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京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京钢管钢板

南京无醇植物油燃料配方内部揭秘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5:32:12
  • 所在地:南京
  • 标题:南京无醇植物油燃料配方内部揭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17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南京无醇植物油燃料配方内部揭秘,南京炬燃商贸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南京无醇植物油燃料配方内部揭秘的图文详情,9b0f0ad680a94495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 价格

    商议

  • 发货期限

    当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地址

    源头厂家

  • 操作

    一键启动

  • 性质

    免加热

  • 作用

    明火点不着燃料

  • 核心灶心

    自主研发

  • 热值

    11500大卡

  • 比重

    0.76

  • 凝点

    负50






炬燃商贸科技有限公司植物油燃料自动智能气化灶的特点
1、操作方便,点火、控温,一键完成;
2、五档火力,按键、手柄两种方式调节,方便厨师操作。
3、从慢火煮炖到急火爆炒,一灶完成。(这是以往醇基燃料灶一直无法克服的缺点)
4、不刺眼鼻,我们这款灶是全气化灶,当燃料从喷头出来时,已完全是气体,不存在燃烧不充分的情况,所以不会刺眼鼻,是真正的环保产品。
5、节能型产品,我们的全自动智能气化灶,较低油耗公2KG/小时,正常使用,要比带风机灶节省费用50%,比液化气节约费用40以上。
6、安全,我们的植物油燃料无醇灶具全自动智能气化灶采用进口油泵真空吸油进燃烧系统,不需要将油罐架高倒置,只有当灶具启动工作时,油才会从油罐中,所以不会出现漏油着火的情况,这是以往灶具所不具备的安全性。
7、安装及使用方法简单易学,一教就会。
8、喷头不易堵塞,容易清理,无死角。

醇基燃料主要成分是甲醇,也叫甲醇燃料,甲醇属于三类危化品,明火能点燃,易燃易爆,受管控,需要办理相关证件才能合法生产销售。植物油燃料是由普通化工品制作的,不含甲醇,不属危险化学品,明火无法直接点燃,不易燃,不易爆的安全环保燃料。植物油燃料处理了醇基燃料办证件棘手的问题,不需要办理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就可以合法的生产销售。植物油燃料与液化石油气对比存储便捷,安全系数高,不容易挥发,成本低,优点比较明显。还可以用在集中供暖,燃气锅炉,像洗浴会所,住宅小区采暖,加工厂公司,酒店家庭取暖等场所。植物油燃料在使用时经济环保,点燃污染排放低,是难能可贵的清洁好燃料。植物油燃料作为一种理想化的可再生燃料油,植物油燃料实际操作简略,点着发热量高,点燃特点好,无毒性无害,点燃后的化学物质为水,不会造成空气污染。植物油燃料日常保洁,保护生态环境。植物油燃料是环保能源时展的新产品,它由普通化工品为主要原料,经过制造配比调和而成。植物油燃料运送贮存便利,归于常温常压燃料,用一般的塑料桶或者铁罐就可以盛装,安全环保,无积碳,无残留,产品只有二氧化碳和水。

 


植物油燃料很安全,不会发生爆炸
醇基液体燃料是这种便宜环境保护的清理能谅,能够用煤碳、原油、大天然气或生物质燃料等为原材料开展生产制造,生产工艺流程简易,技术性成熟期。在醇基液体燃料技术性上产品研发出这种植物油燃料。不含甲醇,不属危险化学品,用火没法引燃,不易燃性,不易燃,无毒性,没害。应用更安全生产。这具备巨大的市场前景和竞争能力,是解诀能源安全与环境污染问题的关键对策。
植物油燃料的优点:
隔热性:
植物油燃料的点燃物质关键是H20、CO2,具备无粉尘、无气味、无工作压力、环境友好、应用不用排烟道、无残留等特性。对环境污染轻;与煤碳、柴草等固体燃料对比,可显著缓解空气污染。植物油燃料的各类指标值都能超过国防安全与环境保护的有关规范。
热效性:
植物油燃料的点燃发热量高,而且能彻底点燃,其点燃发热量比醇基液体燃料高,耐烧度比生物醇油高1.5倍,可明显提升点燃高效率。
合理性:
植物油燃料有挺大的品牌优势。随之高溫汽化生成技术性的健全,及其超低温底压法和高效液相法生产制造燃料油技术性日臻完善,其生产流程获得简单化,燃料油的产品成本还会慢慢减少。
应用性:不含甲醇,不属危险化学品,有企业营业执照就可企业安全生产。因而,可做为民用型燃料油普遍适用大、中、中小型餐饮店、酒店等场地。
安全系数:
对身体无毒性没害,用火没法引燃,存储便捷(铁桶、塑料桶均可储放)  具备较高的抗爆性能,着火点也较高,不易产生安全事故,火苗自来水可灭,比应用原油类燃料油、天燃气燃料油安全性和大城市天然气类燃料油安全性。

植物油就是生物柴油,热值各不同,纯植物油热值比较高,价格也高,调和的无醇燃料即复合油,热值相对低点,价格也便宜,受大环境影响,精醇涨价,同行低价竞争,统称植物油,热值高,高能油,烧火油,明火点不着,闪点60以上,不归危化品管理。植物油只是统称,每个地方的都不相同,比如闪点,热值,粘稠度,燃烧烟气大小等,因为燃料不同,所以炉头也不相同,没有好的炉头,只有适合的炉头。
1、植物油气动灶,这款灶市面是存在比较早的,无风机,使用空压机,单眼可以配30L,双眼可以配50L,炉头使用时油路和气路相互配合,使用空压机调节进行燃烧,这款灶几乎所有的植物油都能用,用过的朋友们应该了解,首先就是进气和进油必须匹配,正常使用前必须得调节好,调节不好的话点不着火。植物油气动炉头按到植物油专用灶具上可以使用两个阀门控制,一个控油,一个控制气,油气调节好了,配合电磁阀,也能一键点火,一键灭火。还有一个安装方式就是使用链条阀门,一个开关同时控制油和气,这样的使用也很方便,就是对油有选择,有的油使用很好,比如高热值的,有的就打不着火,比如热值低的。虽然安装方式不同,但是原理都是一致的,植物油炉头,植物油灶具都可以按需定做!
2、植物油加热炉具,需要使用风机,比较适合干净的,粘稠度不大的植物油,炉头内碗底部铸铁盘加热,受热面积比较大,加热迅速,配有控制器,带有传感线,设置温度高于油的闪点,自动控温,一键点火,一键灭火,使用此款炉头时,植物油可能会溅到炉膛上,燃烧关闭时有时会有烟,这都是正常的,使用者要明了。由于使用风机,就不存在使用气动的植物油炉头空压机所带来的烦恼,此款炉头加热盘是易损件。
3、植物油电喷灶具,使用180瓦风机,此款炉头是喷嘴雾化燃烧,需要配电磁泵使用,比较适合闪点低于200,粘稠度不大,比较干净的植物油,如果你有合适的燃料,比如热值6000左右,闪点65度以上,燃烧烟很少,使用此款炉头是合适不过的了。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南京无醇植物油燃料配方内部揭秘,信息编号是:[信息编号],9b0f0ad680a94495是南京炬燃商贸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