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阳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阳江电线电缆

阳江ZR-YJV-0.6/1kV 5*240高低压电力电缆

  • 公司:阳江徽宁电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
  • 价格:0
  • 联系人:单经理18098334696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9:14
  • 所在地:阳江
  • 标题:阳江ZR-YJV-0.6/1kV 5*240高低压电力电缆
  • 来源: 阳江求购信息 >阳江电工、电气 >阳江电线电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026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阳江ZR-YJV-0.6/1kV 5*240高低压电力电缆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owem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阳江ZR-YJV-0.6/1kV 5*240高低压电力电缆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一八〇 九八三三 四六九六

  • 规格

    一八〇 九八三三 四六九六

  • 产地

    天长





标准:BS6622,BS EN / IEC 60228,IEC60502.2

导体:BS EN 60228:2005(以前是BS6360)的2类多股普通铜导体

导体屏蔽:半导体材料

绝缘:BS7655的XLPE(交联聚乙烯)GP8型

绝缘屏:半导体材料

金属丝网:单独和整体铜带屏蔽符合BS6622

填料: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纤维

隔膜:装订带

用品:TM1 PVC(聚氯乙烯),符合BS7655

铠装:

单芯:铝铠装(AWA)

多芯:铠装钢丝(SWA)

护套:BS7655型的PVC(聚氯乙烯)TM1

颜色:红色或黑色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XLPE insulated power cable

1115610781

一、执行标准Application

本产品按GB/T12706-2008生产,阻燃耐火电缆按照GB/19666-2005、GB/T12706-2008设计。

二、用途Application

本产品适用于35kV及以下电力输配电系统中、供输配电能之用。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工矿、冶金、石油化共、交通等部门,已完全代替了油浸纸绝缘电力电缆和部分替代了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It is used to transmit and distribute power in power trans mission and dis tribution system of 35kV or lower, Ith is generallyu applied to the fields
including power , construction, mines, metallurgy, petrochemical indstry and communication in complete replaceof oilimmersed paper in sulated power
cable and in partial replace of PVC in sulated power cable.


电线电缆行业是中国仅次于汽车行业的第二大行业,产品品种满足率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均超过90%。在世界范围内,中国电线电缆总产值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上第一大电线电缆生产国。伴随着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高速发展,新增企业数量不断上升,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得到大幅提高。

中国经济持续快速的增长,为线缆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中国市场强烈的诱惑力,使得世界都把目光聚焦于中国市场,在改革开放短短的几十年,中国线缆制造业所形成的庞大生产能力让世界刮目相看。随着中国电力工业、数据通业、城市轨道交通业、汽车业以及造船等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对电线电缆的需求也将迅速增长,未来电线电缆业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1)生产工艺流程和设备布置

生产车间的各种设备必须按产品要求的工艺流程合理排放,使各阶段的半成品,顺次流转。设备配置要考虑生产效率不同而进行生产能力的平衡,有的设备可能必须配置两台或多台,才能使生产线的生产能力得以平衡。从而设备的合理选配组合和生产场地的布置,必须根据产品和生产量来平衡综合考虑。

(2)生产组织管理

生产组织管理必须科学合理、周密准确、严格细致,操作者必须一丝不苟地按工艺要求执行,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工艺流程的通畅,影响产品的质量和交货。特别是多芯电缆,某一个线对或基本单元长度短了,或者质量出现问题,则整根电缆就会长度不够,造成报废。反之,如果某个单元长度过长,则必须锯去造成浪费


YJV 5 * 1.5工业低压电缆

 
项目:电源线
描述:多股铜导体,XLPO绝缘软线
符合标准:IEC60502
电压:50HZ,0.6 / 1KV
用途:用于输配电系统
认证:ISO9001,CE,ROHS,REACH,CCC
包装:每卷100m /纸卷轴100m /塑料卷轴100m /隐蔽式
交货港口:天津或青岛
其他获得佳价格
电缆(73)电缆(80)

产品1N1

名称型号单位数量
绝缘厚度

(毫米)

护套厚度

(毫米)

电缆近似外径(mm)
大约电缆重量

(公斤/公里)

导体直流电阻测试电压(kv / 5min)
YJV 3 * 6 + 1 * 4 m 2000 0.7 1.5 14316≤3.083.5
YJV 3 * 4 + 1 * 2.5 2000 0.7 1.5 13236≤4.613.5
YJV 3 * 2.5 + 1 * 1.5 3000 0.7 1.5 12198≤5.223.5
KVVP 5 * 1.5 1000 0.7 1.5 13201≤12.13.5
KVVP 2 * 1.5 5000 0.7 1.2 8.5 86≤12.13.5
YJV 3 * 25 + 1 * 16 5000 0.9 2 22 1065≤0.7273.5
YJV 3 * 10 + 1 * 6 3000 0.7 1.5 16461≤1.833.5
YJV 3 * 16 + 1 * 10 2500 0.7 1.5 18679≤1.153.5
有其他类型,请联系我们

 

(1)。什么时候可以拿到价格?
我们通常会在收到您的询问后的6个小时内报价。如果您非常想获得价格,请致电我们或在您的电子邮件中告诉我们,以便我们优先考虑您的询问。
(2)。如何获取样品以检查您的质量?
价格确认后,您可以要求样品检查我们的质量。样品是免费的,但应支付运费。
(3)。我希望获得样品多长时间?
在您支付运费并向我们发送确认的文件后,样品将在3-7天内准备好交付。样品将通过快递发送给您,并在3到5天内到达。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快递帐户,如果没有帐户,则可以预付款给我们。
(4)。批量生产的交货时间如何?
老实说,这取决于订单数量和下订单的季节。我们保留的佳记录是一周内交付10公里电缆。一般来说,我们建议您在想要在您的国家/地区购买产品的日期的两个月之前开始查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