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百色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百色食品饮料

百色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

  • 公司:百色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商
  • 联系人:刘振桐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08:46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
  • 来源: 百色求购信息 >百色供应信息 >百色食品饮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51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百色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百色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newsSJdvmF7如对百色红曲五谷复合自发面粉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刘振桐,地址:百色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黑色杂粮简介:黑小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氨基酸等,特别是人体所需的色氨酸、亮氨酸、精氨酸含量比其他粮食高。据检测:每百克黑小米含蛋白质9.7克,脂肪3.5克,钙29毫克。磷240毫克,铁4.7毫克。黑小米是科研单位新选育的黑谷子加工而成,该米呈淡黑色,米饭蒸煮喷香,粘糊性强。富含量元素,长期食用,可预防铁、锌缺乏症。黑小米还是一种有价值的抗癌食品,同时黑小米含丰富的黑色素,与药用乌骨鸡和何首乌一样,具有滋阴补血、乌发防衰之功效。中医学认为黑小米味甘,性寒,有补虚损,健脾胃,清虚热,安眠等功效。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在维生素E、维生素B1的作用参与下,能加速人体的代谢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贫血、活化脑细胞、消除血管胆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寿的作用;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可用于治疗肝肾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晕、须发早白、脱发、腰膝酸软、四肢乏力、步履艰难、五脏虚损、皮燥发枯、肠燥便秘等病症,在乌发养颜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应多吃黑芝麻,而脑力工作者更应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胆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胆汁中的胆固醇过高及与胆汁中的胆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调,均会沉积而形成胆结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胆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胆结石的形成。现代医学研究结果证实,凡胆结石患者,其胆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帮助人们预防和治疗胆结石,同时还有健脑益智、延年益寿的作用。确实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人体进补话五谷:人体进补话五谷:人体进补话五谷

一说到进补,人们首先想到的往往是各种补药、肉类或山珍海味。其实,我们平常吃的五谷杂粮也是不错的补药。中医有“药食同源”的说法,五谷杂粮的药性既可以用来防治疾病,又可以食用,且没有副作用。     

小米:又名粟米,味甘性平,有健脾和胃的作用,适用于脾胃虚热、反胃呕吐、腹泻及产后、病后体虚者食用。小米熬粥时上面浮的一层细腻的黏稠物,俗称为“米油”。中医认为,米油的营养极为丰富,滋补力强,有“米油可代参汤”的说法。

 糯米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族及淀粉等成分,是适于温补强壮的食品,具有补中益气、暖脾胃的作用,经常食用,还能够有益于胃虚寒所致的反胃、食欲减少,神经衰弱,肌肉无力,体虚神疲,妊娠腹坠胀等症状。用糯米与当归、枸杞等制成的酒,也能滋补、健身和治病,经常饮用,具有壮气提神、美容益寿、舒筋活血的功效。

玉米:味甘性平,具有健脾利湿、开胃益智、宁心活血的作用。玉米油中的亚油酸能防止胆固醇向血管壁沉淀,对防止高血压、冠心病有积极作用。此外,它还有利尿和降低血糖的功效,特别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美国科学家还发现,吃玉米能刺激脑细胞,增强人的记忆力。玉米中所含的黄体素和玉米黄质可以预防老年人眼睛黄斑性病变的发生。     

苡米:又叫薏米,其所含蛋白质远比米、面高,易消化吸收,对减轻胃肠负担、增强体质有益。中医认为,苡米味甘淡,性寒,有健脾、补肺、清热、利湿的作用。现代研究证明,苡米有抗肿瘤、增强免疫力、降血糖等功效。将苡米与大米煮粥或加入适量冰糖食用,能使肿瘤患者食欲增加、减低放化疗的毒副作用。此外,苡米中含有的薏苡素对横纹肌有抑制作用,可减少皱纹,爱美的人不妨多吃。

