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江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江西灯箱

江西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

  • 公司:江西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780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18:31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
  • 来源: 江西求购信息 >江西广告传媒 >江西灯箱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0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江西仿古宣传栏价格合理,信息编号是:19290047,newsVNgXqJ8是江西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陈静,地址:江西江苏省宿迁市富民大道88号(台商工业园B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可定制

  • 型号

    XCL







宣传栏是一种VI应用,是组织或企业单位等进行自我宣传的有效手段,常被应用于街道,工厂,酒店等公共场所;一般采用不锈钢为框架,钢化玻璃或者耐力板为面板,铝合金为顶棚,面板可以打开更换宣传画面。
在一些事业单位,也在将黑板作为宣传栏使用,比如在一些单位走道的两侧,一些学校的文化长廊两侧,以及一些村组的国策宣传墙面等等,将黑板作为宣传栏使用是比较普遍的现象。
宣传栏属于VI应用里的一种,是组织或企业单位等进行自我宣传的有效手段。
使用黑板的好处是,容易排版、成本较低、更新息也比较方便和快捷。虽然时代在不断向前发展,但是以黑板作为宣传栏的这种传统方式是不会轻易被淘汰的。

谈到宣传栏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小学的时候学校都会看到学校宣传栏,上面记录着好人好事、课外活动、学校资讯等等。
如今宣传栏都是用不锈钢材质制作,比以前的更环保耐用了,主要应用于学校、公园、景区、小区、工厂等,制作价格根据尺寸大小、不同设计等需求而定。
宣传栏常见的有,比如:党建宣传栏、学校宣传栏、公园宣传栏、景区宣传栏、社区宣传栏、小区宣传栏等。
宣传栏有户外宣传栏与室内宣传栏,宣传栏与大众媒体相比之下,广告拥有更加自由的投放方式,可以结合自身的产品销售策略,可以在一些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地段、不同的消费群体进行广告投放推广,完全实现了广告有效传播和节约成本。

 


第一是报社投资,自主经营式:即由报社出资建设,并由报社直接派人经和管理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报社负责中标方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的发布及阅报栏当天报纸的更换,负责广告内容的审查和阅报栏的日常管理雑护,产权归报社所有,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收回成本、当年盈利的佳运作模式。
第二是报社招商,经营权出让式:即报社不直接出资设置,而是依托自身的品牌和政治资源优势,通过招商并出让经杈的模式来建设新型多画面滚动灯箱式阅报栏。因为报社作为党委宣传部门主管的與论宣传机构,跟当地党委和政府具有天然的良好关系。报社凭借其政治优势,整合各类关系资源,协调城建、城管、电管部门,负责办理报批手续,投资商先将报栏建起来,报社除留有一定的公益广告画面外,一次性有偿出让1-3年的广告经营权报纸由报社提供,发布的广告内容由报社审查把关,产权归报社所有,获得经营杈的投资方自负盈亏,在规定的期限內全权经营阅报栏,也可实现当年投资,当年收。对报社来讲既创建了新的媒体,增加了报社的固定资产,又达到了经营创收的目标。

 


觉得不锈钢不宜生锈,但是如果没有人管理,没有维护人员清理,不锈钢也会生锈的。宣传栏厂家教您几招不锈钢宣传栏的保养方法,供您参考。
1、为了防止被氧化,不锈钢宣传栏应每周都进行擦拭。
2、不锈钢的材质要适应地区的气候和环境。
3、滞留的水分会导致矿物质沉积的发生,这时,可以使用低浓度的醋溶液来除去这种沉积,后用请水完全清洗干净。
4、不锈钢制品要经常清洁,清洗请用海棉或布,如用清洁剂清洗时,选用中性的清洁。
5、擦洗不锈钢制品不要用钢棉,钢棉擦洗可能会使金属颗粒粘附在盆壁,时间长易生锈斑,影响不锈钢宣传栏的使用寿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