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上饶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上饶食品饮料

上饶花生核桃五谷自发面粉

  • 公司:上饶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商
  • 联系人:刘振桐
  • 发布时间:2024-04-20 03:12:28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花生核桃五谷自发面粉
  • 来源: 上饶求购信息 >上饶供应信息 >上饶食品饮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63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上饶花生核桃五谷自发面粉新信息,newsHzRkcu6点击可以查看上饶花生核桃五谷自发面粉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食品饮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黑豆苦荞五谷自发面粉(高血糖专用配方面粉)黑色五谷面粉开发前景展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与保健意识不断提高,已经开始从“温饱型”向小康时期的“营养型”转变,追求健康与长寿已成为人们不可逆转的风潮,“推进公众营养改善行动”已正式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随着慢性疾病预防纳入国家“十二五”目标规划。这表明国家对功能性食品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大,功能性食品将会迎来黄金发展期。功能配方面粉迎合了时代发展新潮流。未来几年,消费者对面制品的风味性、特色性及营养性提出了新要求。生产多品种、高品质的功能性谷物复合面粉,已成为面粉加工业的必然趋势。谷类面粉是中国传统膳食的主体,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以五谷杂粮面粉为基础的饮食结构是符合人们的饮食需求。在如今居民饮食结构动物性食物摄入过多的情况下,几乎所有营养专家都建议应适量增加谷物类的摄入,纠正多吃肉少吃饭等错误观念。现代人追求科学膳食,粗细搭配的饮食时尚,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别强调了食用谷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作为膳食宝塔的塔基,五谷杂粮是好的基础食物,也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能量来源。今后将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广大消费者接受,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抗癌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黑豆苦荞五谷自发面粉(高血糖专用配方面粉)新配方的技术内容

黑五谷复合面粉(富铬型),按质量百分比计,新配方为:50-60份小麦粉、15-18份黑小麦粉、3-4份黑芝麻粉、6-7/份黑豆粉、5-6份黑苦荞麦粉、4-5份黑米粉、2.5-3.5份魔芋粉、2-3份大豆蛋白粉、2-3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新配方黑五谷复合自发面粉是根据中老年人体质,遵循饮食平衡原则,以小麦面粉为主,合理配比黑豆粉、黑苦荞粉、黑小麦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中老年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杂粮香味浓郁,融合了多种杂粮的健康元素,与普通面粉基本相同,糖尿病人都能接受的一种专用配方面粉。无糖尿病者也可作为防御性保健品食用,不含其他药物及添加剂,所选的杂粮具有药食同源,降低血糖的作用。可以增加一定进食量,减少病人难以忍受饥饿的痛苦。是普通大众以及体质虚弱者的一种日常饮食的五谷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成品馒头外观色泽好、结构弹韧性强、面筋度高,具有杂粮独特的香味,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


红曲五谷自发面粉营养保健功能(三高通用配方面粉)新配方的技术内容

红曲五谷复合面粉(富铬型),按质量百分比计,新配方为:52-60份全小麦粉、1.5-2.5份红曲米粉、5-6份薏米粉、12-13份燕麦高麸粉、8-9份红豇豆粉、4-5份胚芽糙米粉、5-6份苦荞麦粉、2-3份大豆蛋白粉、2-3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新配方以小麦面粉为原料,将不同比例的红曲米粉和其他8种谷物粉添加到面粉中,不添加任何品质改良剂和添加剂。成品馒头外观色泽好、结构弹韧性强、面筋度高,具有红曲米独特的香味,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

红曲米粉:红曲药用功能在《本草纲目》和《中国医学大辞典》中有记载,红曲甘温无毒,主治消食活血、健脾燥胃。红曲中含多种有效活性物质,红曲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维生素及钙、磷、铁等营养元素。红曲米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所含红曲米霉素K可阻止生成胆固醇。红曲米含有丰富的淀粉与植物蛋白质,可补充消耗的体力及维持身体正常体温。红曲米富含众多的营养素,其中以铁质为丰富,故有补血及预防贫血的功效。红曲米内含丰富的磷,维生素A和维生素B群,能改善营养不良。现在医学研究认为,红曲它降血脂作用非常好,不管是甘油三酯还是胆固醇升高,红曲都有很好的降血脂作用,对于高脂血症、动脉硬化、脂肪肝这一类的疾病,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