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南省氨氮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7 01:39:2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8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ewoGYQnews1海南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 海南 具有代表性的海南省氨氮去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企业(QQ:624655400),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海南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青山绿水,爱护环境,水是生命的源泉-工业的血液-城市的命脉——乐水环保—李经理、期待您的致电)净化水的使命从这里开始,主要生产活性炭、聚合氯化铝、聚丙烯酰胺,硫酸亚铁等产品,品质优良、含量高、售后完善、期待与您的合作。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具有阳性基因,絮凝能力强,用量少,处理效果明显。溶解性好,活性高,在水体中凝聚形成的矾花大,沉降快,比其他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净化能力大2-3倍。适应性强受水体PH值和温度影响小,原水净化后达到引用水标准,处理后水中悬浮颗粒达到絮凝澄清的目的,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水的制备。腐蚀性小,操作简便,能投 工序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条件。

一般投加聚丙烯酰胺溶解液是在混合箱中,混合箱是浆料与白水混合的设备),它的浓度即是纸机用于抄造的上网浓度,在此处加入PAM,可以迅速均匀地与浆料混合,达到的分散效果。由于每条河流中泥沙成分不同,泥土颗粒的负电荷强弱也不同,泥土颗粒的负电荷强弱也不同,付水解度是变数,一般以—%水解度的产品效果。聚丙烯酰胺因为其具有极性基因—酰胺基,于借其氢健的效果在泥沙颗粒表面吸附;聚丙烯酰胺因其有很长的分子链,大数量级的长链在水中有无穷的吸附表面积,故絮凝效果好,能使用长链在颗粒之间架桥,构成大颗粒的絮凝体,加快沉降。

国内生产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分子,生产工艺技术技术非常成熟可靠,使用范围,应用领域广泛,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与开发,将来聚丙烯酰胺的使用范围将更加的强大,更加广泛。在进行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采购时需注意选择一家专业的生产厂家.


乐水环保产品适用于:各种过滤器、离子交换器、无阀滤池、虹吸滤池、移动式供水设备及滤、超滤、反渗透、游泳池、海水淡化等水处理设备,是自来水公司、污水处理厂、造纸、制 、酿造、电力、冶金、煤气、纺织、印染、石油、化工行业的理想产品,用户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是线型高分子,由于它具有多种生动的基团, 可与许多物质亲和、吸附构成氢键。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主要是絮凝带负电荷的胶体,具有除浊、脱色、吸附、粘合等功用。

聚丙烯酰胺的浓度与使用量的关系当聚丙烯酰胺浓度为%温度为~度时,对于机车厂的机械加式污泥,适宜聚丙烯酰胺为离子度%~%,分子量万的阳离子有机高分子聚丙烯酰胺,投加量为g/m,脱水率为%~%%~%;对于城市污水处理厂的生活污泥,适宜絮凝剂为离子度%~%,分子量~万的阳离子型有机高分子聚丙烯酰胺,投加量为g/m,脱水率为%;而适用于橡胶加工污泥的絮凝剂是各种阳离子絮凝剂,脱水率为%~%,阴离子类絮凝剂的效果也,但用量多。

乐水环保在水处理行业有关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不断吸取、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多年来实践经验,研制开发出一系列高效复合型水处理材料,广泛用于城镇供水、环保、电力、石油化工、纺织、印染、造纸等领域,对进一步提高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污水处理质量、延长设备使用寿命起到了极大的作用,给广大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应用范畴
1
、作为絮凝剂,主要应用于工业上的固液别离,包括沉降、廓清、浓缩及污泥脱水等工艺, 
2
、在造纸工业中可用作纸张干强剂、助留剂、助滤剂,能极大的进步成纸质量,节约本钱,进步造纸厂的消费才能。

3、对纤维泥浆(石棉-水泥制品)中可使成型的石棉-水泥制品排水性,使石棉板坯料的强度进步; 在绝缘板中, 可进步添加剂和纤维的分离才能。

4、在采矿、选煤行业中可作矿山废水、洗煤废水的廓清剂。
5
、可用于染色废水、皮革废水、含油废水的处置, 使之除浊、脱色, 以到达排放规范。
6
、磷酸提纯中, 有助于湿法磷酸工艺中石膏的别离。
7
、用于以江河水源的自来水厂的水处置絮凝剂。


空气净化活性炭,空气净化装置专用活性炭

空气净化活性炭简介:

活性炭吸附法去除室内污染是目前应用广泛、成熟、安全、效果可靠、吸收物质种类多的一种方法。活性炭作为一种优良的物理、化学吸附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空气净化活性炭用途:

高效环保空气净化活性炭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甲醛、氨、苯、二甲苯、氡等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能吸附空气中的有毒、有味及各种有害气体,特别是对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氨气、臭氧、氯气等有独特的吸附净化及催化的能力,广泛应用于工厂车间、家庭、空气过滤器和空调设备中。

活性炭吸附作用原理:

1         自身独特的空隙结构

   空气净化活性炭是一种主要由含碳材料制成的外观呈黑色,内部空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的一类晶质碳素材料。活性炭材料中有大量肉眼看不见的孔,1克活性炭材料中的孔,将其展开后表面积可高达800-3000平方米,特殊用途的更高。也就是说,在一个米粒大小的活性炭颗粒中,孔的内表面积可能相当于一个客厅面积的大小。正是这些高度发达,如人体毛细血管般的孔隙结构,使活性炭拥有了优良的吸附性能。

2         分子之间相互作用力

也叫范德华引力。虽然分子运动速度受温度和材质等原因的影响,但它在环境下始终是不停运动的。由于分子之间拥有相互吸引的作用力,当一个分子被活性炭内孔捕捉进入到活性炭内孔隙中后,会导致更多的分子不断被吸引,直到填满活性炭内孔隙为止。

3         活性炭能吸附多少质量的有害物质?

