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随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随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随州高空作业机械

随州出租高空作业车多少钱一个月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40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3分钟前更新:随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随州出租高空作业车多少钱一个月,随州出租高空作业车多少钱一个月是随州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HaRkcnews3了解更多关随州出租高空作业车多少钱一个月的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监控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故障诊断系统;动作蜂鸣;喇叭;频闪灯以及零排放。连接到平台的AC电源;无痕轮胎;平台工作灯及超重传感器。GenieIWP-30S吉尼套筒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控制系统使用方便,所以一人即可快速安装。该型号物料升降机可轻松滚动通过典型的工业双门道,因此可以在狭小空间轻松操纵。配有宽大的底座和四种不同的平台选项,以满足特定应用场合的要求。GenieZ-33/18吉尼曲臂式登高车用途广泛,操作简单,能够通过标准门道、绕过障碍物,非常适合在过道和重量受限的区域进行高空作业。运行时零排放,可以在室内外敏感草地或者铺砌路面和地板上(如机场、购物中心、剧院)执行多种工作。零尾摆设计且转向半径小,结构紧凑。地面压力小。强大的交流驱动系统,30%的爬坡角度,400°转盘旋转,全高度驱动,吉尼快速臂杆升降系统使操作员下降取回物料。

高空作业车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毛病。我们来看看具体以下几个毛病及正确的维护方法。高空作业车如果出现打不着火的情况。高空作业车发动机的启动是靠电瓶的电流推动火花塞点火完成的,因而启动系统出现故障,很可能是由于电瓶生锈或者电瓶滴漏造成的。每一两个月要查看电瓶内的电瓶液是否充足。如果不足,可添加蒸馏水至适当的高度。目前高空作业车大都采用免维护电瓶,则不可擅自加水。此外,每年都要检查一下电瓶的正负端接点有无生锈或污浊的现象。如果有,要及时清除干净,以保持电路的畅通。电瓶修复后,可延缓电瓶的报废时间,减少资源浪费和废弃电瓶对环境的污染。发动机出现排气的噪声增加,废气排放也超标。发动机的废气经高温发生氧化作用,很可能导致高空作业车排气系统泄漏。检查排气系统的管路、接口处是否被废气腐蚀,接口垫有没有被冲坏。若发现排气系统泄漏应及时修理或更换泄漏的部件。每年检查一次不仅可以保证排气系统正常运转,更重要的是减少尾气中有害物质对环境的污染。蓄电池变得不稳定了。蓄电池电解液在非正常变化会影响高空作业车蓄电池的性能和可靠性。
夏季行驶高空作业车,蓄电池会出现过充现象,电解液蒸发快,极板易损坏。因此,需要经常检查蓄电池的液面高度和电解液比重,要经常向蓄电池加注蒸馏水;冬季尽量避免蓄电池完全放电,并注意电解液是否冻结。

蜘蛛式高空作业平台,行业通常简称为蜘蛛车,属于高空作业平台的一种,由于欧洲很多作业场所受空间限制很严重,现在已经是购买蜘蛛车的主流市场。很多蜘蛛车制造商都纷纷推出了优质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更加侧重于降低操作难度,提高作业安全性,努力吸引设备租赁商的眼球。现在的蜘蛛平台产品都在追求安全性、结构的紧凑性和轻型化设计。作业高度可以在8-52米的范围之间选择,动力源可以选择为蓄电池+交流电+柴油等组合方式,

     蜘蛛车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能够在各种复杂的地形以及操作现场灵活运用,无论是室内的机场、酒店、粮库还是在室外的不平整地面,甚至是森林或者山区,蜘蛛车就是佳的选择。目前中国市场上所销售的蜘蛛车大多数都是欧洲品牌,中国在蜘蛛车的技术方面还需要更加的完备,目前几乎没有中国企业可以自主生产蜘蛛车。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外型美观,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高空作业。拖车式折臂高空作业车,移动方便,折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本身直流电源启动,架设速度快,工作台即可升高又可水平延伸,还可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在作业斗内和回转座上均设有操纵装置, 远距离控制发动机的启动/停止、高速/低速,采用电液比例阀控制臂的动作,平稳性好,工作臂可左、右360°连续旋转,靠连杆机构自动维持作业槽水平,主泵出现故障时可操纵应急泵下降作业槽,具备夜间照明,可起吊重物。车的支腿单独分开、可调、能实现整车在不平路上调平。整车移动方便,能适合狭窄的地段、小街小巷作业。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力、路灯、市政、园林、通、机场、造(修)船、交通、广告、摄影等高空作业领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