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宁夏钢管

宁夏无缝声测管现货

  • 公司:宁夏广正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1
  • 联系人:韩雪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43:18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无缝声测管现货
  • 来源: 宁夏求购信息 >宁夏家装建材 >宁夏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1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uNEXOinews4宁夏无缝声测管现货信息是由宁夏广正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在宁夏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宁夏企业旺旺钢管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规格

    50/54/57

  • 壁厚

    0.7/3.5

  • 长度

    6/9/12米




 

桩基声管施工质量控制要点有哪些

   超声波检测管是钻孔灌注桩进行超声波检测的关键构件,它?的施工质量直接关系到桩基能否顺利进行检测,是进行桩基检

 

的关键环节,为确保桩基声测管的施工质量,保证桩基检测的顺?桩基声管施工质量控制要点如下:技术要求:

 

1.声音管应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由无缝钢管制成,并对材料进行检查

 

壁厚、外径应符合设计要求

 

2.管接头的性能测试应符合规范的要求

 

3.声波管应是直的,曲率不大于5毫米/

 

4.声管两端的横截面应垂直于轴,不需毛刺

 

5.声管内无裂纹、疤痕、折叠、分层、搭接缺陷

 

6,声波管应该没有异物


 

钳压式声测管是市场上唯一专门应用于超声波检测的可靠系统。是利用冷硬钢管(固管壁厚钢管没有硬度就没有强度)专业成型后,利用钳压连接、在混凝土浇注时有可靠的防渗效果。

超声波管成品通常包括已成型标准长度为6M的钢管和一种连接方式接头连接。可以预留一个通道使探测头可以直达桩基底部。


 

采用套接声测管的好处有哪些?

 

相对于焊接的方式,套接的方式反而密封性会更好。有更加稳定的性能,效果更加出色,也可以避免原来焊接方式的声测管和导管或是和振捣器多次碰撞导致破裂的情况。

 

同时,整体的安装方式,更加简单。之前的焊接虽然不算麻烦,但是至少需要一个专业的焊接人员到场,并且需要十分专业的焊接技术,所以很多人愿意选择可以连接充分

 

的套接声测管。同时这种声测管也会有更好的经济性,价格便宜,使用寿命也会更长。符合经济和便利两者合一的要求。


 

 

   桩基声测管焊接时,受到重复加热析出碳化物,降低耐腐蚀性和力学性能。焊后硬化性较大,容易产生裂纹。若采用同类型的焊条焊接,必须进行300℃以上的预热和焊

 

700℃左右的缓冷处理。若焊件不能进行焊后热处理,则应选用铬镍不锈钢焊条。

为改善声测管耐蚀性能及焊接性而适当增加适量稳定性元素TiNbMo等,焊接性较好一些,采用同类型的铬不锈钢焊条时,应进行200℃以上的预热和焊后800℃左右的

 

回火处理。若焊件不能进行热处理,则应选用铬镍不锈钢焊条。

  

要求控制曲率半径。比如半径长度为1.5D,那么曲率半径必须在所要求的公差范围之内。由于这些管件大多数用于焊接,为了提高焊接质量,端部都车成坡口,留一定的角

 

度,带一定的边,这一项要求也比较严,边多厚,角度为多少和偏差范围都有规定,几何尺寸上比管件多了很多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