高粱:高粱味甘性温,有健脾益胃的作用。小儿消化不良,可取高粱入锅炒香,去壳磨粉,每次取2—3克调服。但高粱性温,含有具收敛止泻作用的鞣酸,便秘者不宜食用。

      黄豆:黄豆性平味甘,有健脾益气的作用,脾胃虚弱者宜常吃。用黄豆制成的各种豆制品如豆腐、豆浆等,也具有药性:豆腐可宽中益气、清热散血,尤其适宜痰热咳喘、伤风外感、咽喉肿痛者食用。效:温中,利气,止泄,涩肠胃,止霍乱。适用于下痢及小便湿热不利。


人体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系统,所需要的养分是均衡的,强身健体需要多种元素的补给,没有一种天然食品能提供人体所需要的全部养分,为确保身体生理肌能就必须多元化的进行食补。五谷杂粮是我们从出生就赖以维持生存的食物,中国自古就有“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气味合而服之”的饮食配制原则。五谷杂粮是人体养益的本源,是人体精物质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惯食白米白面精制或加工食品的现代人来说,五谷杂粮面粉已然成为一种多元素的补益调剂食材,五谷之贵,迎合了人们新生活现代饮食新需求。黑五谷植物纤维窝头馒头复合自发面粉是一种以小麦面粉为主,按照人体所需养分,合理配比黑豆粉、黑苦荞麦粉、黑小麦粉、黑米粉、黑芝麻粉、燕麦高麸粉、膳食纤维粉、大豆蛋白粉、魔芋粉等九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针对三高人群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食用方便,筋道口感好,杂粮香味浓郁,食补价值高,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不仅是高糖人群主食复合面粉。也是其他中老年人群以及体质虚弱者的一种日常进补的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等。


全麦燕麦五谷自发面粉营养保健功能

(高血糖通用配方面粉)

一、新配方背景技术

燕麦又称为雀麦、野麦子,燕麦不易脱皮,所以被称为皮燕麦,燕麦性味甘、平,能益脾养心、敛汗。燕麦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燕麦被认定为功能性食物,具有降低胆固醇、平稳血糖、维持新陈代谢的功效。燕麦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是一种低糖、高蛋白质、高能量食品,蛋白质中的必需氨基酸在谷类粮食中平衡好,赖氨酸和蛋氨酸含量比较理想。此外,燕麦中还含有谷类食粮中均缺少的皂甙。燕麦中亚油酸占脂肪酸的1/3以上,维生素和矿物质也很丰富,特别是维生素A含量居谷类粮食之首。燕麦中的B族维生素、尼克酸、叶酸、泛酸都比较丰富,特别是维生素E,每100克燕麦粉中高达15毫克。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食用对糖尿病患者有非常好的降糖作用;而膳食纤维也非常适合产妇、婴幼儿、老年人群食用,对慢性病人、脂肪肝患者、有浮肿症状的人和习惯性便秘者有帮助。其保健功能如下。

1、降低胆固醇燕麦可有效降低人体中的胆固醇,经常食用可对中老年人心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每日吃燕麦片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2、降低血糖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食用对糖尿病患者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所以燕麦可以成为糖尿病患者经常食用的食物。另外,燕麦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能预防便秘。

3、维持新陈代谢燕麦所含的亚香油酸是人体重要的必需脂肪酸,能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活动,同时又是合成前列腺素的必要成分,在维护人体的机能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4、减肥燕麦具有足够的膳食纤维,易产生饱腹感,有利于生理功能的调节和新陈代谢,消耗更多能量,降低胆固醇,促进肠胃蠕动,减轻体重。

5、润肤蛋白质是燕麦主要的成分之一,蛋白质经酶解可得到小分子的肽和氨基酸,这一类分子中含有亲水基团,可以吸收水分或锁住皮肤角质层水分,具有非常好的保湿功效,还可以滋润肌肤、营养细胞、促进皮肤组织健康的生长发育。

