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凉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凉山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凉山家装建材

凉山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

  • 公司:凉山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 价格:价格面议 规格定制
  • 联系人:赵国军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11:34
  • 所在地:凉山
  • 标题:凉山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
  • 来源: 凉山求购信息 >凉山供应信息 >凉山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7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凉山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详细参数,newsIcSmd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家装建材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凉山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信息.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1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广泛应用于辐射防护、防腐蚀、耐酸环境施工以及隔音工程等许多方面。用于射线防护的铅板,一般在0.3-200mm以内,平常所讲铅当量或者防护当量也指的是相当于1mm厚的铅板所能达到的防护射线效果。与普通的铅板不同,用于射线防护的铅板要求厚度要均匀,无氧化夹杂物和气泡,若厚度不均匀或者铅板中含有气泡等,就会大大降低其阻挡x射线穿透的效果。可以提供各种规格铅板,规格-1-25mm;纯度99.99%有材料单;是X、R射线的必备防护资料,规格完全,能够定尺生产。上一条资讯:防辐射施工铅板技术要点下一条资讯:没有资料现在防辐射材料很多,人们有时都分不清该用那种防辐射材料才是旭阳射线防护自己的。

与普通的铅板不同,用于防护铅板要求厚度要均匀,无氧化夹杂物和气泡,若厚度不均匀或者铅板中含有气泡等,就会大大降低其阻挡x射线穿透的效果,目前我们国内生产的铅板一般不会超过1.5m宽,因为比较重,所以长度不宜超过5M,否则运输较为困难,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γ等射线及中子射线穿透人体会引起人体电离辐射,若受照剂量过大会对人体产生较大危害,为了减少射线,根据射线曝射量与距离平方成反比这一原理可以采用增加射线源与人体之间距离的办法来防护,称为距离防护;同时还要采用对射线有阻挡作用的各类材料来屏蔽射线穿透。称为屏蔽防护,铅作为原子序数较高的金属,所制成的防辐射铅板就是一种对射线有较好屏蔽作用的材料,起到类似作用的还有铅复合板,铅防护服,铅帽,铅面罩,铅屏风,铅眼镜,铅玻璃等等。


防辐射涂料的使用范围:

1、在重晶石粉末涂料行业中可用作哑光型填料,是一种消光型钡沙,具有光泽度极低,流平性好,耐候性能强,化学性质稳定等特点。

2、用于建筑涂料、油漆,可作为涂料、油漆的填料替代沉淀钡砂、立德粉、钛白粉等价格较高的原料,适合控制油漆粘稠度,使产品色泽光亮,稳定性好。

3.用于塑料工业,该产品可用于塑料ABS原料的填料,使产品光泽亮丽,同时可以提高产品强度,刚度和耐磨性。

4、用于橡胶工业,该产品可大量用于橡胶制品作为填料,降低成本,提高制品硬度,耐酸碱性和耐水性等,并对天然橡胶和合成橡胶有良好的补强作用。

5.用于医药,可作为肠胃照影的钡餐原料,还可用于膏药和剂药的填料,增加药品的保质期。投身马钢家园保卫战

6.用于造纸工业,高白度重晶石粉可用于白板纸。铜板纸的填料和涂布填料,以提高白度,提高表面覆盖率。

7、用于化妆品,重晶石粉色白柔和,对皮肤无副作用,可替代钛白粉。

8、用于石油钻探,油气井旋转钻探中的环流泥浆加重剂, 冷却钻头,带走切削下来的碎屑物,润滑钻杆,封闭孔壁,控制油气压力,防止油井自喷。

9、重晶石粉系列产品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钻井泥浆的加重剂,生产立德粉或作为X射线的屏蔽剂用于医学、原子能工业、车辆制动材料、PP包装带、高档油漆、医院防辐射重力墙等行业。

10、玻璃的去氧剂、澄清剂、助熔剂,增加玻璃的光学稳定性.


进口有机铅玻璃:有机铅玻璃是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我们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20mm,常使用的规格为:1000mm*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以加工出宽1300mm,长8000mm,多采用1号电解铅制作。当然市面上面也有一些选用回收铅来制作有机铅玻璃的,其无论是在品质上还是价格上都与用1号电解铅制作的差距很大。

     射线防护铅玻璃厂主营:辐射防护、铅板、工业探伤门、铅玻璃、防辐射铅玻璃、射线防护铅玻璃等,是经国家卫生的部门批准,专业从事辐射防护器材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型企业,产品涵盖工业射线防护和医学射线防护两大系列上百个品种。聊城旭阳防辐射材料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与洽谈。质量放心,价格优惠。


公司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专业性强,实力雄厚,从事专业防辐射铅门,医用铅门,,铅板,医院射线防护铅板,铅锭,铅块,铅砖,配重铅块,硫酸钡沙,医院射线防护钡沙,铅玻璃,防辐射铅玻璃, 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医疗射线防护器材产品系列,工业探伤辐射防护产品系列,辐射防护工程和产品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达到国家射线防护标准。其中铅铅板有1.5mm铅板,2mm铅板,2.5mm铅板,3mm铅板,4mm铅板,5mm铅板,6mm铅板,7mm铅板,8mm铅板,9mm铅板,10mm铅板,12mm铅板,15mm铅板,20mm铅板,30mm铅板,50mm铅板等多种规格。企业严把质量关,做到不合格不出厂,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尺加工。 公司目前拥有加工、生产厂房、施工人员50余人,产品面向全国销售,公司秉持着以质量第一、誉为主、以高技术、高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宗旨,努力为广大用户服务。我们欢迎各界同仁,新老客户光临企业,携手共创企业共同的未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