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矿山环境治理复绿草种喷草机到厂看货

文章来源:湖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16 23:21:0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7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工程、机械供应信息湖北矿山环境治理复绿草种喷草机到厂看货,newsXFNvDl8联系人:李战,地址:湖北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湖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客土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喷射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

四、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表1所需材料设备表序名称规格水泥.六、控制1、洒布前的检查工作一定要按照枟公路工程水泥及水泥混凝土试验规程规范严格执行,对不符合要求的要及时修补。2、水泥粘层浆中的水泥用量要达到,水泥用量是否要求直接影响到水泥浆的粘结力。 易损件寿命, 1角客土绿化喷播机标明两边角客土绿化喷播机实际尺寸及边厚并注明相关标准,1般边长12.5cm以上角客土绿化喷播机为1型角客土绿化喷播机,12.5cm-5cm之间角客土绿化喷播机为中型角客土绿化喷播机。

  这项的特点是将草籽、水、合成养料一起均匀喷播,从播种完毕到草坪发芽期间,不需人工,因而大大了效率,了成本。喷播机问世几年前,经过两年的研究,研制出了客土喷播机、液力喷播机。喷播机是将种子、肥料等与任何预期的混合物混合,通过罐内再循环及机械搅拌器双重搅拌,使其与水混合,产生浮状均匀混合料,再泵入释放喷播装置,经操的控制,直接完成播种。



    客土喷播机简介: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边坡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土壤基质,绿化草籽,保水剂,黏合剂,肥料等,在喷播机搅拌罐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浆液。用泥浆泵将其喷播于坡面上,由于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出口压力大:发明[多级增压泥浆泵",国内独创泥浆泵出口压力大2.4Mpa。超出同行业泥浆泵出口压力2倍。


施工基本流程:

1、施工准备
设安全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安全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
根据施工安全操作规范要求,选择安全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安全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安全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2、作业面清理
清除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增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大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若岩石边坡本身不稳定,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

3、3、截、排水沟施工
作业面排水系统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的生长环境,对于长、大边坡,坡顶、坡脚以及平台均需要设置排水沟。并根据作业面水流量的大小考虑是否设置坡面排水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