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银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银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银川其他机械设备

银川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工艺稳定工艺介绍

  • 公司:银川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1280元起/立方米
  • 联系人:黄中其
  • 发布时间:2024-04-25 00:46:50
  • 所在地:银川
  • 标题:银川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工艺稳定工艺介绍
  • 来源: 银川求购信息 >银川机械设备 >银川其他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2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sKdUnfnews3银川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银川13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工艺稳定工艺介绍,本产品由银川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黄中其,地址:银川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系列使用说明(使用注意事项):
  1. 钢衬塑储罐在运输安装吊装时,有吊耳的,应将钢绳套入吊耳内吊装,没有吊耳的,应将钢绳捆扎桶身吊装,吊装过程中应避免跌落撞击变型。
  2. 立式钢衬塑储罐可以直接安置在平整坚固的基础上使用,卧式钢衬塑储罐必须安置在固定水泥基础上使用。
  3. 钢衬塑储罐盛装物质溶液必须耐聚乙烯(具体你可参考。
   4. 钢衬塑储罐的其他配件(如液位管阀,法兰填圈,测温管,阀门,管道等)材料必须耐盛装物质溶液。
  5. 一般技术图纸没标明,储罐的工作温度和压力为常温常压。图纸标明则为其工作温度和压力。根椐钢衬塑储罐的特性高工作温度可为90℃以下。
  6. 盛装高阻值有机溶剂应设置防静电设施。
  7. 钢衬塑储罐出口或进口安装泵等机械设备时,应避免强力振动,损坏法兰口,应装管道减振管。
  8. 为了提高钢衬塑储罐使用寿命,应避免安装在高腐蚀环境,平时要检查钢体外表的防腐情况,做好钢罐体外防腐工作。尽可避免高腐蚀环境,并做好日常护准工作。
  9. 及时发现法兰口人孔口液体渗漏情况,避免腐蚀液侵入钢体塑料夹层,影响使用寿命。
    10. 钢衬塑储罐系列只适宜盛装液体,不宜盛装气体或液体带气体的溶液。

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5℃,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钢衬塑储罐产品衬塑层表面平整光滑、坚固不易脱落,与传统的钢衬胶、钢衬玻璃钢、塑料软板相比,具有良好的耐易腐蚀、不易渗漏、寿命长等优点,是储存化工腐蚀液体的储存容器。 钢衬塑储罐产品在相当的地方可替代了不锈钢储罐设备,从而降低了储罐设备成本。不锈钢材料的涨价,让钢衬塑储罐设备非常的受用户欢迎。我们公司生产的钢衬塑储罐,钢衬塑贮罐,钢衬塑搅拌罐,钢衬塑反应罐为中国化工储罐行业作出了贡献! 钢衬塑储罐产品适用于化工、食品、酿造、稀土、冶金、农药等行业,用作100℃以下的低压储存罐、发酵罐、中间罐、接收罐、沉淀罐、稀释罐、中和罐、浸泡罐、运输罐、反应釜、交换柱等,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酸洗钝化清洗方法分为液体喷涂清洗和膏状涂抹,液体清洗需要不间断喷洒雾状在不锈钢表面,然后用干部擦拭,用酸洗钝化液清洗几次,不锈钢表面露出金属颜色即清洗完成,膏状清洗即用涂抹的方法均匀涂抹在不锈钢表面,然后用钢丝球擦拭,定时给表面喷洒水雾,不让钝化膏干透,大致20分钟可喷水冲洗干净。
 酸洗钝化的主要流程为:前处理(净化表面)→酸洗钝化及冲洗→后处理(成品保护)。前处理的主要内容是净化酸洗、钝化物件的表面,表面的各种油脂、焊接飞溅、焊疤、氧化皮等。酸洗、钝化可以将酸洗、钝化分开处理,也可以将酸洗、钝化合二为一同步进行处理。将酸洗、钝化分开处理时,多采用将工件整体浸泡在酸洗钝化液中的方式,适合于小型零部件或内部可以进行液体循环的管线、线形设备。

产品可供 天津、天津市、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塘沽区、汉沽区、大港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宁河县、静海县、蓟县 天津,简称津,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北方经济中心、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中国北方国际物流中心、国际港口城市和生态城市、国际航运融资中心、中国中医药研发中心、亚太区域海洋仪器检测评价中心。天津地处华北平原北部,自古因漕运而兴起,明永乐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1404年12月23日)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历经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近代中国看天津”成为世人共识。天津位于华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过,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天津滨海新区被誉为“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天津是夏季达沃斯论坛常驻举办城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