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毕节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毕节家装建材

毕节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

  • 公司:毕节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
  • 价格:价格面议 规格定制
  • 联系人:赵国军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29:27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
  • 来源: 毕节求购信息 >毕节供应信息 >毕节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933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gzqJcSnews2本页毕节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产品新闻是由毕节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毕节防辐射铅门价格 3铅当量防护铅门价格,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毕节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毕节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硫酸钡】 硫酸钡防护材料不仅与铅板具有相同的阻挡辐射线的能力,还能大限度的减少二次射线产生,对工作人员和患者的身体达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但是防护施工房间里面的顶部防护,必须在上一层的地面做顶部防护,如果上一层的地面已经做过了,那么这层的顶部的防护就只能用铅板直接顶部做。 

1:将硫酸钡与水泥按照合适的比例配比好。

2:在现有的墙面上挂铁丝网。

3: 先涂抹一次硫酸钡,等完全干后在涂抹第二次。

4;因为硫酸钡在干后会裂开,这样就会漏线,再刷一遍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聊城旭阳防护材料生产公司坚持以“诚,合作,开拓,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愿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共进、互惠双赢,共创未来! 聊城旭阳全体人员热烈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旭阳防护铅门  门必须是特制的防辐射门,就是门里必须含有防辐射材料,根据铅当量的要求,选择相应厚度的铅板或者其它防护板达到标准的防护效果即可。射线防护门的材质主要包括高纯度铅板、钢骨架、防水防静电复合材料、强粘剂;表面材质可选不锈钢、彩钢板、彩铝板、防火板等。    铅板墙壁地面防护  根据需要,机房一般要做六个面的防护(机房如果在层,就只需要做五个面的防护),墙壁一般使用铅板、硫酸钡和其它防护板等材质做射线防护,做墙壁防护时可以考虑原有墙壁的防护效果,120mm厚的实心红砖墙一般可以达到1个铅当量的防护效果。

防护门主体框架采用加厚4#钢方管45°角焊接而成,除锈防锈后双面铺贴医用金属铅板医用金属铅板含铅量高达99.99%)防护层采用氩弧焊焊接而成、无任何缝隙确保射线不外漏!金属铅板采用机械固定和压力粘接两种方法固定,以确保铅板不下垂脱落。医用防护前门防辐射门一般采用电源(220V-380V)经过机器的高管头,而产生的射线这种射线一般为射线(大功率机器

铅门对强辐射源进行近场屏蔽,用屏蔽室或屏蔽幕布、金属板或金属网把它们包围起来,铅门使出去的辐射能量尽量减少。铅门远离辐射源和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辐射对的作用是与接受的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成正比。铅门降低强度和减少接触时间都可以减少接受的辐射剂量。铅门体的支承方式铅门体采用四个悬挂行走轮和一个支承行走轮来支承。


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工业探伤门,铅房、医用铅屏风、工业铅屏风、防护窗所有防护制品都选用纯铅板制造,保证检测合格。

第一:平开防辐射铅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专用件。

第二:推拉防辐射铅门,开启方向是沿着墙壁平行移动,门体的结构与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门框结构与平开门结构有所区别。

第三:电动防辐射铅门一般适合较大的门体,由于重量较重,人力开启比较吃力,所以采用电动开启方式。开启形式可分为平开式和平移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