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浔阳室外排水玻璃钢管道

来源:九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17:08:4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5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浔阳室外排水玻璃钢管道,newsCUnfxp5联系人:张经理,地址:九江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解析玻璃钢管道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玻璃钢管应用于:黑色冶金,有色冶金,电力工业,煤炭工业,石化工业,化学工业,机电工业,纺织工业,汽车摩托车制造业,铁路、造船,建筑,轻工,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农业,商业和健康以及军事和民用领域。涉及这些工业领域的玻璃钢管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矿井通风设备,焦化及相关设备,稀土冶炼和铁合金冶炼相关设备,冷轧和电镀设备,输变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和热能发电水管。玻璃钢管道的性能:1、【光洁明亮】玻璃钢管道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2、【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管道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采用双O型橡胶圈,适应热胀冷缩。3、【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管道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4、【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管道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5、【柔性系统】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低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6、【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管道可在—20℃——5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玻璃钢管道主要由石英砂、玻璃纤维和树脂材料制成,防腐、重量轻,关键是使用寿命长。玻璃钢管道可根据不同的腐蚀环境,选用不同的防腐树脂,主要包括:间苯型不饱和聚酯树脂、乙烯基树脂、双酚A树脂、环氧树脂及呋喃树脂等。根据详细情况分别选用:对酸性环境,选用双酚A树脂、呋喃树脂等;对碱性环境,选用乙烯基树脂、环氧树脂或呋喃树脂等;对溶剂型使用环境,选用呋喃等树脂;当酸、盐、溶剂等腐蚀不是很严重时,则可选用价格较为低廉的间苯型树脂。通过对内衬层不同树脂的选择,便可使玻璃钢管道用于酸、碱、盐、溶剂等工作环境中,表现出良好的防腐性能。玻璃钢管道的特性:1、重量轻,为同管径混凝土管的百分之l0,金属管或石棉水泥管的百分之20;2、玻璃钢夹砂管防腐蚀性强,没有电蚀问题;3、接头方便,安装简单。管端为开口,容易截断,用氯丁橡胶同玻璃纤维强化塑料制成的松动套环接头连接,能承受纵向压缩力或拉伸力;4、应用离心铸造法制成无空隙的管壁,并确保玻璃钢强化部分处于管壁的外层管壁内外面光滑,不附着水垢,水头损失小,耐压可达2O——24tar。

玻璃钢管道的安装:①管道在施工前,应对外观和尺寸进行检查,按出厂合格证进行验收。②管道安装图是管道安装工程的依据,管道的敷设(包括连接形式、坐标、坡度、坡向等)支承,管道和设备、管道附件的连接,管道附件的安装位置、支承等,均应符合设计图纸,如有变动,必须与设计单位协商解决。③管道安装,可按管道安装图所划分的管段,从管道的一端依次安装管道附件,直至另一端,再设支架或支座(必要时在安装过程中需设临时支撑)。管道吊装时,外壁表面必须采取保护措施,禁止与钢丝绳直接接触,以免造成局部受力。④管道的连接点只允许在直管部分。对管道支座边缘的距离,应大于管道的外径且不小于100mm;承插连接处与管道支座边缘的距离应大于150mm。⑤管道的连接结构形式有:扩口承插式连接、包缠对接、套管连接、软管接头。⑥管道在承插连接前,应清除连接处内壁污垢,然后将承插头插入承插座内,承插口不得有歪斜,裂纹等缺陷。⑦承插部位应采用FRP增强,在增强处均匀涂一层R胶,涂层厚薄均匀,不得漏涂和流淌,再包一层玻璃布,涂不饱和树脂,包玻璃布,反复进行,直至厚度达到要求为止。⑧当承插口安装不合格需返修时,承插头和承插座必须重做,不得采用已使用过的承插件。

玻璃钢管道在安装前的防护措施,下面简单介绍一下。1.施工前,对邻近建筑物、构筑物给水、排水、煤气、电力、电信、地下管线进行调查,摸清位置,作相应的标志并采取可靠的保护措施。2.管沟应按设计要求开挖,注意观察是否有塌方迹象,必要时管沟壁应设防护措施,并编制事故应急预案。3.管道吊装时应检查吊装设备是否可靠,吊装管件下方不得有人停留。起重机停机位置需防止土基浸水,采取垫方木或其它措施防止机体、支腿下陷或倾斜,雨天不能进行吊装作业。4.水压试验过程中,管道两端严禁站人;水压试验过程中严禁对管身、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到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才能进行修补。本厂为您提供优良的玻璃钢管道,自企业建立以来,销售的玻璃钢缠绕管道覆盖了各省市自治区,有着自己的团队。企业以严谨的管理、优良的设备,使玻璃钢生产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跨越地域,迈向更大的市场行列。我们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宗旨,始终不移的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在此,我单位全体员工谨向对公司给与关怀和帮助的各位朋友及广大客户表示由衷感谢,同时真诚希望与各位朋友进行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