二、新配方五谷面粉的技术内容

全麦燕麦五谷自发面粉(富铬型),按质量百分比计,新配方为:50-59份全小麦粉、30-35份燕麦粉、6-7/份大麦粉、2.5-3.5份小麦蛋白粉、2-4份膳食纤维粉、0.5份富铬酵母粉。新配方全麦燕麦五谷复合自发面粉是根据中老年人体质,遵循饮食平衡原则,合理配比小麦蛋白粉、膳食纤维素粉等多种杂粮经物理方法磨制而成的一种适合人们日常饮食的复合型专用面粉,保留小麦燕麦原有成分不流失,富含粗纤维等多种元素,筋道口感好,麦香浓郁,所选的杂粮具有药食同源,降低血糖的作用。也是中老年人群以及大众群体日常摄取高纤维复合面粉。其食用方法和面粉一样,可以做成馒头、窝窝头、面条、蒸包、花卷、大饼等。成品馒头外观色泽好、结构弹韧性强、面筋度高,具有麦粉独特的香味,营养价值高,口感独特。

三、新配方黑色五谷面粉营养保健价值

1、全小麦粉:全小麦粉是经过部分脱皮去杂质经二次加工,包含了适量麸皮与胚芽全部而磨成的粉。全小麦小麦粉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淀粉、蛋白质、脂肪、粗纤维、卵磷脂、精氨酸、维生素B及钙、磷、铁等量元素。小麦的主要功能是养心、益肾、活血和健脾。可以缓解精神压力、紧张、乏力等不适症状。进食全麦食品,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麦麸和小麦胚芽具有通便,降低血压、胆固醇,调控血糖等功能。

2、燕麦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是一种低糖、高蛋白质、高能量食品,蛋白质中的必需氨基酸在谷类粮食中平衡好,赖氨酸和蛋氨酸含量比较理想。此外,燕麦中还含有谷类食粮中均缺少的皂甙。燕麦中亚油酸占脂肪酸的1/3以上,维生素和矿物质也很丰富,特别是维生素A含量居谷类粮食之首。燕麦中的B族维生素、尼克酸、叶酸、泛酸都比较丰富,特别是维生素E,每100克燕麦粉中高达15毫克。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经常食用对糖尿病患者有非常好的降糖作用;而膳食纤维也非常适合产妇、婴幼儿、老年人群食用,对慢性病人、脂肪肝患者、有浮肿症状的人和习惯性便秘者有帮助。

3、大麦含有人体所需的17种量元素,19种以上氨基酸,富含多种维生素及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和膳食纤维,适应了人们回归自然,追求健康、营养的需求。大麦中的维生素E和B族维生素含量都很高,这些都是人体生长发育所必须的,维生素E有延缓肌肤衰老和预防不育症的作用,而B族维生素不仅能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还有利于肌肤的滑嫩白皙。大麦中有许多矿物质,都是维持人体各个器官组织正常运行所必须物质,其中的量元素包括碘、锰、铁、硒、铜、氟、锌等,此外还含有钾、磷、钙、镁、硫、钠等。除此之外,大麦中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对人体也是极其有益的,蛋白质能给人体补充多种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能促进肠胃的运动,刺激排便等。

4、小麦蛋白粉:蛋白质是人体所需第一营养素,占人体干物质总量的45%,占肌肉总量的70%。人体的细胞、组织、器官主要组成成分皆为蛋白质。人体的新陈代谢,抗病免疫,体液平衡,遗传息传递等无不与蛋白质密切相关。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所以蛋白质又被称为人类的“第一营养素”或“生命素”。蛋白质是极其重要的结构分子和活性物质,是人体的必需营养素。大豆中蛋白含量是谷类食物的4~5倍,大豆蛋白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是优良的保健食品。对患有心血管硬化、动脉硬化、糖尿病、高血压、高胆固醇、肥胖的病人更是一种辅助治疗食品。

蛋白质是人体氮元素的主要来源,不但能提供消耗的部分能量,还能用来合成新的组织。成人体内蛋白质约占体重的17%,每天都有3%的蛋白质参加代谢更新。婴幼儿、青少年、孕妇、哺乳期妇女,除了维持组织蛋白质更新外,还要合成新的组织。当体内蛋白质不足时,人的基本生命活动就会受到影响,可导致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体重过轻,智力发育障碍;成年人出现疲倦,体重减轻,贫血,血浆白蛋白降低,甚至水肿;并可引起妇女月经障碍。食用蛋白质粉,可有效防止或改善这些症状。

