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东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东莞家装建材

『东莞防辐射铅屏风规格定制』

  • 公司:东莞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 价格:价格面议
  • 联系人:赵国军
  • 发布时间:2024-04-17 04:48:06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防辐射铅屏风规格定制』
  • 来源: 东莞求购信息 >东莞供应信息 >东莞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7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rJBTmenews3东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东莞防辐射铅屏风规格定制』,本产品由东莞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赵国军,地址:东莞高新区聊牛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真空玻璃、低温封接玻璃、防辐射玻璃、铅晶质玻璃、火石类光学玻璃、低熔玻璃、延迟线玻璃、高折射珠玻璃及艺术器皿玻璃等。

铅玻璃的用处非常多,可以用于制造光学玻璃、铅晶质玻璃、低温封接玻璃以及防辐射玻璃等等。氧化铅为其中的特征成分,作为赋予铅玻璃基本特性而存在。其中的铅含量对X射线和γ射线吸收系数等性能指标值增加。

铅玻璃行业专家还表示,我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铅玻璃行业发展环境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环保技术的升级换代,都为铅玻璃物流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外部政治经济环境的变化也使得产业的发展充满变数。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铅玻璃行业能否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一贯思路,找到新的发展动力,已成为铅玻璃行业面临的共同问题。临近税制改革,投机现象更加明显,成为短期市场动荡的因素。

 


如何判断铅玻璃的质量如何?

  铅玻璃的组成式为:RmOn-PbO-SiO2(B2O3)。式中SiO2(B2O3),即氧化硅(氧化硼),称网络形成物,是构成玻璃网络结构的基本单元。RmOn,代表碱、碱土、稀土金属的金属氧化物,是使玻璃网络结构发生变化、达到调整特性的网络修改物。

  看色泽
  无铅玻璃杯比传统含铅水晶玻璃杯有更好的折光性,更完美的展现了金属玻璃的折光性能;如一些各种造型的摆件、水晶酒杯、水晶灯等等就是由含铅玻璃制成的。看耐热性:玻璃杯一般都可以耐很高的温度,一般耐极冷热性能差。
  无铅水晶玻璃属于高膨胀系数的玻璃,耐极冷热性能更差一点,如果在特别冷的无铅玻璃杯中用开水泡茶容易发生爆裂。
  看标识
  无铅玻璃杯一般含钾,多为高档工艺品并在外包装上有标识;而含铅玻璃杯则含铅,即在一些超市和地摊上常见的水晶玻璃器皿,其氧化铅的含量可达24%。
  听声音
  超越含铅水晶玻璃杯所发出的金属声,无铅玻璃杯的声响更悦耳动听,富有“音乐”杯之美誉。
  看韧性
  无铅玻璃杯比含铅水晶玻璃杯更有韧性即耐撞击性能。
  掂轻重
  含铅水晶玻璃制品与无铅水晶玻璃制品相比,要略显得厚重。

铅房具有防护效果可靠,使用灵活,透气性好,透光率高,造型美观,豪华大方等特点;主要适用于CT ,ECT,DSA,模拟定位机,碎石机,X光机等放射机房的射线防护,能有效防护Xγ 射线和中子射线等。
工业xγ射线铅房:该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各种xγ射线探伤及工业CT实时成象系统的辐射防护,其结构通常为钢+铅复合结构。按其用途不同又可分为曝光铅房和操作铅房,按其制作安装方式不同又分为可拆卸组合式铅房和固定式铅房,铅房的大小及屏蔽层的厚度应视被检工件大小和射线的剂量等级来确定。

防辐射涂料的使用范围:

1、在重晶石粉末涂料行业中可用作哑光型填料,是一种消光型钡沙,具有光泽度极低,流平性好,耐候性能强,化学性质稳定等特点。

2、用于建筑涂料、油漆,可作为涂料、油漆的填料替代沉淀钡砂、立德粉、钛白粉等价格较高的原料,适合控制油漆粘稠度,使产品色泽光亮,稳定性好。

3.用于塑料工业,该产品可用于塑料ABS原料的填料,使产品光泽亮丽,同时可以提高产品强度,刚度和耐磨性。

4、用于橡胶工业,该产品可大量用于橡胶制品作为填料,降低成本,提高制品硬度,耐酸碱性和耐水性等,并对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有良好的补强作用。

5.用于医药,可作为肠胃照影的钡餐原料,还可用于膏药和剂药的填料,增加药品的保质期。投身马钢家园保卫战

6.用于造纸工业,高白度重晶石粉可用于白板纸。铜板纸的填料和涂布填料,以提高白度,提高表面覆盖率。

7、用于化妆品,重晶石粉色白柔和,对皮肤无副作用,可替代钛白粉。

8、用于石油钻探,油气井旋转钻探中的环流泥浆加重剂, 冷却钻头,带走切削下来的碎屑物,润滑钻杆,封闭孔壁,控制油气压力,防止油井自喷。

9、重晶石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钻井泥浆的加重剂,生产立德粉或作为X射线的屏蔽剂用于医学、原子能工业、车辆制动材料、PP包装带、高档油漆、医院防辐射重力墙等行业。

10、玻璃的去氧剂、澄清剂、助熔剂,增加玻璃的光学稳定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