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嘉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嘉兴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嘉兴能源、冶金

嘉兴不锈钢冷轧板依需定制

  • 公司:嘉兴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9:11
  • 所在地:嘉兴
  • 标题:嘉兴不锈钢冷轧板依需定制
  • 来源: 嘉兴求购信息 >嘉兴供应信息 >嘉兴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0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嘉兴不锈钢冷轧板依需定制新信息,newsHzRJcv6点击可以查看嘉兴不锈钢冷轧板依需定制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能源、冶金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京久恒业金属材料

  • 产地

    天津





    天津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专业经营:201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304l不锈钢板,316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我单位不锈钢板现货资源充足,型号齐全,价位合理。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可以定尺寸加工非标及特殊钢种的不锈钢材。

    因产品价格随市场变化比较大,具体采购需查询当天价格。不锈钢具有全国先进的技术加工能力,主要加工有:①镜面(8K,12K)。②油磨拉丝,长丝(HL),短丝(NO.4),合纹 ③镀钛(蓝钛,黑钛,黄钛.玫瑰钛等)④蚀刻花板,可根据客户需求加工生产。

   天津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产品涵盖304、304L、304H、316L、316H、316Ti、 321、309S、310S、 2205、202、201、0CR13/1CR13/2CR13/3CR13/4CR13 、430、431、1.4362、S135等板材 型材、管材、常备库存1万吨。
   公司还与山西太钢有着长年外加工的合作,主要应用在石化、造船、机械、核工业等行业。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310S、1Cr25Ni20Si2、309S、1Cr20Ni14Si2、253MA、316、316L、316H、316Ti、317L、317H、304、304L、304H、321及202、201等常规产品,2205、2304、2101、2507等双相不锈钢,S-135水电板、不锈钢复合板、精密带钢、904L、800H、600H等高镍合金。货源充足,并可提供特种钢、特殊规格的代理订货服务。

但要获得户外环境中的审美效果,就需采用含镍不锈钢。所以,304不锈钢广泛用于幕墙、侧墙、屋顶及其它建筑用途,但在侵蚀性严重的工业或海洋大气中,好采用316不锈钢。 不锈钢拉门,人们已充分认识到了在结构应用中使用不锈钢的优越性。有几种设计准则中包括了304和316不锈钢。因为"双相"不锈钢2205已把良好的耐大气腐蚀性能和高抗拉强度及弹限强度融为一体,所以,欧洲准则中也包括了这种钢。 产品形状 实际上,不锈钢是以全标准的金属形状和尺寸生产制造的,而且还有许多特殊形状。常用的产品是用薄板和带钢制成的,也用中厚板生产特殊产品,例如,生产热轧结构型钢和挤压结构型钢。而且还有圆型、椭圆型、方型、矩型和六角型焊管或无缝钢管及其它形式的产品,包括型材、棒材、线材和铸件。

   天津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不锈钢扁钢,304不锈钢管,310S不锈钢管,201不锈钢管,321不锈钢316L不锈钢管,904L不锈钢管的大型物资流通企业,是销售不锈钢无缝钢管,焊管及管件的专业公司。执行标准可执行国标、美标及客户要求的相关标准,在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誉。代理天钢集团、成都、包钢、宝钢、等几大钢厂的优质产品,公司库存多规格齐全、质量保证。公司一贯以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价格合理、客户至上、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天津京久恒业金属材料销售有限公司的成功,凝聚着公司全体职工的辛勤和智慧,也凝聚着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更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拼搏的念,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钢材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