5、膳食纤维被营养学界称为“第七营养素,膳食纤维是指能抗人体小肠消化吸收的而在人体大肠中能部分或全部发酵的可食用的植物性成分、碳水化合物及其相类似物质的总和,包括多糖、寡糖、木质素以及相关的植物物质。有助于调节免疫系统功能。(1)降低血液胆固醇含量、预防心血管疾病。高脂肪和高胆固醇是引发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肝脏中的胆固醇经人体代谢而转变成胆酸,胆酸到达小肠以消化脂肪,然后胆酸再被小肠吸收回肝脏而转变成胆固醇。膳食纤维在小肠中能形成胶状物质,从而将胆酸包围,被膳食纤维包围的胆酸便不能通过小肠壁被吸收回肝脏,而是通过消化道被排出体外。因此,为了消化不断进入小肠的食物,肝脏只能靠吸收血液中的胆固醇来补充消耗的胆酸,从而就降低了血液中的胆固醇,这有利于降低因高胆固醇而引发的冠心病、中风等疾病的发病率。(2)预防糖尿病,许多研究证明某些水溶性纤维可降低餐后血糖和血胰岛素升高反应。这是因为膳食纤维中的果酸可延长食物在胃肠内的停留时间,延长胃排空时间,减慢人体对葡萄糖的吸收速度,使人体进餐后的血糖值不会急剧上升。并降低人体对胰岛素的需求,从而有利于糖尿病病情的改善。经实验证明,每日在膳食中加入26克食用纤维,结果在28—30天后,糖耐量有明显改善。因此,糖尿病人膳食中长期增加食物纤维,可降低胰岛素需要量,控制进餐后的代谢。

6、铬是体内的量元素之一,能增强人体免疫力。(1)铬能帮助胰岛素促进葡萄糖进入细胞内的效率,是重要的血糖调节剂。铬可以提高细胞对胰岛素敏感度,能增强胰岛素活性,改善人体糖代谢,维持人体血糖值的平衡,因此铬被认为是糖尿病患不可或缺的营养素。铬作用于细胞帮助胰岛素作用,降低血糖,辅助治疗糖尿病。(2)铬的另一项功效是能降低总胆固醇、提高密度脂蛋白(HDL)的浓度。铬能提高醣类的代谢效率,降低脂肪的堆积,临床研究显示,每天摄入100克的铬,能够降低血液总胆固醇浓度,对高血压高血脂病人有良好疗效。铬防止动脉硬化、降低血压,预防高血压,预防心脏病;

铬的建议每日摄取量50ug-100ug,高不超过150克

四、全麦燕麦五谷面粉开发前景展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与保健意识不断提高,已经开始从“温饱型”向小康时期的“营养型”转变,追求健康与长寿已成为人们不可逆转的风潮,“推进公众营养改善行动”已正式列入国家“十一五”规划《纲要》。随着慢性疾病预防纳入国家“十二五”目标规划。这表明国家对功能性食品的支持力度不断增大,功能性食品将会迎来黄金发展期。功能配方面粉迎合了时代发展新潮流。未来几年,消费者对面制品的风味性、特色性及营养性提出了新要求。生产多品种、高品质的功能性谷物复合面粉,已成为面粉加工业的必然趋势。谷类面粉是中国传统膳食的主体,是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以五谷杂粮面粉为基础的饮食结构是符合人们的饮食需求。在如今居民饮食结构动物性食物摄入过多的情况下,几乎所有营养专家都建议应适量增加谷物类的摄入,纠正多吃肉少吃饭等错误观念。现代人追求科学膳食,粗细搭配的饮食时尚,新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特别强调了食用谷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作为膳食宝塔的塔基,五谷杂粮是好的基础食物,也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能量来源。今后将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广大消费者接受,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