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河源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新闻资讯

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

  • 公司:金筑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岳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15:07
  • 所在地:河源
  • 标题: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
  • 来源: 求购信息 >工业品 >安防
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金筑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最新资讯。

通常上分为GRC轻质隔墙板(玻璃纤维增强水泥)、GM板(硅镁板)、陶粒板、石膏板。轻质水泥发泡夹心板:发泡水泥复合板又称作中体板,本产品具有环保节能无污染,轻质、抗震、防火、保温、隔音、施工快捷的明显优点,自投放市场以来,倍受建材专家青睐,引起了众多建筑公司的热切关注。主要组成部分有:屋面板、网架板、楼层板、墙板、异型板 等。外圈用C型钢做骨架,内部加副肋筋,整体板层内部铺设钢丝网,芯材采用轻质发泡混凝土填充。屋面板、网架板:主要应用在大跨度房屋、场馆、厂房、仓库的屋顶建设工程;楼层板:主要应用于钢结构楼层、框架结构楼层,和钢梁焊接,牢固性、整体性好。墙板:主要应用于外墙保温墙体建筑、内墙隔断板、框架或钢结构墙体建筑工程。


以上是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的图片
由于在墙板组成和结构上给予墙板优良隔声性能,其混凝土致密水泥石;其二混凝土中聚苯颗粒很轻,当声波传到聚苯颗粒所占据空间时,会产生振动而消耗声能。从而起到减轻声强作。累此,轻质墙板隔音效果优于一般砌体。可钉挂、粘贴墙板面板可与建筑灰沙、水泥浆等粘合,墙面装饰粘贴面砖等无需处理;可在任意部位钉钉、钻孔、安螺栓,单点吊挂力在100公斤以上。质轻、经济墙板重量轻,从实面积、运输量、劳动强度、结构成本、施工文明等多方面来看,造价就分便宜。
如从设计上就开始考虑使轻质墙板,则可大幅建筑物地震作效,大幅建筑物结构成本造价。经济成本是项目工程中一大重要因素,复合墙板材料在保证前提下具有极高性价比,是各大施工项目合作伙伴。抗震、整体性能好由于装式墙体,板本身是三合一结构,板与接成整体,抗冲击,抗弯折等性能都是砌筑墙体无法经拟。复合墙板良好度及整体性能,即使在大跨度、斜墙体特殊要求部位中,同样有上佳。施工文明简便安装施工工艺简单,普通工人短时间培训就会安装,施工工具简单,无特殊要求。墙体可任意割调宽度、长度,施工时运输简洁,堆放卫生,干作业,无余泥,损耗低,工地很少废弃物,施工文明,材料运输重量是砌体重量1/6。


以上是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的图片
选择轻质隔墙板.料无害:多数采聚苯颗粒作为墙板夹心,使材料是符合A类产品,且不含有对人们生活中有害可性散播气体,也不会有放射性存在,绝大多数采回收利。材料轻结构结实:能够使材料质地轻因是料多数为碱性纤维、秸秆木屑、发泡材料为墙板骨架结构,再使煤灰与水泥作为主要墙板材料,但墙板密度比水泥墙要低,搬运重量可由一人进行工作。结实框架结构拥有良好抗震能力,大极限可在8级地震中不会因为震感而墙体结构垮塌,具有一定支撑性,大限度保证屋内结构结实程度,来保障室内人员生命财产。性价比相比一般隔墙板,在长期使中都不会现墙板因进水而产生溃烂,也不会因外部因素影响墙板材料长期使,材料结构优势使得工人工作强度,啦工作效率节省啦人成本,大化。

以上是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的图片
防潮防水实验证明,轻质墙板能在不做任何防水饰面情况下,水泥粘结成池体装满水,轻质墙板背面能保持干燥,不留痕迹,在天气里也不会现冷凝水珠。轻质隔墙板面板是专业防水板,有良好防水,防潮性能,可适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区域。隔音具有良好隔音效果,其隔音效果符合住宅隔音要求,大大高于其他砌砖墙体隔音效果。施工简单快捷完全是干作业,装式施工,墙板可任意切割宽度、长度。施工时运输简洁、堆放卫生,无需砂浆批荡,大大缩短了工期,而且材料损耗率低,了建筑。
隔热保温轻质隔墙板造工艺,决定了良好隔热保温功能,让您室内更加舒适。吊挂力强复合墙板可以直接打钉或上螺栓进行吊挂重物,而且墙板面板表面平整光滑不会产生粉尘,可直接粘贴瓷砖、墙纸、木饰板等材料做饰面处理。轻质经济施工简单便捷,劳动强度,加快施工进度,节约工程总造价,了不同客户对现建筑室内外要求。轻质隔墙板是一种新节能墙材料,它是一种外象空心楼板一样墙材,但是它两边有公母隼槽,安装时只需将板材立起,公、母隼涂上少量嵌缝砂浆后对拼装起来即可。

以上是信阳轻质复合隔墙板价格低廉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