问题。

以上是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质轻、高强,其单位面积重量仅为传统砌块墙的1/3~1/5,这不仅减少了框架结构和基础的费用,降低建筑物总造价(直接效益),而且有利于扩大建筑使用面积(间接效益),并提高其抗震性。既能满足写字楼的隔声规范要求,更能满足一级防火要求。主要应用于写字楼房间、走廊、电梯间、大堂、卫生间、机房、管道井等。整个系统满足装配要求,为项目在“节材”与“室内环境”两项指标中加分超高层楼宇越是向高处发展,对结构、建筑、机电、暖通、电梯等专业的要求就越高。松本绿色一直创新研发超高层建筑墙体的特殊性,为建筑内部的轻质墙体在结构设计中考虑安全性、耐久性及适用舒适等问题,特别是在超高层住宅户型设计中,充分全面考虑梁柱的影响、规避及利用是设计的难点。对于墙体结构设计来讲,按照建筑使用功能的要求、建筑高度的不同以及拟建场地的抗震设防烈度以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设计原则,选择相应的结构新型墙体,满足玻璃幕墙的外装饰要求。

以上是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空心条板(代号:K)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火山灰、聚丙纤维,发泡珍珠岩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成本低。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实心条板(代号:S)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网格布、发泡聚苯颗粒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并根据工程需要定尺切割长度,而后用于建筑物。优点:质轻、防火、可刨、可琢、可钉等,可直接刮腻子装饰。缺点:连接需要加网格布和二次抹灰,成本较高。复合条板(代号:F)——夹芯复合板以水泥为粘结材料,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物废弃物、轻质骨料(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陶粒、玻化珠)等为添加材料,外加化工添加剂经搅拌均匀,模具浇注成型而得产品。轻质节能墙板,结构为:硅酸盖板(两面)+阻燃保温材料(夹芯),侧面为标准夹口设计。优点:质轻、节能、环保、隔音、隔热、防水、防火、保温、防冻、防震、增加使用面积、寿命长等特点;安装简便、加工性能好,可锯、刨、钉、钻、粘、接,打孔不变形,减少湿作业、,施工快、无需抹灰,可直接装饰。缺点:尺寸高度受面板限制,一般高度为2.44米,宽度为0.61米。

以上是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隔音轻质节能墙板的水泥纤维及其内部的组成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90mm厚的墙板隔音量43dB,其隔音效果符合国家住宅的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的隔音效果。 07简单 快捷轻质节能墙板完全是干作业,装配式施工,墙板可任意切割调整宽度、长度。施工时运输简洁、堆放卫生,无需沙浆批荡,大大缩短了工期,而且材料损耗率低,减少了建筑垃圾。隔热 保温复合墙板的组成材料由纯天然蛭石、高纯石英粉、无机纤维和植物纤维经高温、高压蒸汽养护而成,决定了他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功能,让您的室内环境更加舒适。吊挂力强复合墙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如空调机等,单点吊挂力在45kg以上;而且墙板的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做饰面处理。轻质 经济轻质节能墙板75mm厚的重量相当于120mm厚的砌体重量的1/7,因此减少了结构造价,增大了使用面积。施工简单便捷,降低劳动强度,加快施工进度,节约工程总造价15-30%,满足了不同客户对现代建筑室内外环境的要求。
拼装式快速施工,确保尽快投入使用。防火隔音,给用户一个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使用过程中也能拆装、变更墙板隔断的类型和位置。 墙板可随意开槽铺设电线,也方便安装插座、开关。 墙体更薄,增加酒店实际使用面积。方案效果高效、快速、简洁、精致。 隔音效果好,施工文明、噪音小。 无污染异味排放,装后可马上可以使用。轻质隔墙板主要应用于建筑墙体保温(如:钢筋混凝土墙、陶粒空心砌块填充墙、混凝土空心砌块墙、粘土多孔砖墙等)建筑屋面保温系统、钢板屋面保温、地面保温、冷库保温、路面地基、能广泛于许多领域中、如冷藏车、广场地面、飞机场等。轻质隔墙板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商务、居民楼房的分户分室、走廊、厨房的内部隔墙,生产工艺、安装操作简便,易掌握;该产品具有造价低、使用寿命长、强度高、保温和隔音效果优、单位体积重量轻等特点,同时改性后无需泡水养护。

以上是淮安陶粒隔墙板必看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