不同材料和用途的活性炭,其内孔径大小也不一样。一般而言,优质椰壳活性炭吸附有害物质的质量可以接近甚至达到其本身的质量。

4         活性炭吸附有害物质的特性

活性炭为物理吸附原理,在作用过程中,依靠空气作为媒介,因此被界定为被动空气净化材料。


金刚砂简介:

金刚砂,SiC,又名碳化硅。纯的是无色晶体。密度3.06~3.20。硬度很大,大约是莫氏9度。一般的是无色粉状颗粒。磨碎以后,可以作研磨粉,可制擦光纸,又可制磨轮和砾石的摩擦表面。由砂和适量的碳放在电炉中加强热制得。

天然金刚砂又名石榴石,系硅酸盐类矿物。经过水力分选,机械加工,筛选分级等方法制成的研磨材料。生产使用历史悠久,古代我国就有使用金刚砂研磨水晶玻璃,各种玉石的史例。十九世纪四十年代又远销东洋。分粗目,中目,细目三大类。其中粗目为黑红色,中目为淡红色,细目为红白色,各种目数粒度均匀,颗粒形状均一,成棱叫角晶体,有锋利的边缘,磨削力高。供石材类工业研磨大理石及其它软质材料。玻璃类工业研磨胶版,以及轻工业加工塑样,皮革,砂纸等用途。

金刚砂性能:

天然金刚砂的磨削力略低于电炉白刚玉,但其任性强,具有介壳状段口之特性,其优点是磨件的光洁度高,砂痕少而浅。磨面细而均匀,可提高产品质量,为金刚砂的独特之处。天然金刚砂的研磨时间短,效益高,价格低廉,可弥补寿命短的不足。

金刚砂用途:

金刚砂是我厂协同有关科研部门及科技人员开发研制出来的新型耐磨材料,已有三十多年历史。此产品系本地所特有的一种天然铁矿石制成,主要成分是三氧化铁,其实用广泛,效果理想。金刚砂不仅耐磨、抗压、抗冲击,还具有防湿、耐酸碱腐蚀、抗高温等性能。该砂是喷砂方面首选材料,也是建材方面较理想的新型耐磨材料。在建筑上采用该产品做成金刚砂混凝土耐摩层或金刚砂砂浆耐磨层,其抗压强度、劈拉强度、摩擦系数等方面均优于铁屑砂浆耐磨层,铁屑易发生腐锈脱落现象,而金刚砂则不然,金刚砂同辉绿岩铸石相比较,不仅造价低廉,施工简便。其抗冲击强度和脆性值均超过辉绿岩铸石两倍左右。因此三十年来我国的煤矿、电力、化工冶金等工业基建工程的耐磨层都广泛使用金刚砂做混凝土或砂浆耐磨层。

喷砂专用金刚砂:

喷砂磨料以优质金刚砂为原料采用现代新型独特工艺技术精制而成。喷砂磨料具有研磨时间短,效率高,效益好,价格低的特点。该产品硬度适中,韧性高,自锐性好,砂耗低且能回收循环利用,磨件光洁度好;而且化学成分稳定,耐磨、耐酸碱。该磨料介壳状断口,边角锋利,可在不断粉碎分级中形成新的棱角和边刃,使其研磨能力优于其它磨料。尤其是其具有的硬度高、比重大、化学性质稳定及其特有的自锐性等优点成为喷砂工艺用磨料的首选;同时更是喷砂除锈清理工件,研磨抛光的理想材料。

金刚砂的使用范围:

建筑方面:

煤矿、洗选煤厂基建中:各种煤仓、漏斗、溜槽等耐磨层; 煤柱、梁等表面耐磨层;

钢铁、焦化厂基建中:矿槽、受煤坑、焦槽、漏斗等耐磨层;

火力发电厂基建中:煤仓、漏斗、卸煤沟等输煤系统的耐磨层;干灰库等内壁耐磨层;

水利水电基建中:泄洪洞、导流洞、溢流坝面以及船闸等抗冲击耐磨防腐层;

冶金、化工基建中:各种选矿、化工中的漏斗、料仓、溜槽等耐磨层;

水泥工业基建中:各种漏斗、料仓、料坑、散装库等耐磨层;

民用建筑中:楼梯踏脚与防滑条;地下车库、停车场耐磨地面;

其它基建中:港口码头、高强度地面、飞机跑道等;大粒径金刚砂可用于提高混凝土容重等。

包装及储存:编织袋包装,50kg一袋。应放置于室内阴凉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